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肖像 結果共728筆

  • 喬任梁逝世7年「被AI復活」 老父怒:這是揭人傷疤

    近期有名大陸博主製造一系列已故藝人的「復活影片」,當中包含李玟、高以翔和喬任梁等人,如今喬任梁爸爸發聲,認為這樣的行為是「揭人傷疤」,況且根本沒經過自己同意,嚴正表示希望對方把影片下架。
    1天前
  • 謝東哲剪黏交趾陶!造海賊庄休閒農場

    交趾陶大師謝東哲,同時也是剪黏專家,他動用500萬片馬賽克磚,在嘉義縣新港地區興建「海賊庄休閒農場」,把日本浮士繪和蒙娜麗莎肖像點描於牆上。自稱有荷蘭血統的謝東哲,祖先是海賊,以致作品傳統和現代兼備,中西不拘。
    2024/03/15 21:13
  • AI李玟、高以翔紅遍陸網!網轟消費逝者博流量 律師說話了

    最近有大陸博主以AI生成技術,讓已故天后李玟,透過生成影片說話及唱歌,還陸續製作AI高以翔等影像,引起網友砲轟消費逝者,而律師表示這已侵犯肖像權。
    2024/03/15 15:11
  • 遊韓拍妹子被檢舉!台男遭限制出境慘了 全場不挺:誰叫你亂拍

    台灣一名男子日前到韓國旅遊時,看到一名韓國正妹便用手機拍下,殊不知卻觸法遭到當地警方限制出境。外交部表示,在符合韓國法令下,提供一切必要協助。消息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批就算沒違法也超沒禮貌,「很多國家有肖像權法的,沒問就貼那麼近拍,被當變態不意外」。
    2024/03/15 15:06
  • 李玟、高以翔被「AI復活」開口說話 網怒:消費逝者博流量

    近期有大陸博主透過AI技術生成已故藝人高以翔、李玟等人的影片及聲音,引發爭議。這些「AI復活」作品在網路上流傳,過於逼真,讓網友感到不安並認為侵犯逝者的肖像權。製作者辯稱只是出於愛,但網友認為這是對逝者及家屬的不尊重。這一議題引發網友憤怒,呼籲尊重逝者家屬的意願,並反對將已逝之人作為網路噱頭。
    2024/03/15 10:26
  • 博同情賺小費? 多名外送員用同可憐婦肖像

    不少民眾用外送平台點餐,都會額外給外送員小費表達鼓勵。不過北市議員陳宥丞接獲陳情,最近有外送員盜用同個老婦人肖像當頭貼,專挑住宅區且天氣冷的時候跑外送,試圖激起民眾的同情心給小費,平台方回應,會介入調查,絕不允許任何詐騙假冒行為。
    2024/03/04 20:08
  • 不只台北燈節有詭異眾神 台灣燈會也見「最強女鬼陳守娘」

    台北燈節昨(17)日在西區開幕點燈,其中一組作品「眾神保庇(龍)平安」因眾神肖像造型太嚇人而掀起超高討論度,成為燈會中最熱門打卡景點之一。今(18)日原班人馬再曝光最新力作「我在府城數百年-臺灣奇案陳守娘」的人物花燈,將於(24)日元宵節當天在台南2024台灣燈會中登場,詭異造型勢必再掀一波話題。
    2024/02/18 20:07
  • 眾神花燈挨酸晚上變普渡? 作者:北部少看到

    台北燈節主燈將在今(17)晚正式點燈,在西門的競賽燈區,卻有一組「眾神肖像花燈」,肖像的臉夜間點燈後先嚇壞不少網友,驚呼現場簡直成鬼屋,開酸台北燈節是和中元節合辦嗎?不過作者出面澄清,自己這類作品,北部人比較少看過,尊重大家的看法。
    2024/02/17 19:29
  • 逛台北燈節嚇壞? 「這燈組」挨酸提前普渡

    台北燈節主燈將在今(17)晚正式點燈,在西門的競賽燈區,卻有一組「眾神肖像花燈」,肖像的臉夜間點燈後先嚇壞不少網友,驚呼現場簡直成鬼屋,開酸台北燈節是和中元節合辦嗎?不過北市觀傳局澄清,競賽區燈組都來自學生和社會大專人士創意,非屬於台北燈節設計。
    2024/02/17 13:31
  • 台北燈節出現「1詭異景象」 民眾嚇壞:提早中元普渡?

