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肉緊 結果共44筆

  • 開季惡夢!洋基王牌柯爾受傷得缺席1個月 法官傷兵歸期未定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洋基隊新科賽揚獎王牌投手柯爾(Gerrit Cole)因右肘受傷,預計將缺席常規賽至少一個月時間,柯爾已從春訓基地前往洛杉磯,接受知名運動醫學醫師艾特拉奇(Neal ElAttrache)的診療。洋基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表示,柯爾將留在加州進行進階檢查,目前尚未確定他回歸的時間。布恩指出球團仍在收集資訊,需要評估後才能決定目前具體面對什麼情況。「在完成評估之前,我不會對柯爾回歸時間做出任何預測。」除了柯爾,洋基打線也出現傷兵,隊長賈吉(Aaron Judge)日前傳出肌肉緊繃,離開春訓接受核磁共振(MRI)檢查,有機會在開季之前回歸打線。
    2024/03/14 15:14
  • 51歲余皓然親曝美腿祕訣!使用筋膜球該注意這件事

    51歲的余皓然從年輕到現在體重都維持在46~48公斤,日前她在節目中分享保持身材的祕訣,也談到使用筋膜球刺激腳底穴道,維持腿型的方法。
    2024/02/15 13:58
  • 最年輕金馬影后壓力過大頭歪一邊 脖子、肩膀神經肌肉緊蹦

    12歲的女星林品彤,今年以電影《小曉》奪下第60屆金馬影后,成為金馬史上最年輕的影后得主。她在片中必須呈現「小曉」內心壓抑、徬徨且無助的一面,其中更因壓力過大導致脖子與肩膀神經、肌肉緊蹦,所以必須呈現聳肩歪脖子的狀態,林品彤透露,這場戲是她覺得心理壓力最大的一段。
    2023/11/27 20:48
  • 凍到週日!騎車沒戴手套「4症狀恐上身」 6部位別著涼 

    今年入秋首波大陸冷氣團發威!中央氣象署表示,預計明(18日)和週日清晨,中部以北、宜花、金馬地區最低溫將來到12到14度左右,東南部與南部預估15至16度,此外也針對苗栗以北、宜蘭地區今(17日)晚到明天上午發布低溫特報,局部地區會有10度以下低溫出現機率。天冷將導致肌肉緊繃與抽筋等現象,騎乘機車的騎士更需特別注意自身保暖,中醫師分享了保暖及禦寒撇步,民眾不妨多加留意。
    2023/11/17 12:33
  • 陳昊森累壞了!深山狂吼又遭綑綁 對抗黑暗面狂操17小時

    陳昊森推出首張個人新輯《Almost Human》,榮登實體、數位雙冠王,交出亮眼成績單。他釋出新一波主打〈太陽色的獅子〉MV,劇情描述他透過記憶清除計畫,進到心靈深處自我審視,最終破繭而出,向過去的陰霾徹底道別。他自傍晚開工,一路連拍17小時,全程靠意志力完成MV,苦笑說:「每一次都有很不一樣的挑戰。」
    2023/11/16 14:53
  •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爆頸椎出問題! 照X光驚見1處不同:莫名頭痛

    「最美士官長」劉香慈參與民視《鬥陣大廟埕》,與郭子乾一起體驗打擊傳統鼓,劉香慈今(8)日出席記者會,透露生完第一胎時,因為拳擊、健身,姿勢錯誤導致肩頸肌肉緊繃,頸椎太直,所以常常會痠痛,不太能做伏地挺身,現在正在進行物理治療、針灸及做皮拉皮斯調整,「前陣子照X光,一般人脊椎(頸椎)像C,我是直的,有陣子我的生活品質很差,頭會莫名的痛。」
    2023/11/08 14:55
  • 復健加速器!解密5種常見「肌肉鬆弛劑」 2行為要避開

    肌肉鬆弛劑是門診中第二常用的藥物,僅次於止痛藥。復健科醫師李炎諭指出,肌肉鬆弛劑也是種「復健的加速器」,因為肌肉緊繃會讓疼痛等症狀惡化,也會讓人產生不良的疼痛行為,像是臥床、久坐、災難性思考等,變成疼痛的負向迴圈,所以適量短期的使用肌肉鬆弛劑,是有幫忙的。
    2023/10/23 21:12
  • 仰睡難入眠!醫示警2部位出狀況 「睡眠呼吸中止症者」應避免 

