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肢體語言 結果共107筆

  • 凱特宣布罹癌後威廉首露面!帶喬治王子看球 專家曝父子關係現況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今年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3月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其丈夫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11日與長子喬治(Prince George)現身足球場觀賽,這也是他們自凱特王妃宣布罹癌後首度露面。
    2024/04/13 17:11
  • 肢體語言專家解讀凱特罹癌影片 一動作曝「緊張、擔憂」

    凱特王妃於1月底接受腹部手術後神隱,引發外界各種揣測。她於台灣時間今(23)日透過約2分鐘的影片宣布罹癌消息,震驚全球。一名肢體語言專家透過這支影片,解讀凱特現在的心境。當她提到家人時,雙手不經意握拳,流露出擔憂與緊張的情緒。
    2024/03/23 18:11
  • 陸大叔搭泳裝辣妹強拍合照!影片瘋傳 網轟「非禮」:快報警

    幾個大叔圍著泳裝洋女,所為何事?網上瘋傳影片,顯示有數名中國大叔遊淺水灣時,圍著1名單獨坐在沙灘、身穿比堅尼泳衣的外籍女子,疑強行搭肩膊合照,其間手部掃過泳裝洋女的背部,而洋女的肢體語言顯得極不願意,但至少2名大叔強行要合照,令洋女極度無奈。
    2024/03/07 10:39
  • 金鐘影帝抽菸險致命!倒地掙扎「痛苦抽蓄」畫面曝光

    台劇《商魂》,刻畫台灣1950年代商場上的勾心鬥角,從官股企業民營化時,各方鬥智、鬥權的商戰過程。飾演林燈的傅孟柏,為戲練習商用日語及台語,肢體語言及服裝完美詮釋當時社會仕紳的最佳典範,戲裡傅孟柏為了見上高五爺一面,竟然不顧生命危險,抽了可能會致死的香煙。
    2024/02/24 14:27
  • 陳澤耀遊走法律邊緣遭警察怒甩巴掌  吳慷仁護弟險遭圍毆

    由金馬影后李心潔首度出任監製,吳慷仁、陳澤耀合演的電影《富都青年》,榮獲金馬獎7項大獎提名,(16)日發布正式預告,預告曝光吳慷仁身處馬來西亞富都地區的破舊市場,黝黑膚色完全看不出原本白淨帥氣模樣,打零工賺取微薄薪水,因為和弟弟自小被拋棄,變成幽靈人口般的存在,弟弟陳澤耀不甘屈服於命運,因此和哥哥吳慷仁爆發激烈爭執,吳慷仁雖無法說話,卻每個眼神都是戲,只透過肢體語言也能展現強大的情緒張力。
    2023/11/16 17:38
  • GD權志龍親上火線說明!接受專訪親解答七疑問:被懷疑很傷心

    南韓團體BIGBANG隊長GD權志龍在上週主動前往警局配合調查後,昨天(13日)接受「韓聯社」專訪,說出這些日子的心路歷程,過程中多次強調自己並未吸毒,而被質疑上次去警察局態度太過輕浮,他也表示因為習慣藝人的肢體語言,加上當天太緊張,走路神態並沒嘲笑意味。
    2023/11/14 12:23
  • 金正恩、普欽會面笑著握手藏玄機! 專家揭「他」是主導者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出訪俄羅斯,13日正式與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會面,兩人笑容滿面握手寒暄,不過這些互動或許都暗藏玄機。《太陽報》引述肢體語言專家詹姆斯(Judi James)的說法表示,藉由兩人之間的握手與眼神接觸分析,真正的主導者其實是金正恩。
    2023/09/15 15:44
  • 肢體語言露餡?對烏戰事失利 普欽「故意冷落俄防長」影片曝

    一段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似乎故意冷落他的國防部長蕭依古(Sergei Shoigu)的影片在網路爆紅,這個尷尬畫面似乎顯示俄國對俄軍和其在烏克蘭表現的整體挫折感。
    2023/06/14 08:10
  • 有貓膩!5億高中生死前監視器藏細節 他爆「被操控的」

