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肉身擋車 結果共162筆

  • 影音/桃園女違停被拍肉身擋車牌 回嗆錄影男:你以後不開車?

    2024/03/27 16:01
  • 不讓你拍! 違停斑馬線 駕駛竟肉身擋車牌

    桃園有一名女駕駛違規停車,不僅將車輛停在紅線,還壓在斑馬線上,影響行人通行,有過馬路的男子看不下去,拿出手機要拍下畫面檢舉,沒想到車主竟然用身體擋住車牌,不想被拍,附近商家表示,不少駕駛買東西又趕時間,經常違停在路邊,警方後續也接獲檢舉,依法開罰。
    2024/03/25 18:16
  • 酒空女「一言不合就脫衣」狂奔街頭 警傻眼:通通帶回去

    飲酒誤事!台北市一名曾姓女子18日下午5時許,在小南門捷運站2號出口處因不明原因以肉身擋車,又隨意躺在路邊,路人驚見後立即通報警方,員警獲報趕抵發現她渾身酒氣,沒想到員警耐心勸說未果,女子甚至脫去外衣在街頭狂奔,最終警方以防萬一將她帶返所保護管束,才結束一場鬧劇。
    2024/02/24 12:03
  • 為救「法鬥」!美國狗主人趴引擎蓋、抓緊雨刷 攔阻偷狗賊

    美國加州一名女子帶著愛狗在超市外吃午餐,沒想到竊賊突然靠近,一把將狗帶走,跳上共犯的車。女子為了救回愛狗,不僅肉身擋車,還在嫌犯逃逸時,趴在汽車引擎蓋上,過程還被其他路人拍攝下來。
    2024/02/06 13:52
  • 苗栗2蒙面人埋伏產業道路 「肉身擋車」揮棒砸裂玻璃閃離

    日前晚間,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砸車案件,民眾開著一輛白色廂型車,途經一段僻靜的產業道路時,有一輛車突然攔停廂型車,還掏出球棒攻擊前後擋風玻璃,直到碎裂後,就趕緊離開現場,所幸車上的兩人皆無受傷,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通霄分局進一步釐清。
    2023/12/28 11:22
  • 影音/男子疑不滿計程車沒禮讓! 肉身擋車5分鐘嗆:行人最大

    2023/12/09 13:10
  • 「行人最大」控小黃沒禮讓 肉身擋車5分鐘

    台北市知名景點「松山機場飛機巷」,發生一起離譜行車糾紛!一名計程車司機轉彎時,有行人正要穿越馬路,結果對方認為沒被禮讓,拿手機錄影蒐證,還站在原地嗆聲「行人最大!」,儘管他跟後方車輛猛按喇叭,要求快點讓大家通過,行人依舊不動、肉身擋車擋了5分鐘,連其他民眾也看不下去,接連大聲回應反擊!
    2023/12/08 12:52
  • 道路施工封閉騎士來硬的「兩度猛催油門」 女義交肉身擋遭撞傷

    新北市新店一名李姓女義交昨(29)日中午於碧潭路附近協助交管時,突然出現一輛輛機車欲通過路口,當時因該處下水道工程尚未結束,李姓女義交予以攔阻並要求李姓騎士改道,沒想到對方說什麼都不願意,多次催油門欲強行通過。李姓女義交當下以肉身阻擋,導致他被機車撞傷,當下並未報警就讓對方離去,沒想到幾個小時後李姓騎士又出現,雙方再度爆發爭執,因而報警。
    2023/11/30 11:18
  • 又是你! 男子肉身擋公車 後方駕駛揮拳推離

    台中一名男子疑似錯過公車,竟然跑到公車前,肉身擋車!公車被擋住去路,停在專用道上,連帶影響後方的公車也動不了,有其他司機下車查看,發現是曾多次擋車的男子,氣得要把人推到公車站月台,但男子不動,結果後方公車駕駛竟然揮拳,公親變事主!
    2023/05/21 19:14
  • 雙方對峙! 行人過馬路遭休旅車撞「肉身擋車」

    台中一連發生多起車禍,行人過馬路時,被休旅車撞上,行人一度用左手,用自己的肉身擋住車子,明明撞到人了,駕駛不下車也不報警,反而是搖下車窗瞪著對方,接著踩了油門離去。
    2023/05/18 20:39
  • 通緝犯侵占機車警肉身擋強勢逮 半小時後同地點再逮一男

    新北市淡水分局水碓派出所員警,昨(6)日早上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被通報遭侵占的機車行駛在路上,索性上前示意騎士停下,沒想到他竟心虛加速逃逸,其中一名員警馬上從巷口另一頭正面「肉身擋車」,直接將騎士逮捕,發現他是三條通通緝犯。沒想到事後兩名員警又再度回到現場欲將機車牽走時,又遇上轄內毒品人口,依規定進行盤查發現他早已被通緝,身上還帶有改造手槍。
    2023/04/07 16:20
  • 沒拉手煞車!公車滑行司機肉身擋 遭夾擊不治

    台中發生公車司機遭夾擊身亡意外!一名公車司機結束上午勤務後,到嶺東科大附近準備買午餐,但下坡路段他疑似沒拉手煞車,車子往前滑行,他剛好站在車前,下意識肉身擋車,剛好公車前面又停了一輛大貨車,結果司機遭到夾擊,儘管目擊民眾跑來幫忙救人,但司機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3/04/06 20:38
  • 路人驚呆!新莊情侶爆口角 男肉身趴引擎蓋求女友別走 

