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肉麻 結果共126筆

  • 難得發糖!坤達慶42歲生日 柯佳嬿深夜放閃「希望你快樂我快樂」

    坤達今(18)迎接42歲生日,老婆柯佳嬿準時在限動發出「老婆視角」照祝福,甜蜜寫下:「生日快樂!希望你快樂我快樂」,照片是昆達穿著連帽外套、雙手交握低頭沈思的照片,坤達則轉發說:「我的臉呢!」加上融化和戴墨鏡的表情符號,雖然兩人互動簡單不肉麻,卻洋溢平實的幸福。
    2024/03/18 11:17
  • 跨海訪問/金秀賢為《淚之女王》難甩悲痛 肉麻台詞逼瘋他:很尬

    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今(9)天正式在Netflix上線,由於本作是金秀賢睽違3年的戲劇作品,加上日前在首爾的發布記者會上,展現出跟金智媛之間絕佳的CP感,早就讓觀眾期待度爆棚。日前劇組接受台灣媒體訪問,不過本作可說是充滿愛情、喜劇、家庭劇等要素,讓金秀賢一開始拿到劇本就難以消化,尤其肉麻台詞更讓他直呼:「我真的非常尷尬!」
    2024/03/09 12:01
  • 郭碧婷歡慶40歲! 向佐狂發8文「肉麻示愛」:何其有幸

    台灣女星郭碧婷長年在大陸發展,憑著自然演技與混血標緻外型走紅,2019年與香港娛樂大亨向華強兒子向佐結婚,婚後育有1對子女,不過2人因減少公開放閃,2022年一度傳出婚變,不過夫妻倆隨後打破謠言,不僅帶著孩子去迪士尼樂園玩,近來郭碧婷歡度40歲生日,向佐狂發老婆美照,連發8文甜蜜告白恩愛點滴。
    2024/01/16 18:44
  • 《超人回來了》男星婚外情「肉麻私訊曝光」 遭公司切割:合約到期

    南韓男星姜景晙是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固定班底,與2個兒子的真情互動圈粉無數,日前卻爆出婚外情,被爆破壞他人家庭,而他的演員妻子張伸英從12月20日起就停更社群,格外啟人竇疑;而韓媒今天加碼爆料他與婚外情情婦的私訊內容,包含「想抱你」、「我愛你」等肉麻示愛對話,令外界非常震驚,而他的經紀公司則以合約到期為由切割。
    2024/01/08 22:32
  • 瘋狂示愛丁文琪!林宥嘉「農曆年後有好消息」 被罵渣男回應了

    林宥嘉在台北小巨蛋完成3場「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上他數度向太太丁文琪(Kiki)示愛,還選唱她的〈不說〉,各種愛妻宣言讓全場粉絲閃瞎。慶功宴上,他透露還有些話沒和老婆說,「本來想說如果老婆坐在VIP平面,我要跟她說『妳是誰,妳怎麼那麼漂亮,妳來第3天了喔,要不要跟我回家?』」肉麻到讓全場尖叫。至於新專輯進度,他笑說明(2024)年農曆年後會有好消息,希望到時歌迷能一起來聽。
    2023/12/18 12:01
  • 海底撈《科目三》燒到台灣!鄉民不買單:太過頭 籲一服務更實際

    海底撈有求必應的「肉麻式服務」廣為人知,近來隨著抖音神曲《科目三》爆紅,愈來愈多顧客要求海底撈店員來一段,引發許多員工不滿,該話題也在網路掀起討論。一名網友就直言,雖然海底撈有很多隱藏服務,卻不是每個人都買單,建議餐廳有時間叫員工練舞,還不如「直接反饋給消費者更實際」。
    2023/12/07 18:07
  • 沒有極限!海底撈又推新服務 嗑完鍋店員「洗+吹」饕客喊天天去

    主打各式「肉麻服務」的知名大陸火鍋品牌海底撈,目前在台灣提供的服務除了美甲、按摩椅,還有遊戲區能幫家長顧孩子,而撈麵小哥和變臉表演也是必看。沒想到現在海底撈居然還出現新的「洗頭」服務,消息在網上一曝光便掀起熱議。
    2023/12/06 09:54
  • 陸海底撈店員好忙!桌邊舞技娛客 跳抖音神曲「科目三」

