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股東大會 結果共88筆

  • 股價慘崩百倍 英國潮牌Superdry下市重整

    曾經獲得大批青少年族群喜愛,知名網紅服裝品牌Superdry(極度乾燥)如今卻在一整年銷售成果不佳,外加公司虧損擴大的壓力下,被迫選擇從倫敦證券交易所(London Stock Exchange)下市進行重整。根據Superdry官方聲明指出,他們必須這麼做,否則公司將被迫進入破產管理程序。接下來將在股東大會提案,最快7月底之前就能完成下市。
    2024/04/16 17:12
  • 「小林紅麴」風暴蔓延 日本傳病亡累積4死

    日本小林製藥紅麴原料食安問題,如同雪球越滾越大。日本目前已累計4名死亡案例,超過百人住院接受治療。小林製藥總公司所在的大阪市,市政府已下達行政處分,命令小林製藥不論序號與生產日期,凡此次事件同款商品,必須從市面上全數回收。而小林製藥也在今天(3/28)召開股東大會,社長落淚致歉,仍遭股東痛批反應太慢、體制鬆散。
    2024/03/28 19:56
  • 艙門脫落後挽救公司!波音高層大換血 CEO和董座將走人

    飛機製造商巨頭波音公司(The Boeing Company)近期接二連三出包,英國《金融時報(FT)》報導,如今波音傳出公司高層正在經歷人事大地震,波音執行長凱爾洪(Dave Calhoun)將在年底辭去職務,商用飛機部門總裁暨執行長迪爾(Stan Deal)則將立即退休,董事長凱爾納(Larry Kellner)也表示,他將不會在5月年度股東大會上競選連任。
    2024/03/26 15:41
  • 偽造「謝金河」有買股 9人遭騙損失近6千萬

    被遊說投資沒上市股票,女子損失超過三千萬。加上其他八個人,被騙金額將近六千萬,直到時間到了,股票還沒上市,被害人跑去股東大會詢問,才知道投資股票的公司,根本沒賺錢,刑事局警方發現,為了取信被害人,嫌犯還偽造股市名人謝金河有投資,民眾看到謝金河都花三百萬,跟風受害!
    2024/03/08 18:37
  • 科技新戰場 庫克:蘋果今年將公布生成式AI計畫

    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28日在年度股東大會上表示,蘋果計畫在今年公布更多,關於使用生成式人工智慧的計畫。
    2024/02/29 15:13
  • 蘋果轉戰生成式AI!科技巨頭開戰 庫克宣布:計畫今年公布

    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Tim Cook)今天在年度股東大會上表示,蘋果計畫於今年稍晚公布更多關於使用生成式人工智慧(AI)的計畫。
    2024/02/29 08:50
  • 彭博:劉德音全球擴業 魏哲家幽默低調「擅溝通」 

    台積電昨(19)日宣布,董事長劉德音將於明(2024)年股東大會後退休,副董事長魏哲家預計將接任為新任董事長。劉德音在台積電擔任董事長期間推動了全球擴廠計畫,其對全球半導體產業貢獻重大,而以自嘲式幽默聞名的魏哲家,是與投資者和客戶的主要溝通管道。 台積電昨(19)日無預警宣布,董事長劉德音將於明(2024)年股東大會後退休,副董事長魏哲家預計將接任為新任董事長。劉德音在台積電擔任董事長期間推動了全球擴廠計畫,其對全球半導體產業貢獻重大,而以自嘲式幽默聞名的魏哲家,是與投資者和客戶的主要溝通管道。
    2023/12/20 08:50
  • 食品界龍頭「統一」 股東會超額配發股利3.15

    食品界龍頭統一企業,今天(6/28)上午召開一年一度的股東大會,對於今年的營運獲利以及未來展望,集團董事長羅智先表示,去年營收首度突破5000億大關,今年將配發股息3.15元,整體成本壓力還沒舒緩,但因為集團跨足食品零售和物流,接下來併購的家樂福量販店,完成交割後,集團獲利將大幅提升。
    2023/06/28 16:33
  • 日企董事會「陽盛陰衰」 新令:增加女董比例

    日本男尊女卑觀念根深柢固,雖然近年積極推動性平,進度仍然緩慢。根據「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調查,日本主要大型企業女性董事佔比落後歐美國家許多,僅贏過南韓與中國。有些企業股東甚至不滿缺乏女董事,而對現任人選投下反對票。日本政府因此下令,主要上市企業增加女董事人數,目標2030年,女董事比例需超過30%。
    2023/06/07 19:52
  • 你是氣候罪犯!英國環團大鬧殼牌股東會 台上台下嗆董事長

    全球石化燃料市佔第二的殼牌,週二在倫敦舉行股東大會時,遭到十多名氣候人士鬧場。這些氣候人士,不只高舉標語抗議,甚至一度試圖衝上台理論。雖然現場保全人員動作很快,立刻將示威人士架離現場,不過也讓這場股東會,被迫中斷一個小時。
    2023/05/24 15:48
  • 特斯拉股東會 馬斯克:經濟環境12個月後好轉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16日在德州奧斯汀舉行年度股東大會,執行長馬斯克表示,未來12個月經濟環境仍充滿挑戰。
    2023/05/17 11:35
  • 特斯拉股東會!馬斯克斷言「未來1年經濟充滿挑戰」:將下廣告

