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肉類替代品 結果共3筆

  • 新冠肺炎衝擊肉廠 美豆腐銷量逆勢飆漲67%

    美國、德國、英國的肉品加工廠接連淪陷,成為新冠肺炎群聚感染的重災區,肉品供應鏈也受到影響,為了尋找肉類替代品,亞洲人相當熟悉的食材─「豆腐」因為含有豐富蛋白質,而且價格相對便宜,在美國銷售量逆勢成長,和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將近67%。反倒是含糖的飲料和食品需求大減,因為全球各地都實施封城等防疫政策,無法出門玩,或是外出聚會用餐,導致可口可樂光是今年四月份前三週的銷量就銳減25%,預計將為第二季帶來沉重的營運壓力。
    2020/07/05 21:00
  • 瘋素肉!美漢堡王素漢堡 拚牛肉堡口感

    現在越來越多人為了健康或環保,減少肉類消費,美國速食連鎖漢堡王,從中西部的聖路易開始,推出素肉漢堡,預計年內擴展到全美七千多家分店,素肉排則由矽谷創投企業「不可能食品」提供。而「不可能食品」最大的競爭對手「超越肉類」(Beyond Meat),則是搶先在美股那斯達克上市,且掛牌首日股價就翻兩倍。
    2019/05/08 20:08
  • 植物蛋白+蠶蛹 陸展開「人造肉」實驗

    中國大陸是全球最大的肉品消費國之一,光是去年肉類的進口總量就超過450萬噸,需求量大,也意味著肉類替代品在大陸有著巨大的市場空間,現在他們也展開了人造肉的研究,用植物蛋白和昆蟲為原料,這些未來的食品正從實驗室走進老百姓的家中。
    2017/11/05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