    每個人習慣的睡覺姿勢都不同,其中包括仰睡、側睡、趴睡等方式,對於一般人來說只要好入眠的姿勢就會成為習慣。有網友在PTT上以「仰睡無法入睡」為題,表示自己無法仰睡入眠,懷疑自己是不是身體有狀況。醫師解釋仰睡其實是最佳選擇,不過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民眾就不建議。而無法仰睡入眠的民眾,很可能是背部肌肉發炎;若民眾平躺時感覺腰懸空,也可能是因「肌肉緊繃過度」。  
    2023/08/21 20:20
  • 背痛不要拖!醫揭「3招」照護好習慣 嚴重恐釀疾病

    現代人因生活壓力大或是生活作息不固定,時常引發身體部位的疼痛。其中「背痛」是許多人常見的問題之一,也可能因此影響到生活的各個面向。醫師表示,壓力、姿勢不良及肌肉緊張都有可能引發背痛,也建議三點照護背痛的做法,包括:睡覺要注意姿勢、加強核心肌群要靠鍛鍊、需要就醫就不要拖。  
    2023/08/14 23:15
  • 萁媽健康出狀況!整日昏沉急動刀 黃鐙輝曝這警訊:恐失智中風

    藝人黃鐙輝和岳母萁媽感情超好,兩人在節目上的搞笑互動,圈粉無數,黃鐙輝今(17)日突然透露萁媽因為鼻息肉緊急動刀,還被醫師告誡「很可能會長期慢性缺氧,導致失智或是中風。」
    2023/06/17 17:31
  • 別再低頭!夏宇童「睡前滑手機」罹椎間盤突出 醫:嚴重恐需開刀

    女星夏宇童近日在臉書表示健康出狀況,因坐姿不良罹患椎間盤突出,不但身體歪了,手指頭也麻麻的。醫師表示,年輕人椎間盤突出大多是姿勢不良造成,提醒每低頭超過15度,頸椎重量就增加5~10公斤,如果出現手麻就是已壓迫到神經,儘快復健有75%患者可獲得改善、不必手術。而椎間盤突出患者除應避免長時間低頭,也可使用頸圈強迫自己無法低頭,睡覺時枕頭高度也不宜過高。
    2023/05/24 21:56
  • 健康破口!「慢性壓力」恐致高血壓、糖尿病 醫曝改善5招

    適度的壓力對大腦有好處,但長期壓力卻不是件好事!一名護理師壓力大,長期不自覺肌肉緊繃,甚至暴食失眠。慢性壓力會增加憂鬱、高血壓、糖尿病風險,該如何管理壓力讓身心平衡?
    2023/03/29 22:55
  • 遠離天氣病!醫推保護關節「5營養素」 運動、睡飽也有效

    天氣驟降,你的關節「卡!卡!」響不斷嗎?營養師廖欣儀表示,有些民眾對於天氣變化很敏感,只要一變天,關節疼痛感就會提高,加上天冷減少活動也會讓關節僵硬。而關節有宿疾者,更可能因為氣溫下降造成關節附近肌肉和血管收縮,若無法及時保溫,適時放鬆肌肉,當血液循環變差,更會容易造成肌肉緊繃,發炎疼痛。
    2022/11/04 15:51
  • 馬國賢鬆口問陰莖增大手術 醫師吐「會晃來晃去」他猶豫了

    52歲馬國賢近來忙拍3部八點檔,敬業的他經常配合劇情擠眉弄眼,做出各種表情,但過度施力難免造成肌肉緊繃,加上歲月侵襲,讓他臉上皺紋越來越深,尤其額頭上一條深深的抬頭紋超級顯老,害他某次和張艾亞演情侶被嫌棄沒CP感,還被虧像「父女戀」,讓他相當擔心,趕緊「進廠維修」。
    2022/10/12 20:51
  • 天冷易「閃到腰」!中醫曝4護法 警告急性發炎切勿推拿

    天氣漸漸轉涼,天冷閃到腰的機率大幅提升,中醫提醒大家需注意保暖以免「閃到腰」。尤其是本身有舊疾,如腰椎間盤突出或滑脫、或平時需搬重物、久坐久站的人,若腰背部肌肉又常常受涼,就容易導致局部肌肉緊繃、痙攣而「閃到腰」。
    2022/10/09 14:32
  • 超辣筆直美腿練起來!5大拉筋功效曝光 還能緩解經痛

    你們是不是也經常一坐就是一天,維持一個姿勢就很少起來活動, 長久下來除了血液不循環、肌肉緊繃以外,更是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接下來就推薦大家一個懶人必備運動,沒有空間器材的限制,還對身體有非常多的好處,那就是我們常聽到的「拉筋」,不管運動前防止肌肉拉傷,或者運動後減緩身體痠痛都有很大的益處,許多女明星也都是靠著這招來練出好身材,像是小S、張鈞甯、維多利亞等都曾表示自己有拉筋的習慣,以下就來看看究竟拉筋有哪些好處呢?想瘦身的朋友不妨每天預留一點時間讓肌肉放鬆,堅持下去還能練出緊實的曲線!
    2022/08/22 15:36
  • 減肥別只看體重!降「這油脂」才重要 營養師授4秘招