    台中5億賴姓高中生之死疑點重重,儘管解剖鑑定報告出爐,死因符合「高處墜落」,但仍遭到質疑,尤其與賴男「互為配偶」的夏男,在事發當日,竟以路人甲之姿在一旁觀看,裝作不認識賴男,害他險變成無名屍,直到警方發現賴男身分證,看到其配偶欄位,才驚覺案情不單純,夏男一連串詭異行徑都讓人心生懷疑,且兩人在登記結婚,返回夏男住處搭電梯上樓時,這段時間毫無交流,對此,就有專家針對曝光的監視器做出分析,解讀賴男、夏男當時各自的心思。
    2023/06/09 09:08
  • MLB/大谷翔平球場拋竿 變天才小釣手「釣」到鈴木誠也

    天使隊「二刀流」大谷翔平,首次在大聯盟對上芝加哥小熊外野手鈴木誠也。感情好的兩人不時在場上用肢體語言交流,大谷還一度比出拋釣竿的手勢,鈴木則配合地做出咬餌的逗趣表情。兩人之間的互動讓球迷直呼「超有默契」。
    2023/06/07 14:46
  • 差4輪!沈玉琳怕「看不到愛女結婚」 一句話噴淚:希望活久點

    綜藝鬼才沈玉琳曾製作多檔綜藝節目,當中以《台灣紅不讓》最為著名,是他身為製作人的代表作,後因台灣電視圈不景氣,節目製作陷入困境,節目陸續停播,高昂的製作成本讓他不斷虧損,幾經思量,沈玉琳轉戰幕前,因主持搞笑,加上時不時的誇張肢體語言、語出驚人的金句自帶個人風格,讓他有「荒謬大師」、「收視王」、「通告王」等稱號,深受觀眾喜愛。55歲的沈玉琳至今仍活躍於螢光幕前,除了事業得意外,家庭生活也相當幸福,他與小17歲的老婆芽芽育有一女,不過因為年齡差距大,讓他自從有了女兒後,總會想活久一點。
    2023/05/30 22:26
  • 林襄鬆口與李多慧「互動內幕」!坦承能力不足:希望有天被認可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今(9)日參與《天才衝衝衝》錄影,她第一次上節目玩遊戲,坦言心情有點緊張,訪問都在發抖。林襄上週六終於跟李多慧同台跳舞,今也駁斥「后不見后」的傳言,覺得她是很可愛的女生,即使語言不通,還是可以從肢體語言感受到善意;可惜李多慧下次應援時,林襄剛好要去美國開球,雙姝合體的畫面可能還要一陣子。
    2023/05/09 18:17
  • 如哥哥看弟弟!從肢體語言看習普會 專家:陸佔主導權

    俄羅斯總統普欽,和來訪的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領袖峰會,外國媒體聚焦的,卻是兩人的肢體語言。CNN記者表示,光是走紅毯,就能看出,普欽比較心急;另外也有肢體語言專家說,習近平以兄長看弟弟的眼神看普欽,似乎想彰顯,兩國之間,大陸才是站在主導地位。
    2023/03/22 14:06
  • 金馬專訪/楊麗音童年遭醉父家暴長大 念地藏經超渡基督教爸爸

    現年59歲的資深女星楊麗音,今年以新片《一家子兒咕咕叫》入圍本屆金馬最佳女配角獎,她在片中飾演一個養鴿家庭的媽媽,但由於是再嫁,因此,面對經濟壓力及丈夫尋子的歇斯底里,飽受肢體語言與霸凌家庭。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其實自己現實生活中就是在這樣的家庭中長大,也讓她從小就離開原生家庭外出工作。
    2022/11/17 17:13
  • 徐薇嗲聲直播被酸「60幾歲阿嬤裝可愛」 堅持散播正能量:愛我就說

    「補教名師」徐薇向來以逗趣的話風、浮誇的肢體語言圈粉無數,粉絲的暱稱是「薇寶」,時不時就可以聽到她在直播中呼喊:「薇寶,老師來了!」或是邊吃播邊說:「來,薇寶吃一口。」還有忠實粉絲會收藏徐薇上節目的片段,心情不好就拿出來逗樂自己。徐薇日前與兒子江大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直播就是充電時光,但免不了遇到酸民,還有人罵她是「60幾歲的阿嬤」,讓她有點無奈。
    2022/11/07 14:51
  • 多圖/黑猩猩咧嘴「不是在笑」!學牠小心激怒被食物K

