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肉食女 結果共14筆

  • 韓百萬網紅趴地秀火辣豐滿! 認是「肉食女」對斯文男主動進攻

    南韓百萬網紅Bitnara擔任3月號JKF封面女郎,同時擁有「性感御姐貌」和「火辣豐滿」的她,這次拍攝大方展現深邃事業線,傲人身材讓人無法移開目光,Bitnara同時也是第一位首位登上JKF雜誌封面的韓國女星,讓她忍不住開心直呼:「當初聽到這消息時真的很開心!來台灣的前一個月起,還常常為此興奮到睡不著呢!」她更透露自己特別喜愛此次封面的第二套黑色內衣的造型。
    2024/03/13 11:25
  • 「星期三的康帕內拉」萌妹主唱現場換名片 自招是肉食女還帶壞親媽

    日本音樂團體「星期三的康帕內拉」(水曜日のカンパネラ)睽違多年,再度來台參加音樂活動,不過這次造訪寶島的是年僅21歲的第二代女主唱詩羽,在記者會上,詩羽不但親切地跟現場記者交換名片,親切大方回答從音樂理念到服裝時尚的各種問題,還坦承自己是「肉食系女子」!
    2023/01/07 14:51
  • 王乃伃約會斯文男被指「肉食女開房」 本人怒發聲:名譽受侮辱

    27歲的華視甜心主播王乃伃日前被週刊揭露新戀情,被拍到三度與斯文男約會,2人去吃熱炒、燒肉,一同牽手走進某棟設有商旅的大樓,被指有「開房間」的特殊興趣。對此,王乃伃稍早在臉書粉專否認此事,嚴正強調週刊的報導已對她造成名譽上的損害。
    2022/07/27 11:45
  • 蔡淑臻羞被鮮肉「當妹子」狂撩 化身肉食女色誘他上床

    由蔡淑臻搭擋朱軒洋主演的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講述外科女醫師來到偏鄉醫院發生一連串令人眼界大開、啼笑皆非的醫療狀況,兩人將共譜浪漫有趣的姐弟戀。蔡淑臻接受MyVideo的專訪,談到與朱軒洋實際年齡相差24歲,被問現實生活中可以接受這樣的姐弟戀嗎?她笑說:「我可以!如果弟弟不嫌棄的話。我覺得年齡是其次啦,年齡只是一個可能衍生的周邊問題。」意指兩人是否契合才是重點。
    2022/05/03 14:43
  • 福原愛被爆肉食女 日選手洩「奧運每晚不回房」秘辛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結婚4年多,如今爆發婚姻危機,江宏傑日前現身機場護送岳母搭機返日,福原愛發表聲明表示,「正在討論怎樣才是對小孩最好的方式」。近日日本命理師「龍羽老師」爆料,當年巴西里約奧運,當時與福原愛同房的選手透露,每個晚上她都沒有回房間。
    2021/03/25 05:45
  • 不想冠夫.妻姓 日本男女選擇不婚不生

    21世紀的現代,日本還在為了冠夫姓爭得不可開交。日本民法規定,夫妻婚後必須改為同姓氏,堪稱工業國家中的唯一。雖然可跟隨丈夫或妻子姓氏,但依照傳統慣例,96%的太太都改為夫姓。但冠夫姓卻讓女性出現種種不便,最直接的就是職涯經歷出現銜接斷層。而民調顯示,有7成人贊成將同姓制度由強制改為選擇性;更有人因為冠夫姓的約束,選擇不結婚、不生子,加深了日本嚴重的少子化問題。
    2020/11/18 19:58
  • 男友逼「婚後吃素」 肉食女崩潰求救…網一面倒:分手吧

    「葷素交往」真的能行嗎?一名女網友在匿名論壇PO文,表示自己是個「肉食動物」,但男友卻是超級素食主義者。日前兩人在討論籌辦婚禮時該如何決定菜色,結果男友堅持「統一辦素食桌」,還要女網友結婚後跟著他吃素一輩子,讓她感到很困擾,覺得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只好上網詢問大家該如何是好?
    2020/08/02 15:18
  • 18歲櫻花妹自曝「500人斬」 腳踏12船男友超崩潰

    綠帽歪了還自己扶正?日本1名18歲少女最近在節目上自爆,至今已和超過500人發生過關係,最高紀錄曾同時劈腿12名男性,讓一旁男友聽得崩潰難受,且2人交往期間,她已偷吃9次,目前依然交往中,令主持人也跌破眼鏡。
    2019/03/27 21:23
  • 肉食女李千娜遭襲胸 徐鈞浩:觸感像手臂

    李千娜和徐鈞浩拍攝愛奇藝、歐銻銻娛樂《種菜女神》,27日在花蓮開放媒體探班,雖然在純樸的鄉間拍攝,但李千娜和徐鈞浩的劇情可是「暗黑組」,李千娜不只要勾引徐鈞浩上床,還被徐鈞浩襲胸好幾次,連李千娜也稱是她從影最大尺度演出。
    2018/07/05 07:52
  • 日單身族找對象 「相席」餐廳男女併桌超夯

    日本不婚、不交女友的「草食男」越來越多,男女想遇到交往對象變得更難,也因此許多餐飲業者紛紛開設聯誼式餐廳,由店家隨機配對男女併桌,製造與異性相處機會。
    2016/05/30 13:43
  • 才女變肉食女 魏如萱的愛情很直接

    創作才女「娃娃」魏如萱去年入圍金曲獎歌后,但她卻大嘆與新人獎無緣,最近她推出戲劇處女作《曖昧時代》,演技頗獲好評,公視將提名她角逐金鐘獎「迷你劇新進演員獎」,她坦言非常期待,也笑說要開始減肥了!
    2016/02/26 18:38
  • 握壽司不包生魚片 包生馬肉、豬肉

    日本吹起一股吃生肉風潮,在東京還出現「生肉壽司」,握壽司上頭放的不是生魚片,換成了新鮮的馬肉、豬肉、還有雞肉,這種「生肉壽司」,還特別受到女性消費族群的歡迎,她們還笑稱自己是名符其實的「肉食女」。
    2011/07/08 22:19
  • 東京生肉壽司 吸引肉食女來捧場

    日本東京一間壽司店,裡面賣的壽司上,放的不是生魚片,而是改放新鮮生肉,從馬肉、牛肉到豬肉都有,或許是因為近年來「肉食女」風潮盛行,原本以為應該會受到男性顧客歡迎,沒想到來吃生肉壽司的,竟然是女性居多,主要就是特殊的口感,格外受到這些肉食女的喜愛。
    2011/06/19 19:32
  • 〈獨家〉肉食女vs.草食男 七夕配對趴超High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然而在七夕前夕,有飯店業者舉辦百對單身男女配對Party,讓還沒有另一半的男男女女,看看能不能趕在七夕前,趕快找到共度佳節的另一半,不過這場單身派對卻是女多男少,參加的女生足足比男生多了30多人,甚至有超級明星臉的凱渥模特兒,都來相親。
    2010/08/16 0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