    中國大陸火鍋龍頭海底撈,以肉麻式服務著稱,最近多地門市的服務生,紛紛在桌邊服務跳起最新的抖音夯曲「科目三」,吸引顧客圍觀拍照,衝上熱搜。但是,陸媒提醒,這個舞蹈重點在「足部內彎」,有一定風險。
    2023/11/29 19:45
  • 服務再進化!海底撈店員扭腰貼手嗨跳「擦玻璃」 網轟:太油膩

    大陸神舞「科目三」以魔性的歌曲加上絲滑的舞步爆紅,成了現今人人都會跟著音樂搖擺的全民舞蹈。前陣子江蘇海底撈服務員以跳了「科目三」而衝上熱搜,使得各家海底撈店員為了學習跳舞,還要額外花時間練習。而杭州一名海底撈服務員也表示,「因杭州門市的來客量一直都是全中國前幾名,忙到不行還要擠出時間學舞,壓力非常大」。
    2023/11/29 16:25
  • 河豚怎處理?「皮、內臟、卵巢」含神經毒素 日本需證照

    持續追蹤南投廚師,自行在家料理河豚中毒身亡的事件,廚師吃的量多再加上有喝酒昏睡,才沒能及時發現中毒,而一般河豚的體內含有神經毒素,會導致肌肉麻痺、呼吸困難等症狀,在日本的師傅需要考取處理河豚的證照,專業人士也強調,普遍河豚的皮跟內臟不能吃之外,目前日本變異河豚多、種類繁雜,因此也難辨別毒素會在哪。
    2023/11/26 19:15
  • 老公出軌「小三竟是親爸」 女見私密片崩潰:被騙了兩年

    巴西近日發生一起家庭三角戀,讓當地人驚嘆「比狗血劇還誇張」。一名女子從父親的手機中,發現他和外遇對象之間的肉麻對話和多支私密影片,沒想到父親的「小三」就是自己的丈夫。這讓女子暴跳如雷,將兩人偷腥的事蹟全數分享上網,吸引大批網友關注。
    2023/11/25 18:07
  • 形象沒救了!李善均「外遇音檔」流出 肉麻告白:很喜歡妳知道嗎

    韓國男星李善均遭爆料出入聲色場所、染毒,以及外遇女室長K女,形象重創,雖然檢測結果皆是陰性,難以定罪是否真的碰毒,但他好丈夫、好爸爸形象已然毀滅,日前《KBS》新聞台更曝光一則他的撩妹音擋,傳出他的聲音說:「我也很喜歡妳,知道嗎?」明顯是在撩妹的發言,令人相當震驚。
    2023/11/25 12:12
  • 吳怡霈被日本尪嗆「放屁」當場爆氣 還原富士山浪漫求婚感動哭

    「第58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今(14)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女星吳怡霈在今(2023)年宣布與交往13年的日籍男友AKIRA結婚,正式升格成桑原太太。她今晚與日籍男星松野高志在廣播金鐘舞台上擔任頒獎人,受訪也分享了新婚近況,直言沒有稱另一半老公,因為太肉麻了;做人則計畫順其自然,預計明(2024)年在日本辦婚禮。
    2023/10/14 21:54
  • KID雙十節大婚!10年戰友吳宗憲肉麻告白 預埋婚禮彩蛋

    39歲藝人KID(林柏昇)今(10)日補辦婚宴,跟老婆Rita在文華東方酒店要席開40桌,邀請身邊親朋好友見證小倆口幸福的時刻。吳宗憲與KID合作邁入第10年,今(10)日一早就在臉書肉麻告白,「10年了,我看著你長不大,也看著你長大了,看著你是個孩子也看著你成了孩子的父親⋯⋯」。
    2023/10/10 11:26
  • 隨扈妻律師再嗆賴清德應道歉!曝掌握Kolas更多「肉麻」證據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遭爆和貼身隨扈發生不倫戀,此事至今正副總統都沒有回應,隨扈妻子今天(30)再度透過律師批評,總統府除了以私人領域為由准辭、急忙切割,但明明醜聞爆發前Kolas是總統府發言人,當事人無法接受,喊話賴清德應該道歉。
    2023/06/30 17:36
  • 賴稱想跟習近平吃飯 侯友宜:肉麻當有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接受快問快答,提及最想要跟大陸領導人習近平共進晚餐,這也被解讀向對岸釋出橄欖枝,願意坐下來好好談,不過其對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反酸「肉麻當有趣」,抨擊賴清德,從未在正式場合講過「中華民國」!
    2023/05/31 18:52
  • 賴清德「想跟習近平晚餐」 侯友宜:他不是台獨金孫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到台灣大學進行校園座談,被問及最想和哪一位國家元首共進晚餐時,脫口而出「習近平」。此話一出掀起不小爭議,不僅大陸外交部反擊,將代表國民黨參加明年總統大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開酸賴清德肉麻當有趣,「他不是台獨金孫嗎?」
    2023/05/31 18:31
  • 以前是女神不敢碰! 陳霆林秀玲演情侶嗨翻:終於吃到她