    2024台北燈節今(17)日將在西區開幕點燈,不過,近期網路上瘋傳一系列照片,燈會中一組花燈是民間信仰的眾神肖像,但打燈之後看起來卻有點詭異,不少人看到後忍不住酸說「地府一日遊?」、「提前中元普渡嗎?」。對此,北市府觀傳局說明,此件作品為台北燈節競賽燈區之燈組,參賽作品皆為市民與學生所創作,觀傳局尊重創作者的創作設計。
    2024/02/17 11:41
  • OpenAI推超神AI模型 能讓文字圖片「活起來」變影片

    OpenAI公開一款名為「空」(Sora)的新工具模型,該模型得名於日語的天空,能依照使用者指示描述,利用文字或靜態圖片,產生長達一分鐘的擬真影片。官方部落格貼文中提到,「空」不僅能根據文字提示產生影片,還能讓靜止影像「活起來」,創建出新的影片。OpenAI官方指出,「我們正在教導AI理解,並模擬物理世界的運動狀態,目標是訓練出能幫助人們處理,需要與現實世界互動的模型。」部落格還公布其中一段由「空」產生的範例影片,是根據一段文字描述所產生,「一部展示30歲太空人冒險的電影預告片,他戴著紅色羊毛摩托車頭盔,蔚藍的天空、鹽漠,電影風格:以35毫米菲林拍攝,顏色鮮豔。」目前OpenAI已開放少數研究員和影片創作者測試新模型。這些專家將進行「紅隊」測試,也就是檢驗該模型有無逃脫OpenAI服務條款的可能,該條款禁止極度暴力、性內容、憎恨圖像、名人肖像,或侵犯他人智慧財產權等行為。
    2024/02/16 10:58
  • 運氣爆棚!她買全家福袋中9獎仍爽炸 行家驚:回本9倍

    不少超市、百貨及超商都在農曆春節推福袋,其內容物由商家自行配置。而7-11超商這次攜手8大超萌肖像獨家推出53款全新福袋,至於全家超商則是推出18款福袋,並含有史上最多頭獎。但由於這次福袋漲價49元變成249元,再加上內容物不符期待,開賣後負評連連。然而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抽到9講的心得,引來內行人驚呼回本9倍,「真的運氣爆棚!」
    2024/02/10 08:59
  • 我沒代言年菜! 控超商侵權「阿彰師」肖像

    在國內好幾間量販商圈,以及大飯店,擔任主廚的「阿彰師」出面指控,明明沒有幫超商代言「年菜」,自己的照片,怎麼會被印在廣告DM上面?就怕不是自己設計的菜色,誤導民眾吃下肚,要是出了問題,影響消費者權益,也傷害到自己名譽。對此,當事超商回應,相關商品已經下架,第一時間也要求代理商妥善處理。
    2024/02/05 19:20
  • 超派回嗆! 英鋼琴家曬「8964+小熊維尼」貼圖 氣死小粉紅

    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Dr K)日前在倫敦一處車站直播演奏鋼琴,卻遭到一票大陸人亂入,並以侵犯肖像權為由要求停止直播,雙方產生激烈衝突,引發全球熱議,26日他帶著小熊維尼玩偶回到原處演奏,直接開大絕諷刺回去,昨(27)更發文表示推出新貼圖,圖案為小熊維尼露出半張臉,旗幟中央寫著「8964」。
    2024/01/28 12:12
  • 英鋼琴家直播遇小粉紅鬧場 拿維尼熊回現場喊:支持台灣

    英國鋼琴家卡瓦納(Brendan Kavanagh)1月19日在倫敦聖潘克拉斯車站的公共鋼琴前直播表演,周圍有數名手持中國五星旗的遊客在圍觀,但直播到一半時,卡瓦納卻被這群遊客要求刪除影片,雙方各執一詞、發生爭執,鬧到英國警察也出面。卡瓦納這段直播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許多網友砲轟這些手持中國國旗的「小粉紅」不講理;後來卡瓦納回到車站鋼琴前,更拿著小熊維尼的玩偶和肖像畫受訪,並高喊:「願榮光歸香港」、「我全力支持台灣人」。
    2024/01/27 12:18
  • 惡劣!林采緹現身報警 情趣品牌遭山寨百人遭詐

    女星林采緹去年花百萬創業,沒想到10月舉辦完記者會後,就被詐騙集團盯上,成立一頁式或假電商網頁,以低價售出欺騙消費者,許多人取貨後才發現商品跟官網不同,也向林采緹控訴,讓本人氣得報警提告。
    2024/01/25 18:20
  • 「真人蛇姬」林采緹出事了!現身警局開重砲 認愛小2歲男友曝結婚計畫

    有「真人版蛇姬」稱號的女星林采緹去年3月砸300萬元投資情趣用品品牌,未料近日遭到詐騙集團鎖定,冒用她的肖像和產品圖建立一頁式網站,以行情半價銷售山寨品,已有多人受騙上當,她今(25)日到潭美派出所報案,呼籲大家認明正版網站,她也罕見開重砲轟:「網路詐騙,惡劣至極。」林采緹2020年與歌手胡睿兒離婚後,去年4月認愛小2歲的男友晨泓軍,感情穩定的她被問到「婚姻規劃」也鬆口了。
    2024/01/25 15:51
  • 禮坊X當代新銳設計師 首次跨界打造春節生肖瓷器禮盒「畫龍點金」 77 X日本貓福珊迪聯名款送超萌主題限定禮 超欠收藏!

