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肢體觸碰 結果共7筆

  • 場邊騷擾!領航員「啦啦隊」遭觸胸部 球團不滿

    PLG領航猿有啦啦隊成員,遭到球迷不當肢體觸碰,負責人表示,最近一次目擊到有人拿海報觸碰成員胸部,認為很明顯構成性騷擾,希望不要再發生類似狀況,並列出4點因應,會要求成員不要落單,增派隨行人員陪同留意狀況,同一時間卡總呼籲,要球迷給予啦啦隊尊重。
    2024/04/08 14:55
  • 22歲台灣正妹肯亞教書 遭多男「摟抱蹭臉」仍微笑!本人親解釋了

    獨自到異國旅行成為近年來許多人的人生規劃!有一名年僅22歲的台灣女子Gigi獨自一人到非洲肯亞教書,不過因她為當地唯一的亞洲女性,日常中遇到的騷擾、歧視和跟蹤事件層出不窮。Gigi可能被語言騷擾、更有當地男子相當不禮貌地用肢體觸碰她,她卻仍「微笑以對」讓不少網友相當擔心。對此,她也解釋這是「自我保護的方式」。  
    2023/09/06 18:49
  • 鐵路警察也#MeToo!女警送公文遭警官性騷忍半年怒申訴

    鐵路警察局也爆出「#MeToo」事件!一名女員警指控,局內一位兩線三星的陳姓警官涉嫌利用職務之便,在她送公文時以言語性騷擾,甚至還曾以手肘觸碰身體,讓她覺得相當不舒服,長達半年時間未改善,才讓女員警氣得申訴。對此鐵路警察局今(18)日也做出說明,表示經調查後確認陳姓警官跟騷、性騷屬實,已於這個月將他調離現職列為輔導對象,並記一大過懲處,於3日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7/18 15:14
  • 獨/對女生動手!中年男推人還飆三字經 列車長制止爆拉扯

    日前有民眾搭捷運,僅因肢體觸碰就大打出手,今(4)日上午台鐵一輛嘉義往潮州的列車也類似案件。2名女子站在門邊,疑似因為列車晃動,撞到後方透明玻璃,引發座位上中年男子不滿,對著2女狂飆三字經,其他乘客制止,竟遭嗆「不然下車看要怎樣?」,車長前來還爆發拉扯,甚至列車靠站後,中年男還一度趁隙閃人,最後被站務員制止,交由警方帶回製作筆錄。
    2022/07/04 10:32
  • 女秘書控老闆「逼應酬、亂捏臉」 公司駁:自願

    求職時真的要多加留意!台北一名A小姐月初在人力銀行,找到一份月薪5萬以上的執行長秘書工作,沒想到入職後卻和她想的不一樣,不只被要求在非上班時間應酬、沒有勞保,老闆還會肢體觸碰她,讓她不堪其擾,工作5天後就離開公司,事後更氣得在PTT上發文控訴。對此,遭指控的酒商公司發出聲明,說是不實指控,但之後會把5天的工作薪資、包含勞保一併退還。
    2019/07/24 22:04
  • 海線「彩券哥」怒爭吵! 民怨:他會摸女生

    台中海線地區,有一名在郵局前賣彩券的男子,被人稱為「彩券哥」很有名,因為有不少民眾抱怨,他不只會強迫推銷,把彩券硬塞給不懂事的小孩,跟家長收錢,不然就是鎖定落單女子肢體觸碰,甚至涉及性騷擾,這次他又疑似因為停車問題,跟人大聲咆哮發生爭執,無奈警方說他是合法彩券商,如果民眾沒有報警,並無法限制他做生意或強制驅離。
    2019/04/01 19:36
  • 和男友「站太近」 穆斯林女子慘遭鞭刑23下

    在伊斯蘭律法中,異性在未婚情況下的肢體觸碰,無論是擁抱或親吻都是不被允許的。印尼一名未婚的年輕穆斯林女子,日前只因為和男友「站的太近」,竟慘遭當眾鞭打,理由就是違反了教義。
    2016/10/18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