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肚腩 結果共42筆

  • 不想瘦都難!高效燃脂4運動 「這運動」10分鐘=跑步1小時

    大餐聚會爆肥一圈、肚子上的肉肉看得好礙眼?讓小編來分享快速瘦高效減肥運動!有全球公認比跑步還有效的跳繩、也有從大肚腩變冰塊腹肌的波比跳,還有小S最愛的尊巴,一起來認識這些能幫你快速減肥、瘦身剷肉的運動!
    2024/03/27 19:17
  • 低頭看看!營養師曝「4肚腩類型」成因 消風方法一次看

    看著自己的肚子,你的肚子還好嗎?營養師高敏敏在臉書發布影片說明,有時不是外觀問題,而是健康威脅,不同原因會造成不同的胖肚,其中有4種型態的肚子,各自有它的成因及解決方法。
    2023/11/05 05:08
  • 胡瓜「雄壯肚腩外露」婆媽樂歪!加碼親密互動:貼身共舞

    《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高雄美濃,隨著夏天的到來,胡瓜準備了「三洽水挑戰賽」讓大家消暑,參賽者們穿上蛙鞋向前衝,在充氣墊上滑行後進入水池,將終點的氣球拍破就可獲得勝利。
    2023/05/01 07:00
  • 57歲郭富城驚傳中年發福 6塊腹肌崩壞炸出肥肚腩

    由郭富城、梁朝偉首度合作主演的電影《風再起時》,郭富城在電影中從年輕演到有肚腩的中年大叔,因電影跳拍,讓他只能靠自己飲食和運動控制,維持肚子時大時小。導演翁子光談到再度和郭富城合作,他表示郭富城一直是他想要再合作的演員,「在拍《踏血尋梅》時,有一天我在現場看到幾乎素顏的郭富城,心想他的五官怎麼可以如此精緻完美呢?看著他有種回到六十年代的感覺,帶著風流倜儻又英氣豪邁的氣概。」
    2023/02/10 15:18
  • 躺著選?台灣阿成露肚腩練瑜珈講政見 「大休息」到結束

    嘉義市長選舉將於本月18日投票,今(10)日上午,舉行電視公辦政見發表會,其中候選人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穿「運動內衣」登場,一上台先鋪瑜珈墊,開始靜心打坐,之後用口罩蒙眼做瑜珈練習,並闡述主要政見為運用政府的力量和健身房合作,提倡大家養成運動的習慣,特殊的政見發表方式,引起民眾注意。
    2022/12/10 14:04
  • 黃秋生遭新人嗆「與他對戲要緊張」 裝老自嘲「這部位」最吸睛

    港片《白日青春》榮獲本屆金馬獎三項大獎,將於2024年3月31日上映,憑本片首度封金馬影帝的61歲黃秋生,這回超齡演出,讓他首度看片時驚呼:「真的有這麼老嗎?老到自己都相信了!」更幽默透露:「只關注銀幕上的大肚腩。」而小童星林諾跟黃秋生對戲時,更表示不會緊張,反而童言童語:「應該是他要覺得緊張。」
    2022/12/01 17:45
  • 情纏王祖賢17年!62歲齊秦「穿破褲肥肚滑出」驚人近照曝

    62歲歌手齊秦憑著〈大約在冬季〉、〈無情的雨無情的你〉、〈夜夜夜夜〉、〈懸崖〉等多首傳唱度超高的金曲,至今享譽華語歌壇,而細數他的作品中,很多都是寫給分合17年的前女友王祖賢。近年來長居大陸的齊秦,近日被直擊現身家具品牌商演活動,挺著大肚腩的模樣引起議論。
    2022/11/01 11:49
  • 周華健腫麼了?一舉手「凸出大肚腩」現形 61歲近況曝

    61歲「國民歌王」周華健出道37年,憑藉清亮、溫暖且極具穿透力的嗓音走紅樂壇,擁有《心的方向》、《讓我歡喜讓我憂》、《花心》、《朋友》等無數經典歌曲,傳唱大街小巷,至今依舊令人朗朗上口。近期他啟動巡迴演唱會,赴美國洛杉磯、雷諾、拉斯維加斯等地開唱,9月下旬再至新加坡,行程十分緊湊,只是有網友發現周華健的身材似乎略微發福走樣。
    2022/09/08 08:18
  • 肚子瘦不下來?對症才有效 一張圖秒檢測「4種大肚腩」