    美味且設計新穎的春節點心禮盒無論在過去或當代,都是人們對傳統習俗的現代詮釋,更是饒富創意和關懷的新年禮品。2024年龍年春節宏亞食品推出多達30款的春節禮盒,集結旗下各經典品牌暢銷餅乾糖果與話題新品,其中禮坊禮盒融合台灣本土特色、大展龍年春節氣派又喜氣的設計元素,結合精緻美味的法式糕點,為新春帶來視覺和味覺的雙重饗宴。而77攜手日本超療癒肖像貓福珊迪限定主題禮盒,將喜氣寓意的年節禮盒送給親友,超萌的限量贈禮:收納包、撲克牌、與積木疊疊樂,不但能為家庭團圓的時光加溫,也為新春歡聚時光增添無限樂趣與熱度!
    2024/01/25 09:00
  • 「小粉紅」鬧場英鋼琴家直播 YT點閱500萬

    英國知名鋼琴家卡瓦納,日前在街頭演奏時,遭到一群中國大陸人士鬧場,要求他「遵守中國法律」不准拍攝,讓鋼琴家回嗆,這裡是自由國家英國、不是共產中國。現在影片直播影片播放量,突破500萬,成為英美媒體討論話題。
    2024/01/24 16:21
  • 「我有肖像權」! 借錢遭拒被拍男搶手機打人

    新北市新莊一間加油站前發生傷害案!一名騎士因為沒錢加油,攔下路人借錢,但對方拒絕,還拿起手機錄影蒐證,騎士不滿被侵害肖像權,搶走被害人手機還毆打他,法官認為維護肖像權,只需離開現場,或用手遮擋鏡頭即可,不用採暴力方式,判他拘役50天。
    2024/01/22 19:48
  • 吳奇隆與兒子遭詛咒「今晚死」 竟因劉詩詩與這男星風波

    中國大陸女星劉詩詩16歲便踏入演藝圈,憑藉《步步驚心》一劇竄紅,接著再以《軒轅劍之天之痕》人氣翻漲,隨後進軍大螢幕,近來主演的《一念關山》也獲得極大關注度,演藝事業風生水起,怎料,日前她曬出Qeelin珠寶品牌代言照,竟遭同為代言人張藝興的粉絲詛咒家人,「建議姐姐家的小男寶和老男寶今晚4(死)」,激烈舉動令外界傻眼,引發兩派粉絲互槓。
    2024/01/18 22:52
  • 高嘉瑜連任夢碎! 落選泛淚「戰犯是我自己」

    台北市港湖選區上演「三姝激戰」,國民黨候選人李彥秀票數一路領先,自行宣布當選,連任失敗的民進黨候選人高嘉瑜,在競選總部跟支持者互相打氣,泛淚的說「最大戰犯是我自己」,至於敗選原因,她指吳欣岱在選戰期間,用到不少綠營的文宣肖像,泛綠分裂進而瓜分選票。
    2024/01/13 21:36
  • 李全教面紙有柯P?李否認棄保看板 于美人轟鍾小平遭同黨拋棄

    台南市立委候選人李全教,推出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同框」的文宣,在地方引發軒然大波,民眾黨緊急聲明並無授權,網路紅人「四叉貓」進一步在臉書PO文爆料,指出有台南柯粉收到李全教與柯P肖像的面紙,不過,李全教競辦否認,C在台北市中正萬華選區,針對鍾小平四處掛出「棄于保鍾」的看板,于美人怒轟鍾小平都被同黨議員拋棄了還敢喊棄保,表示將提告。
    2024/01/10 15:55
  • 4大超商福袋懶人包!三麗鷗、迪士尼通通有 頭獎抽黃金、鑽石

    2024超商福袋一次看!食尚小編整理4大超商的福袋品項與頭獎,今年小七最狂、有多達53款的福袋可收,而全家更是有史上最多的頭獎,其中最搶手的卡通肖像福袋,7-11、全家都是1/10正式開搶,想收的朋友趕緊手刀啦!
    2024/01/09 22:56
  • 熱血柯粉後腦杓「剃柯文哲」 選委會揭殘酷真相:沒做這件事不准投票

    彰化縣一名髮型設計師日前遇到一名「好猛的客人」指定要在後腦杓剃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肖像,還要在左右兩邊剃出號次「1號」,就是為了參加柯文哲在台中的造勢晚會,讓設計師直呼「年輕人就是熱血」。然而,彰化縣選舉委員會卻表示,若投票日當天頂著這樣的髮型是違法行為,最高將開罰500萬元罰鍰,甚至也無法投票。
    2024/01/08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