    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路,昨(24)日20時許傳出情侶糾紛!24歲王姓男子與22歲郭姓女友因細故當街爆發激烈口角,為了不讓女友離去,王男不僅肉身擋車,最後還直接趴在引擎蓋上被「載走」,宛如電影情節,驚險場景全被民眾拍下,郭女沿途行駛50公尺後才被警員攔下,2人也因此被帶回警局偵辦。
    2023/03/25 09:28
  • 公車跑了!乘客想搭 竟衝路中央「肉身擋車」

    有乘客看到公車過站,還硬要攔下搭乘!新北市一名公車司機,已經離站開走了,卻有男乘客衝到車子旁,直接肉身擋車,不讓車輛前進,車內乘客都看傻眼。由於客運業者都有相關規定,禁止司機離站之後讓乘客上車,就怕會導致意外發生。
    2023/03/12 20:45
  • 男藏毒拒檢飆4公里!飲料店員工「肉身擋車」

    看到警察抓人,有熱心民眾衝到馬路上,肉身攔車!新北市警方巡邏時,攔查一名違規右轉的騎士,對方加速逃逸,亂竄4公里,一名手搖店員工看到後,馬上到路中間攔車逮人,順利幫員警壓制嫌犯,飲料店老闆得知新進員工舉動後,決定頒發獎金鼓勵他。
    2022/12/06 13:47
  • 92歲老翁丟垃圾 回頭過馬路返家遭撞

    苗栗市一名92歲老先生,徒步過馬路丟垃圾,回頭要返家時,遭下班的騎士撞上,雙雙倒地,現場熱心民眾趕緊過來幫忙,還肉身擋車警戒,但是老先生還是傷重不治。
    2022/10/31 18:24
  • 男酒駕上路還硬闖攔檢點 勇警肉身擋車遭輾傷

    台北市45歲江姓男子,日前在友人住家徹夜狂飲啤酒,直到清晨才酒駕騎機車返家,未料途中遇上警方攔檢點,江男為了躲避刑責,一度還想加速硬闖,但現場警員仍強行將他攔下,導致1名警員右腳遭輾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經檢驗江男的酒測值果然超標,警方立即將他上銬逮捕。
    2022/08/16 12:54
  • 公車過站不開門載客!女肉身擋車 僵持20分鐘

    台中有女子因為沒搭上公車,看到公車停紅燈,一路追過去,但公車司機表明,已經離站,不能開門載客,女子竟然就站在車前,動也不動,直到有人報警,員警勸離,女子才離開,但雙方僵持了20多分鐘,耽誤了車上不少乘客行程!
    2022/07/04 11:56
  • 義交4度肉身擋車!家長載兒不甩規定 硬要違規右轉

    日前有網友在網路社群《爆廢公社二館》發布一個影片,影片中可以看見,有一名家長騎機車雙載孩子,等紅燈時,想要違規右轉,遭路口的義交制止,即便義交已經用雙手去阻擋了,這名家長依然不放棄,連續四次想要硬闖,在第五次時違規右轉騎走,影片一公布,引爆底下許多網友的怒火,在留言區炸鍋討論。但經查,這段畫面是2014年的一起事件,但現在又再度掀起討論。
    2022/03/23 10:33
  • 草屯交流道「刁車」 夫妻車流中肉身擋車示警

    民眾開車在國三號,車子行進間熄火,國道上「刁車」,後方源源不絕的車流,實在太驚險,車上夫妻兩人,拿警示架,揮著衣服提醒來車,後來重新啟動,開到路肩,駕駛說,高速公路行進間熄火,感覺坐在移動棺材裡,只能禱告。
    2022/03/13 14:02
  • 車卡國道夫妻肉身擋車!遭轟「不要命」 他還原驚險過程

    有民眾日前開車上國道,高速行駛的狀況下轎車突然失去動力,停在中線車道,坐在車上的一對夫妻趕緊到車後方揮外套、三角板,過程險象環生,還好引擎最後關頭發動,滑行至路邊才得救。事後該民眾的親友將事發經過貼到臉書社團,要大家慎選車款,卻遭來部分網友嘲諷,甚至猜測是「夫妻吵架鬧脾氣」,原PO也出面還原事發經過。
    2022/03/13 10:55
  • 肉身擋車遭無視 口足畫家被公車拒載6次

    台中一位口足畫家許世皇先生,指控被公車拒載6次,氣得錄下過程投訴市府,他大嘆公車罔顧身障者權益,希望能夠改善。
    2022/03/10 19:08
  • 救援通道被中斷!烏克蘭民眾上街示威 又現「肉身擋車」

    烏克蘭跟俄羅斯的戰爭還沒平息,烏克蘭一座城市「梅利托波爾」的人道救援道路被中斷,引發民眾上街示威,身披國旗、大聲唱國歌,而且又出現肉身擋車的畫面。另外,準備長期抗戰,不少烏克蘭男子都被徵召,被迫與家人道別,但他們都覺得自己原本就有這個保家衛國的責任。
    2022/03/06 14:36
  • 斜坡卸貨「貨車後退」! 司機肉身擋遭夾擊

    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3日晚上9點多,貨車司機在超商前卸貨,結果才剛走下車,整輛車竟然開始向後退,第一反應,想肉身擋車,結果一起向下滑,撞上後方另一輛公車,當場遭到夾擊,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2/02/14 19:25
  • 疑忘拉手剎車滑動!超商司機肉身擋車遭夾擊 頭變形身亡

    昨(13)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玫瑰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楊姓超商物流車駕駛,把小貨車停在超商前方斜坡上後,就下車準備要卸貨,但他疑似沒有拉起手煞車,車輛因坡度關係往後滑動。而楊男發現時還試圖擋在車輛後方阻擋,結果正好遇上一輛要迴轉的公車,他當場被兩車夾擊,傷重死亡。
    2022/02/14 14: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