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肉圓父 結果共10筆

  • 「肉圓家暴」美國版?女友買錯餐 狠男壓地狂毆暴打

    這是新北「肉圓父」事件的美國版嗎?當時一名男童因幫父親買肉圓忘了加辣,就遭到一陣痛毆;最近美國一名男子請女友到速食店買餐點,結果對方不小心買錯了,男子見狀竟然把女友壓在地上狂毆,打人後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目前已經逮捕到這名施暴男子。
    2019/07/02 16:34
  • 快點吃!女酒後失控 對幼兒掌摑打頭逼吃飯 

    新北市蘆洲晚間傳出家暴案件,一名女子疑似酒後,不滿兒子吃飯速度慢,竟然失控爆打小孩,影片被傳上網路,短短不到一小時,就引起網友公憤報警,員警第一時間趕往現場,就怕又有熱心民眾到場聚集,強調家防中心已經介入了解。
    2019/02/22 00:23
  • 肉圓父被民眾「私刑教育」 白冰冰:打得好!

    資深藝人白冰冰在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受邀無酬擔任高雄市觀光代言人,卻遭批「沒質感」,MV《來去高雄》又被控「剽竊、盜用」,還有網紅也跳出來批她不適合代言。她今(16)日受邀觀賞國片《玩命貼圖》有備而來,強硬表示已蒐集證據準備告酸民。
    2019/01/16 23:00
  • 肉圓父稱妻出國玩 她淚揭真相:家裡整修錢是我付的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42歲的林姓男子,日前只因為兒子幫買肉圓時沒加辣,竟然就對他掌摑,還扯髮勒脖前來勸阻的妻子,行徑令人髮指。先前林男出來道歉時,稱說自己月入13萬,都會給老婆7萬,而老婆經常出國遊玩,雙方多次因此爭執。對此林妻今(16)日出面澄清,駁斥不實指控。她表示這7萬元是固定家用,支應所有的生活開銷,就連丈夫的娛樂和買酒錢都是用這筆錢支付。
    2019/01/16 16:50
  • 肉圓父惹眾怒!家暴事件不斷 這些女星傳曾經歷過…

    新北市蘆洲日前發生家暴案,林姓男子只因兒子買肉圓時沒幫他加辣椒,竟然對妻兒動手毆打,引發全民公憤,甚至還有鄉民肉搜其住處對他動用「私刑」,更在其住家樓下炒辣椒。這類的「家暴」案件,其實在演藝圈也發生過好幾起案例,讓人看了十分不捨。
    2019/01/15 16:46
  • 看了肉圓父新聞.... 蔡英文要你雞婆!

    肉圓家暴事件引起議論,連總統蔡英文也關切家暴議題,並化身「蔡教授」,呼籲大家捨棄「別人家的事情不要管」這種錯誤觀念,因為多一份「雞婆精神」,就多一個孩子可被幫助。
    2019/01/15 07:15
  • 肉圓父持鐵棍打兒留痕 孩泣訴:為何生下我?很想死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林姓狠父,12日晚間要兒子去買肉圓回家時,只因為裡面沒加辣,竟然對兒子掌摑外,甚至還對勸阻的妻子勒脖拖行。施暴畫面一出,引發網友群起撻伐,林男也在今(14)日下午4時出面道歉。至於男童的母親,晚間則是發表一篇公開信,除了感謝各界的關心外,甚至更泣訴孩子長期處在暴力之下,還一度對她哭訴,「為什麼要生下我,很想死掉。」
    2019/01/14 23:36
  • 家暴令無用?女曾上于美人節目泣訴 1個月後被前夫刺死

    新北市一名狠心的林姓父親,只因為兒子買肉圓時沒幫他加辣,竟然動手掌摑兒子外,甚至就連幫忙勸架的妻子,也被他勒住頸部拖行。事後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引發網友群情激憤,甚至還有7名熱心網友動手「教訓」。儘管不少人呼籲若是遭到家暴,得打113專線尋求庇護。但事實上其實保護有限,2011年時,就有一名受暴婦女上節目泣訴遭前夫家暴,沒想到1個月後卻遭到殺害。
    2019/01/14 22:51
  • 肉圓父被圍毆網叫好 朱學恒:認同私刑正義是危機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林姓男子,只因為兒子幫忙買肉圓時沒加辣,竟對妻兒出手家暴,引發社會嘩然和全民公憤,事後更有7名男子對他「動私刑」,不少網友和民眾得知後大聲叫好,但這7位鄉民事後也被依傷害罪遭警方帶回偵訊。對此「宅神」朱學恒在臉書發文「私刑正義變唯一的Happy Ending(快樂結局)。」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更感嘆「私刑暴力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危機。」
    2019/01/14 18:41
  • 6年前就曾求助!社會局證實 校方:男童在校成績優異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42歲的林姓男子,日前兒子出門幫他買肉圓回家時,只因為沒有加辣,竟然出手對兒子痛毆,妻子一旁勸阻也遭到勒住脖子,畫面一出引發網友群情激憤。林男今(14)日下午4時在蘆洲分局集賢派出所向社會大眾道歉,坦言自己不會用口頭管教,都是用打的。社會局發現,6年前這對夫妻就因為孩子管教問題不和鬧到通報,只要林男一喝了酒,就會情緒失控還動粗。
    2019/01/14 17: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