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肉麻服務 結果共11筆

  • 沒有極限!海底撈又推新服務 嗑完鍋店員「洗+吹」饕客喊天天去

    主打各式「肉麻服務」的知名大陸火鍋品牌海底撈,目前在台灣提供的服務除了美甲、按摩椅,還有遊戲區能幫家長顧孩子,而撈麵小哥和變臉表演也是必看。沒想到現在海底撈居然還出現新的「洗頭」服務,消息在網上一曝光便掀起熱議。
    2023/12/06 09:54
  • 服務再進化!海底撈店員扭腰貼手嗨跳「擦玻璃」 網轟:太油膩

    大陸神舞「科目三」以魔性的歌曲加上絲滑的舞步爆紅,成了現今人人都會跟著音樂搖擺的全民舞蹈。前陣子江蘇海底撈服務員以跳了「科目三」而衝上熱搜,使得各家海底撈店員為了學習跳舞,還要額外花時間練習。而杭州一名海底撈服務員也表示,「因杭州門市的來客量一直都是全中國前幾名,忙到不行還要擠出時間學舞,壓力非常大」。
    2023/11/29 16:25
  • 無法肉麻服務 海底撈推「半成品料理」自救

    講到海底撈,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招牌的肉麻式服務,不過受到新冠肺炎影響,顧客沒辦法進到店裡享受,海底撈營收也受到衝擊,但原本就在嚐試的半成品料理,在這時候意外翻紅,海底撈把餐點需要用的食材,通通配好裝在一起,買回家簡單加工,就能吃到接近餐廳的味道,新服務推出後,也刺激海底撈股價上漲,市值一天就增加了超過台幣400億。
    2020/03/06 14:41
  • 海底撈英國店亮相 黑人服務生甩麵吸睛

    大陸連鎖火鍋業者海底撈,進軍歐洲,第一家店在英國倫敦開幕,招牌的肉麻服務完整移植,不過很多都改由外國服務生來執行,讓華人顧客看了感覺很新鮮,不過畢竟飲食文化有差異,在大陸熱門的內臟類餐點,在英國分店可就吃不到了。
    2019/05/04 13:27
  • 想看撈麵秀!老爸花式狂甩塑膠袋 兒子好淡定

    海底撈以肉麻服務出名,其中工作人員在桌邊表演的「撈麵秀」,更是顧客必點服務之一;一位媽媽在「爆廢公社」表示,3歲兒子日前想看「海底撈叔叔甩麵」,於是先生靈機一動,在家表演「花式狂甩塑膠袋」,滿足兒子的願望,讓網友們大讚爸爸太有才。
    2019/01/24 20:05
  • 選前7天…候選人搶倒垃圾:我來就好 選後人間蒸發

    新北市一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選前7天下樓倒垃圾,都會有里長候選人搶著接過垃圾袋幫忙倒,還會親切地說「我們來倒就好」,讓她被這肉麻服務嚇到;沒想到選舉一過,那些勤勞的候選人通通不見了,讓女網友笑說「再也沒有人每天搶走我的垃圾」。
    2018/11/30 07:56
  • 一個人吃火鍋…店員請「大明星」坐檯陪吃 貼心又可愛

    桃園一名網友日前獨自到以肉麻服務出名的知名火鍋用餐,沒想到拿完醬料回來,竟發現對面坐著一位「大明星」,原來是貼心的店員怕他一個人吃飯太孤單,特地請米奇坐檯陪他吃火鍋,讓他大讚「貼心又可愛」。
    2018/11/20 13:57
  • 360度環景、機器人送餐 陸海底撈拚科技

    以肉麻服務著稱的大陸海底撈,現在多了科技元素,在北京開了第一家智慧餐廳,送餐的不再是服務生,而是機器人,連後台取菜盤的,也是機器手臂代勞,科幻感十足。
    2018/11/01 20:12
  • 吃海底撈嫌服務生胖!「笑容猥褻很反胃」 她留1星負評

    知名火鍋店海底撈主打「肉麻服務」,甚至在現場提供指甲彩繪、擦鞋等,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不過,1名甘姓女子日前到火鍋店用餐,之後卻在餐廳粉絲團留下1星負評,理由竟然是男服務生「身材胖胖的」,而且「笑容很猥褻,讓我有點反胃」。誇張評語事後被截圖轉貼,引發大批網友砲轟「你才讓人反胃」。
    2018/02/15 11:34
  • 搶陸國民美食! 台火鍋vs.川味鍋大PK

    大陸的餐飲業競爭激烈,其中「火鍋」被喻為國民美食,因為它在餐飲業中佔比最高,光是火鍋店就有超過35萬家,1年更有著5兆台幣的商機;過去主打肉麻服務大陸品牌「海底撈」排名行業第1;現在台式連鎖餐飲企業呷哺呷哺也要祭出高檔品牌搶市。
    2016/05/01 19:19
  • ​ 靠「肉麻服務」闖蕩 陸火鍋連鎖店攻台

    中國大陸許多知名餐廳進軍台灣,結果都水土不服,最新一家打算跨海挑戰的,是火鍋店叫海底撈,它號稱對岸餐飲服務王牌,在大陸美國韓國已經開出上百家店,年營業額估計超過250億台幣,它的經營傳奇,曾經被哈佛商學院當研究教材,這家海底撈能不能撈過海?一起來看它有什麼本
    2015/03/07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