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肢解屍體 結果共31筆

  • 哈瑪斯屍體搜出「恐怖紙條」!教如何分屍、斬首後挖心臟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本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且武裝份子從各路朝平民進行慘無人道的屠殺,迄今已傳出大量人倫悲劇。近日以色列軍方又在哈瑪斯份子的屍體上搜出「恐怖紙條」,上面詳細解說如何斬首、肢解屍體,甚至有鼓勵對以色列人進行殘殺的字句。
    2023/10/26 16:42
  • 殺弟後仍住凶宅逐日肢解屍體 冷回:幹嘛跑?活人比死人恐怖

    新北市永和區73歲梁姓男子,疑因不滿54歲么弟積欠5萬多元未還,且2人長期感情不睦,日前梁男趁著么弟睡夢時,一刀奪命後殘忍分屍。豈料,梁男在犯案後作息正常,甚至還繼續睡在遺體旁邊的房間,打算慢慢肢解、棄屍,被問及為何不逃離住處,梁嫌竟說:「幹嘛跑?活人比死人恐怖!」供詞令人不寒而慄。
    2022/09/07 12:13
  • 少年夜闖廢墟 開冰箱驚見「肢解屍體」飄腐肉味崩潰

    探險卻意外發現命案,美國一群少年深夜相約到一處廢墟裡探險,不僅不怕死到處查看還亂動家具,其中一人打開冰箱後看到一具穿著牛仔褲慘遭肢解的遺體,而且不斷飄出陣陣腐臭味道,嚇得他們立刻奪門而出趕緊報警。
    2021/01/15 16:51
  • 開槍擊斃妻!狠男放任屍體躺地 警探查驚見「肢解現場」

    美國近日發生一起駭人命案!52歲的菲利普(Phillip Farren)持槍擊斃老婆安柏(Amber),任由屍體放在地上好幾天,警方上門調查時,菲利普還騙警察說老婆不在家,但警方第二次登門拜訪時,卻驚見他正在肢解屍體的畫面,令人毛骨悚然。目前警方雖未公佈受害者身分,不過安柏的妹妹卻指認屍體就是姊姊,並發起募資葬禮費的活動。
    2020/04/29 18:48
  • 食人男灌醉3好友「肢解吃掉」 棄屍袋中還驚見動物殘骸

    俄羅斯阿爾漢格爾斯克(Arkhangelsk)1名51歲男子和3名好友喝酒聊天,豈料他竟趁著對方熟睡的時候,將他們全部殺害,還肢解屍體吃下肚,手段十分兇殘,警方調查後發現,現場還有貓、狗、鳥等其他動物殘骸。
    2019/10/31 21:47
  • 激戰到一半…驚見床伴是變性人 狠男肢解屍塊放烤箱烘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分屍命案!一名27歲的醫師,日前接受一名女子邀請,到女方家中喝酒聊天,之後更進一步發生性關係。就在2人性愛過程中,男子發現對方是個「變性人」,當下他慾望全消,並和對方發生爭執。最後一氣之下,把對方勒斃後肢解屍體,並把屍塊放進烤箱加熱,再丟到馬桶沖掉。
    2019/05/01 22:06
  • 不騙怎能娶到妳!女悔婚遭男友分屍:退還禮金還是要殺

    大陸江西一名24歲的女子,前陣子和25歲的男友訂婚,1個月後覺得雙方個性不合,並發現對方騙她而提出退婚。不料這個決定卻為她帶來殺機,男友把女子殺害後還肢解屍體。事後男方被逮,他稱說為了這樁婚事,前後向親戚和銀行借款,包括婚禮籌備花費近6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80萬元),對方卻要退婚讓他無法接受,男子目前已遭警方逮捕且刑事拘留。
    2019/04/23 15:15
  • 少女擺陣斬首親弟 肢解屍體後生吞他「那裡」

    巴西聖保羅州一名18歲少女卡琳娜(Karina Roque),日前砍殺5歲的弟弟,分屍後,將弟弟的生殖器官切下來生吞,事後警方在案發現場,發現疑似黑魔法的擺陣,讓警方懷疑卡琳娜是撒旦的崇拜者。
    2019/04/09 17:36
  • 跟媽吵架當場「割喉肢解」 冷血逆子:等下才會死

