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肇事責任鑑定 結果共5筆

  • 父挨撞成植物人求償2380萬!子控肇事警不理 新北警澄清

    去年11月,新北市永和警分局盧姓交通分隊長,休假騎機車載著老婆外出,行經重新堤外便道時,不慎撞上一名走在路上的72歲康姓老翁,雖然老翁被緊急送醫,不過卻成了植物人。康翁兒子向議員陳情,控訴肇事員警態度消極,且警方提供的事故初判表、照片也與事實不符,對此,新北市警方也出面回應,表示今年1月便已和傷者家屬於新莊調解委員會進行調解,當時家屬求償2380萬元,雙方調解未果,對於本案發生深感遺憾,強調沒有調查過程並未有任何偽變造行為,誤植刮地痕的部分,已責令補正,不影響肇事責任鑑定結果。
    2022/10/03 12:52
  • 試駕撞車賀成交? 車商:保險依肇責求償

    一款20日剛在台北上市發表的新車,苗栗一對姐弟看了之後有意購車,上路試駕,卻在無號誌路口撞車了,試駕撞車,要「賀成交」嗎?車商表示,車輛都有保險,試駕前也都要簽同意書,如果發生事故,由保險公司依據警方肇事責任鑑定處理,如果問題在客戶的人為疏失,客戶也要負責。
    2019/02/25 21:34
  • 碰! 小黃打盹追撞 當事人控:承諾賠償卻反悔

    有小黃司機開車追撞到前方轎車,聲稱自己是吃了感冒藥才會撞上去,承諾會負起全責,但是被撞的駕駛說,小黃一聽到修車要價15萬元,立刻說沒錢,讓他無法求償。
    2019/01/16 18:46
  • 等嘸車禍鑑定報告 民怒:找誰賠錢

    車禍糾紛發生要釐清對錯,肇事責任鑑定報告就非常重要,就連保險理賠,也都需要這份鑑定書,新北市就有民眾抱怨,等一份鑑定書原本要兩個月,現在一拖就是四個月,如果再加就醫治療,雙方協調過程,常常一不小心,就過了半年的刑事訴訟期,擔心權益受損,乾脆先找律師提告,保險理賠、對方賠償還沒拿到,就得先花一筆律師費。
    2014/08/13 18:20
  • 「違停」逃不了 郝龍斌:拿監視器開罰

    全台北市架設完成的監視器,總數將近1萬4千支,過去都是作為治安事件或是車禍肇事責任鑑定的依據,但台北市長郝龍斌認為,部份路段違規停車太過嚴重,直接政策指示,要求交通大隊以後用監視器來抓違規停車,聽到這樣的政策,民眾幾乎一面倒,都認為這作法實在不合理,更有民代抨擊,這讓台北變成警察城市,不過市政府沒打算改變,只保證不會侵犯民眾隱私。
    2012/07/28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