    特斯拉今天舉行股東大會,執行長馬斯克承諾今年稍晚將交付電動皮卡車Cybertruck。他預估經濟環境12個月後將會好轉,並預言Model Y今年將成為地表銷量最好的汽車。
    2023/05/17 08:36
  • 新疆設廠人權爭議 福斯CEO遭丟蛋糕襲擊

    中國大陸最近接連在商業領域引發觸怒外國的行為,大陸一款乳酪在包裝上畫上「比薩斜塔」的圖案,遭到義大陸國會議員抗議,而德國福斯汽車,準備在新疆設廠,也讓福斯CEO在自家股東大會上,遭人丟蛋糕襲擊。
    2023/05/14 18:17
  • ChatGPT正夯 韓可望實行人工智慧基本法

    ChatGPT的應用廣泛,面對這波AI新浪潮,包括美國、歐盟、德國和日本等國,都紛紛提出應對AI發展的國家策略與規範,南韓也可望在今年上半年,實行人工智慧基本法,近期召開股東大會的三星電子,也看好ChatGPT對半導體產業的正面影響。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3/29 13:34
  • 台股首見!不滿股利發太少 可成「外資股東」怒連署幹大事

    金屬機殼大廠可成科技(2474)將於5月30日舉辦實體股東會,其2大外資股東「寶塔街有限公司」與「瓦山塔主基金有限公司」,將於今年可成科技股東常會提出股東提案,要求修改公司章程,將股利政策改回由股東大會決議,並力促其他所有的股東投票贊成。
    2023/03/09 12:22
  • 特斯拉預告跨界 未來不只會推出家用冷氣 還要開餐廳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日前剛舉行完股東大會,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在會中除了透露今年可能會宣布再建造一座超級工廠之外,也表示公司研發的首款人型機器人「Optimus」未來將會比電動車更有價值,甚至有望改善人類經濟。
    2022/08/06 10:41
  • 推特9月召開股東大會 表決馬斯克收購案

    美國億萬富豪馬斯克放棄收購社群媒體巨擘推特,推特循法律途徑以求完成交易,並將於9月13日召開股東大會就併購案進行投票,該公司今天敦促股東同意這項交易案。
    2022/07/27 17:34
  • 破2千億度!全台去年用電量創11年新高

    台電今(24)日指出,去年台灣經濟在全球疫情間逆勢成長,受到景氣暢旺加上極端氣候等因素影響,全年用(售)電量2353.4億度創歷史新高,成長幅度4.7%更打破11年來紀錄。面對用電需求大增,台電表示,將持續推動再生能源發展、加強機組運維等作為,提升供電量能。
    2022/06/24 14:45
  • 陸上市公司文件錯字觸霉頭 「臨時」寫成「臨死」股東大會

    據報導,中國大陸上市公司發布文件不時寫錯字,鬧笑話,最新一樁發生在深圳和而泰公司,其法律文件把「臨時股東大會」寫成「臨死股東大會」。
    2022/05/17 14:02
  • 滴滴IPO遭美調查股價重挫 月底股東會將表決退市案

    中國網路叫車平台滴滴出行最新財報揭露,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正在調查集團去年赴美上市過程是否遵守相關監管規定與法規。滴滴出行將於23日舉行股東大會,擬表決美國退市案。
    2022/05/04 12:44
  • 美股擺脫低迷 Meta.蘋果尖牙股財報強勁

    時隔兩年,股神巴菲特再次歡迎數萬名股東,參加在30日登場,波克夏海瑟威的年度股東大會;與此同時,市場也持續關注推特收購案的進展,並分析可能的最大贏家;包括推特、臉書,相近在周四發布最新財報,用戶人數成長都優於預期;蘋果最新一季銷售和獲利也表現亮眼,抵銷市場對美國GDP下滑的疑慮,讓週四美股擺脫低迷行情!
    2022/04/29 19:53
  • 一週獲利39萬!《戲說》男星「棄大立光股東會」內幕曝

    資深演員呂嘉興是類戲劇中的熟面孔,曾演過《藍色蜘蛛網》、《戲說台灣》等劇,近期呂嘉興也參演由顏正國導演的電影《少年吔》,只是電影拍攝日恰巧撞期「大立光股東大會」,儘管戲分、酬勞都不多,呂嘉興仍答應演出,背後原因曝光了。
    2022/03/04 11:28
  • 股東提案籲勞動透明 蘋果想拒絕遭美證管會駁回

    蘋果公司(Apple Inc.)股東提案要求這家iPhone製造商在根除供應鏈強迫勞動方面更加透明,蘋果向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SEC)申請拒絕提案,今天遭到駁回。
    2021/12/23 15:16
  • 特斯拉股東大會 馬斯克宣布總部搬到德州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7日舉行年度股東大會,執行長馬斯克告訴投資人,公司總部將從加州矽谷搬到德州奧斯汀。
    2021/10/08 14:23
  • 特斯拉股東大會 馬斯克宣布總部從加州搬到德州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今天告訴投資人,公司總部將從加州矽谷搬到德州。
    2021/10/08 0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