    三立八點檔《天道》中林秀玲為了送女兒出國念書,作假帳偷凹老闆陳霆兩千萬,被發現後只好「賣身」配合陳霆演假情侶還債,巧合的是戲外陳霆和林秀玲是高中同學,兩人非常熟識,但拍了好幾檔戲卻是第一次演情侶,這次大談黃昏戀,讓陳霆笑說:「等了這麼多年終於吃到她!」還不斷講肉麻情話撩她,讓她無奈眼神死。
    2023/05/31 17:27
  • 麋先生成軍10年送大禮!北流開唱時間曝光 自認肉麻樂團

    金曲樂團麋先生成軍邁向第10年,30日傳來好消息,宣布將於7月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舉辦「十年之後.浪漫之前」演唱會,同時31日中午接著曝光的演唱會廣告,搶先透露新歌的蛛絲馬跡,重節奏搖滾融合「麋」人的拉丁風情,驚喜連發、嶄新樣貌的初登場讓歌迷期待不已,摩拳擦掌準備搶票計畫,希望和麋先生一同嗨翻北流。
    2023/05/31 16:35
  • 賴想跟習近平晚餐 侯嘆:在講啥肉麻當有趣

    日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到台大參與座談,被學生問到,想與哪位元首共進晚餐,他秒回習近平,對此侯友宜認為談和平要誠懇,批評賴清德把肉麻當有趣。
    2023/05/31 16:06
  • 具俊曄騎重機「用公費談戀愛」高調告白大S 經紀人曝代言酬勞

    大S(徐熙媛)老公具俊曄日前為精品拍攝形象影片,在影片中高調對大S告白,大方地說「老婆我愛妳」、「此生,我都會愛她勝過自己」等肉麻的情話,閃瞎大票網友。經紀人表示,本支影片是由具俊曄自編、自演,台詞也是出自於他之手,自具俊曄與大S結婚後,人氣更是水漲船高,被問到該片的酬勞,經紀人給了一個耐人尋味的回應。
    2022/09/29 12:03
  • 影音專訪/賈靜雯「8男唇」肉麻挑出修杰楷 見江宏恩嗨唱「飛龍」

    Netflix愛情喜劇《媽,別鬧了!》7月15日上線後,迅速登上台灣排行榜第一名,除了搞笑又溫馨的劇情深受網友喜愛,幾乎每一集都有彩蛋出現,引發外界討論。主演賈靜雯、林柏宏、曾莞婷近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玩起猜嘴唇遊戲誰也不讓誰,賈靜雯還肉麻大讚老公修杰楷是「好老公、好爸爸」。
    2022/07/19 19:39
  • 庹宗康雙親過世都在錄影!化解《營業中》衝突卻被鬼鬼反噹

    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成員庹宗康、吳映潔同上由唐綺陽、吳姍儒以及炎亞綸主持的公視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在錄製節目的過程難免有衝突,鬼鬼透露,下節目後常跟炎亞綸講電話討論,都是講到要哽咽的那種程度,「我覺得這是比較肉麻的部分,我發現原來我是很愛他,他也很愛我」。
    2022/07/01 17:21
  • 確診前一天吃海底撈!她1動作「收驚喜結局」網全跪了

    知名火鍋品牌海底撈向來主打肉麻式服務,經常出其不意給予顧客驚喜或暖心回饋,因此累積眾多忠實顧客。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確診新冠肺炎前一天去吃了海底撈,告知該店提醒服務過他們的員工記得快篩,沒想到得到意外收獲。
    2022/05/20 20:44
  • 吃海底撈前必玩!她題目「沒答對還神回」竟爽獲高級招待

    主打「肉麻式服務」的知名大陸火鍋品牌海底撈,來台展店多年,至今仍經常人潮爆滿、一位難求。而為了讓消費者「殺時間」,在店外等待時,店員常會送上一張題目紙,有時為數獨,有時則要猜Logo,只要猜對相應題數,就能兌換到菜品。近日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雖然沒答對幾題,但1個舉動讓她拿到罕見的「高級招待」,許多網友直呼羨慕。
    2022/03/01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