    美國紐約市一名65歲的華裔婦人陳寶拉(Paula Chin)日前失蹤,警方循線發現她已不幸身亡,而且遺體還被裝在垃圾袋內丟棄,而這名狠心的兇手竟是她22歲的兒子,2人疑似因為金錢糾紛,兒子才痛下毒手割開對方喉嚨,並與女友一起肢解屍體再棄屍。
    2019/02/11 17:47
  • 慈祥面容藏蛇蠍心!老奶奶送蛋糕 迷昏7房客殺害肢解

    美國多年前發生一起恐怖的兇殺案,而且兇手竟然是一名當了奶奶的婦人。加州這名婦人普恩特(Dorothea Puente),擁有和藹慈祥的面容,沒想到卻有著蛇蠍心腸,將蛋糕摻入安眠藥分送給房客,等對方暈倒後再將其悶死並肢解屍體,在丟到後花園掩埋。當時警方查出至少有7人遭她毒手,普恩特被判處終身監禁,最後在2011年在獄中自然死亡。
    2019/01/22 14:53
  • 拒上學想賺錢…殺母分屍藏冰箱 華裔男:對不起媽媽

    美國夏威夷一名華裔男子,2年多前涉嫌殺害自己的母親,並且肢解屍體藏在冰箱超過半年,事後企圖輕生後報警自首。警方獲報趕往逮捕,該名男子坦承誤殺母親,在法庭上向家人道歉,並向死去的母親說「對不起!」最近法院判決出爐,判處他30年徒刑。
    2019/01/16 17:57
  • 沙國使館暗殺計畫 華郵記者遭「骨鋸」分屍

    為「華盛頓郵報」撰稿的沙烏地阿拉伯記者哈紹吉,日前進入沙國駐土耳其領事館後,就人間蒸發,現在傳出土耳其當局掌握 他被殺害的影音證據,指控沙國派了十五人小組,在領事館內對哈紹吉用刑,再加以殺害,甚至還使用骨鋸肢解屍體。
    2018/10/12 22:44
  • 戀童癖男肢解屍體煮腦吃下肚 共犯竟是12歲小女友

    俄羅斯聖彼得堡(Saint Petersburg)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一名21歲男子遭人肢解分屍,連內臟都被凶嫌挖出烹煮吃掉,而其中一名共犯竟然是年僅12歲的小女童。
    2018/10/05 16:35
  • 用推特「相約輕生」 連殺9網友、肢解屍體

    日本去年10月爆發9屍命案。兇嫌利用Twitter以相約輕生的理由,約被害人到租屋處、一口氣將他們殺害並肢解屍體。經過10個月的調查,檢方認定兇嫌作案時精神狀態沒有問題,決定將兇手從重量刑。
    2018/09/13 21:49
  • 音效師用聲音變戲法 影像魔力UP&UP

    聲音是電視或電視戲劇重要的元素,除了演員對白、配樂外,各種聲響也是左右觀眾情緒的關鍵,而您曾經想過這些音效是怎麼來的嗎?通通現場收音嗎?當然不是了,因為電影拍攝時有太多干擾,恐怕會收到一堆雜音,而且戲劇效果也不足夠,所以多數聲響,從腳步聲、風雨雷電聲、馬兒奔跑聲或只是一根針掉到地上的聲音,都是音效師、或說是擬音師的功勞,今天,我們就要請好萊塢大咖擬音師揭密,看看「噴血」、「肢解屍體」、「痛毆」或是「小狗走路」這些音效是怎麼來的。
    2018/08/28 20:10
  • 自行車道有血跡 外籍師棄屍處非第一現場

    家住新北市永和區的加拿大籍外語老師Ryan今天中午被發現遭砍下頭顱、四肢等,然後被棄屍在永和區中正橋下河堤,Ryan的外籍友人也證實死者身分,警方目前已找到頭顱、右手腳,同時繼續搜索左手腳,而警方發現死者傷口的痕跡不完整,加上現場起獲一把長約20公分的水果刀研判,死者疑遭人用水果刀肢解屍體。
    2018/08/22 20:45
  • 鄰近店家大方借箱 竟成嫌犯裝屍工具