    瘦身是許多人都在努力的目標,多數人困擾的「腰間一圈肉」,不僅影響夏天穿衣服,還可能影響健康。不過瘦肚子可並非易事,要先清楚自己大腹肚的形成原因,才能讓減重事半功倍。
    2022/08/08 15:07
  • 綾瀨遙喪食拍劇養出小肚腩 稱人生圓滿曾考慮30歲引退

    日本國民女神綾瀨遙主演的全新春季日劇《前男友的遺書》開播以來好評不斷,劇集現已在「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2022/05/18 12:09
  • 王祖賢雜誌舊照曝!穿迷你裙青澀性感 網讚:微胖天花板

    現年55歲的王祖賢雖已息影多年並移居加拿大生活,但她仍然好受粉絲喜愛,一眾網民至今仍然關注她,她亦不時會於社交網分享生活近況。近日有網友就post了王祖賢幾張陳年舊照,是她年輕時為日本雜誌拍下的靚相。相中的她身穿背心連身迷你裙,臉蛋圓潤,身材略為豐滿,而且明顯看到有小肚腩,像個懷孕的少婦,甚至沒有剃淨腋毛。
    2022/04/30 16:52
  • 雷神瘦了!索爾靠一招消肚腩甩肉 「女雷神」出場身分曝光

    漫威系列電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近日釋出首支前導預告,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吃成肥宅的澳洲男星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在全新一集將鐵鍊當健身繩,順利瘦身成功;另外,由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飾演的科學家「珍佛斯特」,將在全新一集化身「女雷神」。
    2022/04/19 11:30
  • 李銘忠《售命》披頭散髮 大肚腩太逼真傅孟柏誤會天然胖

    大馬視帝李銘忠這次在新片《售命》中,飾演一名由職棒選手轉變成的凶狠殺手「鬼臂」,過往多以乾淨俐落的帥氣平頭造型亮相的他,這次在新片中顛覆形象,不僅衣著邋遢,還要戴著凌亂假髮、刻意蓄鬍,不修邊幅的模樣簡直像個流浪漢。
    2022/03/31 15:33
  • 驚!男減重四肢變瘦「剩大肚腩」 竟是22公斤大腫瘤

    減不掉的大肚子竟是腫瘤!68歲的楊先生身材高大壯碩,近年積極減重,但唯一瘦不下來的就是一顆大肚腩,腰圍還從38吋飆到44吋,就醫檢查後才發現,佔據腹部的不是脂肪,而是巨大腫瘤,收治個案的馬偕紀念醫院泌尿科資深主治醫師邱文祥指出,患者罹患的是第三期惡性肉癌,體積十分龐大,重達22公斤,腹部器官都遭腫瘤推擠嚴重位移,右側腎臟甚至已萎縮,歷經6小時手術才順利取出。
    2022/02/18 12:56
  • 減重成功「大肚腩卻反增」!檢查驚見22公斤腫瘤作祟

    一名6旬男子近年減重有成,但大肚腩卻不減反增,就醫檢查發現竟罹患惡性肉癌,腹部有重達22公斤的巨大腫瘤,經馬偕醫院跨科團隊6名醫師接力手術摘除,迄今恢復良好。
    2022/02/17 19:33
  • 年輕就肚子一圈油?研究:內臟脂肪過多 恐致心血管疾病

    年紀輕輕就有「肥肚腩」?當心未來發生動脈硬化、心血管疾病的風險比別人更高!腹部肥胖被認為與內臟脂肪堆積息息相關,也是中風及心臟病高危險群。近期一項針對兒童、青少年、年輕族群的研究發現,嚴重肥胖的年輕人更容易累積內臟脂肪,動脈硬化的分數也偏高,顯示腹部脂肪可能造成青少年甚至兒童的心血管併發症。
    2022/02/07 00:24
  • 胃堵堵≠胖!靠8招防脹氣找上門 專家喊話2種人多當心