    人類藉重用語言來和彼此溝通,其實許多動物也有自己的「語言」,與人類基因相似度相當高的黑猩猩,相較於其他野生動物,智商堪稱「名列前矛」,黑猩猩除了能運用各種工具,也有自己的一套肢體動作、表情等來表達情緒和溝通。
    2022/09/28 12:37
  • 6種情侶擁抱姿勢看出感情階段! 「這抱法」是疏離警訊

    擁抱,是人與人之間最原始的情感互動,所以也能明顯地透露出兩人彼此當下的關係,好比如果交往到後面都鮮少擁抱,也代表著你們已經缺乏情感的交流。而根據國外肢體語言學家表示,不同的擁抱姿勢能反映出對方對你的感情,不妨回憶一下你的另一半喜歡用什麼樣的方式擁抱你吧~
    2022/08/25 14:48
  • AI輔助孩童學習 互動機器人培養同理心

    新世代的教育方式,不再侷限於課堂和書本,AI科技也插上一腳,用來輔助學習,美國研發了一款互動機器人「Moxie」,它可以和孩童流暢對話,透過眼神交流和肢體語言溝通,培養小朋友的同理心,獲得時代雜誌評選為2020年最佳發明之一。
    2021/10/25 14:45
  • 梅根、凱特婚禮大吵 原來是為了這件事情放不開

    皇室間的愛恨情仇總是茶餘飯後的話題,甚至還有「皇室專家」及「肢體語言心理學專家」站出來評析論斷,舉手投足都成為全世界的焦點。就在梅根與哈利籌備婚禮之時,梅根與凱特因為凱特長女夏洛特公主的伴娘禮服款式意見不合,妯娌間鬧嫌隙。凱特想遵循王室禮儀,讓夏洛特穿著緊身褲襪,但梅根卻持相反意見,雙方就此問題爭吵!
    2021/10/19 16:25
  • 大谷翔平連續投手犯規 達比修有:遭MLB「潛規則」修理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的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在面對亞利桑那響尾蛇的比賽,以代打出場,敲出一支安打,幫助球隊贏球。只是他在前一晚的先發,曾被裁判連抓兩個投手犯規,也在美國引起熱議。大谷的前輩,日本投手達比修有就說,大谷常把對裁判的不滿表現在肢體語言上,可能讓裁判感覺被羞辱,才會在判決上對他特別嚴格。
    2021/06/13 19:00
  • 大陸情緒辨識科技普及化 侵害人權疑慮升高

    情緒辨識技術是透過臉部表情、聲調變化或肢體語言等生理特徵,辨識人類情緒的最新科技。研究人員指出,儘管存在準確性和更嚴重的侵犯人權等疑慮,這項技術在中國日益普及。
    2021/01/29 11:29
  • 最終辯論麥克風消音 川普頻比手勢想插話

    川普和拜登的最後一場辯論,為了避免像上次川普一直插話,導致辯論變成吵架大賽,所以主辦方採用麥克風消音的方式來因應,整場辯論下來,川普雖然肢體語言豐富,似乎一直想插話,不過為了怕被消音,川普減少插話,表現顯得克制許多。
    2020/10/23 13:50
  • 超逼真牽線木偶小狗 靈活跑跳騙真狗上當

    你有看過牽線木偶嗎?這個有點過時的表演,卻在紐約華盛頓廣場公園繼續發揚光大,當地一名木偶藝術師,將身旁小人物打造成真實木偶,並以精湛的操控技術,揣摩出細膩肢體語言,他甚至連小狗都能做到真假難辨。
    2020/02/04 16:25
  • 唱國歌唱得太忘情 馬英九岔氣了還要唱

    今年國慶大會上,藍綠橘白天王齊聚,個人的肢體語言和互動也成了觀察政治的溫度計,已經表態要脫黨參選的前副總統呂秀蓮,八點多就到現場,坐在第一排卻無人與他互動,而前總統馬英九唱國歌時因為唱得太忘情,竟然還岔了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然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坐前後排,但兩人卻零互動。
    2019/10/10 12:55
  • 給馬「愛的抱抱」針對韓?宅神分析:2動作看出郭董不滿

    昨(6日)一場演講活動場合,意外讓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前總統馬英九同台,促成馬郭會,兩人更上演「愛的抱抱」。對此,「宅神」朱學恒就在節目中解密,郭台銘的肢體語言,有2個動作是在「針對韓國瑜」,藉此表達不滿。
    2019/10/07 20: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