    減肥不是斤斤計較體重機上的數字!近年「要瘦也要瘦得健康」觀念興起,已經不是過去瘦到見骨、餓到發慌的時代,而是追求三餐吃飽、吃對、吃得健康,搭配健身運動讓肌肉緊實、線條勻稱才是當今最夯的減肥法!營養師嫚嫚也提出,減肥最重要是要「降三酸甘油脂」,從飲食上分成2大重點來改善,馬上來看看~
    2022/07/21 13:37
  • 久坐肩頸痠痛?張鈞甯授「3分鍾伸展操」秘招練出馬甲線

    上班族經常因為長期久坐,導致肌肉緊張、僵硬或是肩頸及背部痠痛,這時候就需要適當的運動伸展,幫助我們放鬆肌肉,但是很多人會認為自己沒有時間可以去健身房報到,家裡也沒足夠大的空間可以運動,但是這些回答都被張鈞甯打翻啦!
    2022/07/10 14:03
  • hito星光/陳芳語超辣「出道最大尺度」 李玖哲自豪大肌:超硬的

    李玖哲和徐佳瑩今(28)日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與魏如萱擔任壓軸,演唱每年hito重頭戲「歷年之最」歌單,向音樂人致上最高敬意。李玖哲和徐佳瑩受訪時,被問到緊不緊張,李玖哲起初還說謊很開心,之後馬上軟腳,直呼好久沒在大舞台演出。他今穿黑白印花襯衫現身,裡頭全中空,肌肉緊實的他還硬要求露大肌肌,笑說:「現在我的ㄋㄟㄋㄟ超硬的!」
    2022/05/28 23:41
  • 冬天毛病多!這邊酸那邊痛「醫揭原因」 祭4招改善

    每到冬天就這裡痛那裡痛!不少民眾平時身體治療控制的都很好,但每到冬天,就發現疼痛出來作怪,醫師指出,原因主要是低溫降低修復能力,讓肌肉緊繃,才會比較容易出現發炎疼痛,建議民眾可以注意保暖、多曬太陽、善用暖暖包或熱水袋熱敷不適部位,也要多運動伸展,改善血液循環,放鬆筋骨。
    2022/02/11 10:41
  • 補「鈣」有學問!豆漿、菠菜都不能 5大食補法報你知

    鈣質攝取不足,身體小狀況可能容易有焦慮、失眠、抽筋、肌肉緊繃,可能還會脾氣暴躁;若是長期缺鈣,則會影響骨骼健康。一般骨質流失不會有感覺,通常都是骨折或做檢查才發現骨質流失。究竟補鈣要喝什麼?
    2021/09/14 09:25
  • 打完AZ疫苗第一晚 陳時中自曝:肌肉緊繃有發燒

    衛福部長陳時中昨天帶頭接種AZ的武漢肺炎疫苗,後續狀況引發關注,他今天晚間坦言,昨天接種完畢後,手臂肌肉有點緊繃,大概是心理作用,昨晚輕微發燒,目前已退燒。
    2021/03/23 20:08
  •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4招「坐姿伸展運動」緩緊張焦慮

    現代人生活步調緊湊,承受的壓力也越來越大,長期情緒緊張、焦慮,容易造成全身痠痛。英國瑜伽講師萊克奚‧威廉生提供4招伸展運動,坐在椅子上就能操作,幫助快速紓緩緊張的心情,改善肌肉緊繃的問題。
    2021/02/24 08:45
  • 中年男以為乾眼症就醫 竟是睫毛倒插眼角膜

    台南市34歲男子近2年來眼睛常有異物感與視力模糊,原本以為是乾眼症,檢查發現可能是變胖導致眼部周邊肌肉緊繃,下眼瞼睫毛倒插刺激眼角膜,經手術加以改善。
    2021/01/11 18:03
  • 啊...!「跆拳尖叫妹」劈板 超長喊聲萌翻

    跆拳道選手擊破木板前,常常會大喊,一鼓作氣劈板,而在嘉義警察局辦青春專案,成果發表會上,一名小女孩表演單手劈木板,準備前要喊一聲,透過胸腔吐氣,增加腰腹肌肉緊張,更有爆發力,不過小女孩卻是高分貝的尖叫,一喊出來,現場民眾嚇了一跳,接著哄堂大笑。
    2020/08/21 17: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