    現代人工作壓力大、三餐不正常,導致腸胃狀況不好,易有胃潰瘍、胃炎或是胃脹氣等問題。不過,隨著健康、養生意識抬頭,越來越多人開始改善生活作息、飲食習慣,就為了養好自己的腸胃。而知名營養師高敏敏分享8種改善腸胃脹氣的辦法,輕鬆跟大腹婆、大肚腩說再見。
    2021/11/19 05:38
  • 「唐老大」馮迪索身材走鐘? 義大利遊艇度假挺肚腩滑手機

    好萊塢男星馮迪索,最近在義大利度假,被拍到在遊艇上挺肚腩,和「玩命關頭9」模樣差很大,目測至少胖了25公斤,不過有粉絲替他緩頰,說應該是角度的問題。
    2021/09/19 14:27
  • 每天只要10分鐘 女星靠「1招」秒消產後小肚腩

    已經懷有二胎的Janet,依然挺著肚子上山下海,真的是最強孕婦無誤!現在雖然已經胖了十幾公斤,但四肢依舊纖細,不經讓人回想起之前她在生完第一胎時,靠睡前10分的「橋式運動」瘦回26吋小蠻腰,快一起來研究一下這個神奇的運動。
    2021/02/04 18:08
  • 打鼾暗藏猝死危機! 醫揭「睡眠呼吸中止症」3迷思

    BMI超標的張先生,30歲便有著大肚腩體型,常覺得身體疲累、記憶力變差,做檢查發現肝指數偏高,身體嚴重缺氧,進一步檢測確定得了睡眠呼吸中止症。一入睡就嚴重打呼的他這才驚覺,原本以為「只是偶爾睡不好」沒什麼,背後竟是這麼嚴重的問題,甚至已影響他的精神及頭腦狀態。
    2020/10/14 13:59
  • 馮紹峰大肚腩現形! PO照雪恥:減下來沒人拍

    大陸男星馮紹峰最近被拍到挺著一顆大肚腩疑似發福,讓他隔兩天PO出在健身房的照片雪恥,不僅瘦身有成,還發文說變瘦反而沒人拍,相當搞笑。而網友另一個熱門話題則是女星楊冪,似乎和緋聞男友魏大勛同居。
    2020/08/14 11:27
  • 女萌娃擁大叔魂?肉肚腩頂厭世臉超反差 網見母顏值驚呆

    對於許多當父母的人來說,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父母們總希望可以陪在孩子身邊,紀錄他們成長的一點一滴。最近有1名南韓媽媽,平日喜歡在社群軟體分享兒女的日常,深受網友喜愛。一般父母大多是分享自己兒女可愛、活潑的一面,但這位媽媽不同,超會捕捉女兒「厭世」的表情,加上她圓圓的臉蛋和肉肉的小肚腩,讓這位小女孩的人氣超火紅;而且更讓網友們驚訝的,是這位媽媽的顏值。
    2020/05/30 10:22
  • 膝蓋曾開刀!洪金寶近照「暴瘦認不出」網嘆:老了

    武打巨星洪金寶縱橫演藝圈數十年,當年自導自演《肥龍過江》招牌大肚腩但身手敏捷,讓他被譽為「最靈活胖子」,不過也因為多年拍攝武打戲留下大小的傷,2017年膝蓋開刀,醫師叮囑少走動,導致他經常以輪椅代步,讓外界惋惜能打能扛的胖子也老了。近日,好友譚詠麟曝光他的近況,照片曝光後讓網友直呼認不出!
    2020/05/26 08:10
  • 每天「4分鐘極限燃脂」 他5個月大肚腩甩成六塊肌

    減肥一直是許多人難解的課題,經常找不到竅門,到頭來只是白費功夫,日本就有1名網友分享自創的超狂瘦身法,僅在家中花4分鐘做8組運動跳,也沒特別控制飲食,才花了5個月的時間,原本的大肚腩搖身一變成了結實的六塊肌,萬名網友看完紛紛驚呼,「太神奇了!」
    2019/08/27 21:08
  • 太挑?美女碩士相親60次全失敗 擇偶條件驚呆眾人

    現代人常因為工作忙碌或是環境關係,不容易認識異性,因此就會透過相親來認識新對象。日前大陸一名30歲的正妹碩士,意外在微博引發熱烈討論。長相甜美的她,至今已經相親60次,卻遲遲沒有好結果,不少人以為是不是她開出的條件太高?但事後了解,並不是她太挑,而是她設定的擇偶條件讓人驚訝不已。
    2019/07/23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