    華山分屍命案嫌犯殺害高姓女子後,把遺體裝在塑膠箱裡,而這個箱子原本是鄰近熱心店家,出借給大家使用,現在居然跟命案扯上關係,嫌犯為了滅證將被害人分屍裝袋,但他不知道肢解屍體將加速腐爛,味道反而更明顯,即使清理過現場,但搜救犬一靠近一聞就嗅出不對勁,讓他無法擺脫嫌疑。
    2018/06/19 23:57
  • 掩蓋屍臭! 嫌分屍裝袋未料氣味更劇烈

    華山分屍命案,嫌犯殺害高姓女子後,把遺體裝在塑膠箱裡,但連日高溫屍體放置2天就會飄出氣味,嫌犯為了滅證,將被害人分屍裝袋,但他不知道肢解屍體將加速腐爛,味道反而更明顯。即使清理過現場,但搜救犬一靠近,一聞就嗅出不對勁,讓他無法擺脫嫌疑。
    2018/06/19 20:19
  • 誘拐後分屍奪15命 72歲恐怖殺人魔死在獄中

    英國監獄局(PrisonService)證實,1970年代末、1980年代初殺害15人後,肢解屍體沖下馬桶的連續殺人犯尼爾森(DennisNilsen),今天以72歲年齡在獄中過世。
    2018/05/13 15:27
  • 湖邊發現無頭肢解屍體 疑失蹤實境秀女星

    奧地利警方日前在東北部新錫德爾湖(Lake Neusiedl)河床發現一名遭分屍的女性遺體軀幹,隨後又在湖中找到手臂及大腿殘肢。雖然死者的身分及死因仍待進一步釐清,但當地媒體懷疑該具女屍疑似是去年失蹤的匈牙利電視實境秀女星。
    2018/04/17 17:18
  • 墨西哥幫派火拼凶 又見9具遭肢解屍體

    墨西哥警方今天表示,當局在韋拉克魯斯(Veracruz)州一輛廢棄的小貨卡裡,發現9具遭肢解的屍體,疑與幫派火拼有關。
    2018/01/15 09:00
  • 男殘忍肢解女友屍體 辯稱「那是充氣娃娃」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起凶殺案,男子萊特(Jerome Wright)將女友殺害後並肢解屍體,挖出女友的內臟後,再將屍體藏在衣櫃內,而屍體所散發出的惡臭味引起萊特母親的注意,這起殘忍的凶殺案才被揭開,事後男子遭到逮捕時卻稱「那是人肉充氣娃娃」,而自己也已經1個多月沒看到女友不清楚事情的真相。
    2017/11/01 17:53
  • 狠母剪刀肢解女嬰 二審判決20年變17年

    台中蘇姓女子5年前跟同居男友,虐待11個月大女嬰,把他關在貓籠裡,看她把手指含在嘴裡,竟然將她的手塞到嘴裡,放任她窒息而死,事後還用熱水澆燙,肢解屍體丟棄,台中高分院二審判決出爐,這對情侶惡行令人髮指,但法官認為遺棄致死罪不應判的比故意殺人罪重,因此兩人個減輕3年徒刑,二審判決蘇姓女子改判17年6個月,同居男友則是被判17年8個月徒刑,全案還可再上訴。
    2017/08/29 18:39
  • 巴西食人邪教 肢解屍體做肉餡餅

    巴西警方逮捕3名吃人肉的殺人嫌犯,他們聲稱所信仰的「卡爾特」宗教,為了減少世上的人口和淨化靈魂,每年要舉行吃人肉的儀式,警方研判已經有3名女性被嫌犯吃下肚,甚至把人肉包進義大利肉餡餅裡,上街販售,警方懷疑他們涉及另外5名女子失蹤案。
    2012/04/15 19:09
  • 頭份分屍案 兇嫌疑廚師或裝潢工

    苗栗頭份無頭分屍命案,偵辦陷入膠著,警方表示,由於現場採不到任何指紋,懷疑兇嫌戴了外科手術手套,因此正清查藥房藥局當中。此外,警方研判,從肢解屍體的切口完整來看,兇嫌的身分有可能是個廚師或裝潢工人。
    2005/02/15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