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聽命 結果共63筆

  • 動搖國本?生田斗真「殺人魔身分」被抓包! 向井理收編他當奴隸

    日劇《警部補大魔神》由生田斗真詮釋黑暗系英雄,他身為刑警擁有強大的正義感,面對狡詐的罪犯,總是以惡制惡、執行私刑,根本是「警界殺人魔」,卻被向井理發現他的秘密。向井理以長官身份把生田斗真當作「奴隸」收編到特命班,一起尋找懸案真相,企圖解決國家和法律制裁不了的混蛋,即使生田斗真怒斥:「開玩笑嗎?我才不是你的奴隸!」但因被掌握把柄,只能乖乖聽命行事。
    2023/09/07 09:00
  • 女星閃婚產子!才升格新手媽媽 「火辣私密影片」意外流出

    日劇《警部補大魔神》由生田斗真詮釋黑暗系英雄,他身為刑警擁有強大的正義感,面對狡詐的罪犯,總是以惡制惡、執行私刑,根本是「警界殺人魔」,卻被向井理發現他的秘密。向井理以長官身份把生田斗真當作「奴隸」收編到特命班,一起尋找懸案真相,企圖解決國家和法律制裁不了的混蛋,即使生田斗真怒斥:「開玩笑嗎?我才不是你的奴隸!」但因被掌握把柄,只能乖乖聽命行事。
    2023/09/05 11:22
  • 萬能助理上線!薔薔一日伺候4老闆 「聽一遍買齊8樣餐」超秀

    藝人薔薔挑戰一日老闆與助理身分互換,在YouTube新企劃中,她為4位助理開車門、扛器材、拍美照、綁鞋帶、開車載老闆、刷道具等,聽命助理的要求依序完成。其中,薔薔在準備早餐環節,展現超狂記憶力,僅需聽一遍就將所有人的早餐買齊,讓眾人不禁紛紛讚嘆。
    2023/05/27 11:39
  • 到底誰授權獵人開槍?狒狒中彈枉死 驚動監委出手查案了

    東非狒狒逃亡18天後,昨(27)日下午在桃園楊梅區一處民宅內被捕獲,原以為牠的落網是喜劇收場,但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狒狒成了獵人的槍下亡魂,而獵人表示是聽命才開槍,全案已由警政單位調查中。對此,為釐清到底是誰下令開槍,導致狒狒因而致死,監察委員趙永清、浦忠成、紀惠容深表關切,申請自動調查。
    2023/03/28 18:01
  • 獵人還原「射殺狒狒」全過程 鄉民揪疑點:高高的是誰?

    東非狒狒結束長達10多天的逃亡,27日下午遭獵槍擊中身亡,引發各界砲聲不斷,質疑牠並未傷及無辜,何必要了牠的命?然而,隨著林姓獵人在聲明中指出,他是聽命開槍,且當時有一位「高高的」農業局人員要他開嗆後閉嘴,也讓鄉民們發揮柯南精神,誓言找出真正凶手。
    2023/03/28 16:13
  • 羅生門!獵人喊冤「聽命開槍」 六福村反擊:聽到槍聲才進去

    逃亡狒狒昨(27)日下午被抓到,但圍捕過程因被獵槍擊中,傷勢嚴重身亡,開槍的獵人今(28)日中午發長文聲明,強調桃園農業局皆知情,在現場是受六福村人員指示才開槍,對此六福村反擊表示將蒐證、保留法律追溯權。  
    2023/03/28 15:44
  • 掀全國怒火!殺狒獵人發聲明 控「農業局知情」:我聽命開槍

    逃亡狒狒昨(27)日下午被抓到,但圍捕過程因被獵槍擊中,傷勢嚴重身亡,目前案件已經交由警方調查。開槍射殺狒狒的獵人向警方供稱,自己受新竹縣政府農業處委託,且開槍有經過同意,對此他發聲明還原事情經過。
    2023/03/28 13:31
  • 執行清零政策被罵翻 陸防疫大白吐苦水:有閃失得掉腦袋

    中國疫情期間穿著白色防護衣的大白們在第一線執行當局下達的貫徹清零頻惹民怨,香港媒體報導,其實大白們也是一肚子苦水,並說他們這些聽命辦事的底層快要被壓垮。
    2022/12/05 17:01
  • 烏軍奪回哈爾科夫失土! 布林肯快閃再送來軍援

    烏克蘭反攻,不僅在南部戰線傳捷報,在北部哈爾科夫附近,也一舉奪回700平方公里的失土。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快閃基輔,又帶來618億台幣的軍援,替烏軍再注入強心針。另外俄羅斯疑似逼迫佔領區不聽命的烏克蘭人,強制遷移到俄國領土,甚至關入集中營虐待。
    2022/09/09 23:36
  • 英俊瀟灑但無行政經驗? 蔣萬安回嗆陳時中:只會聽黨意行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天在媒體專訪中,評價國民黨對手蔣萬安「英俊有禮貌」,不過就是缺乏行政經驗。對此,蔣萬安今(24)日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自己身為民代,能夠體察民意,反觀沒有好的行政訓練,其實就只是聽命行事,眼裡只有黨意沒有民意。
    2022/07/24 11:35
  • 政治人物禁跑攤 游淑慧秀照片:綠營民代依然故我

    本土疫情升溫,內政部長徐國勇籲請民選公職人員及政府官員,在春節防疫期間勿到宗教場所跑攤,以為民眾表率。不過,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3)日在臉書上貼出數張穿著民進黨徽背心跑攤的民代幕僚照,質疑,「綠營能、我不能 ?」每次高喊同島一命,但最後都變成同島聽命於你。
    2022/01/23 17:05
  • CNN當面問「美國會協防台灣?」 蔡總統:是的!

    總統蔡英文接受美國CNN專訪,親口證實,的確有美軍來台協助訓練台灣軍人。CNN記者詢問,如果大陸武力犯台,美國會不會出兵?蔡總統以堅定的語氣回答:會!對於未來兩岸發展,蔡總統表明願意和對岸領導,多多溝通。不過她也質疑習近平的野心,恐怕是想讓各國,都聽命於他。
    2021/10/28 22:09
  • 中歐投資協定重傷拜登?翁履中:反映過去四年對美的不信任

    中歐30日終於完成歷時七年的『中歐投資協定』談判,拜登的國安顧問蘇利文先前於Twitter發文希望歐盟能夠等拜登上任後在做決定,但歐盟卻仍趕在拜登上任前,在經貿上與中國大陸加強聯繫。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歐盟與美國的關係,短期內恐怕無法如拜登所願快速地修補,中國大陸對歐盟開出優渥條件,因此歐盟選擇與其合作是很務實的,同時也向美國發出『歐盟是團結經濟整合體,不是只會聽命行事』的訊號。」 另外,歐盟這樣的舉動,是否打臉了即將上任的拜登?翁履中認為「歐盟並非打臉拜登,而是反映過去四年對美國的不信任。過去台灣希望透過美國,走入世界,這次的協定反映,台灣若想打入歐盟或其他國際組織,應該思考,完全靠攏美國,可能並非通往世界最好且唯一的道路。」
    2020/12/31 14:45
  • 回應印度App禁令 抖音稱不會向北京提供用戶數據

    在印度禁用抖音(TikTok)等59款中國應用程式(App)後,抖音試圖疏遠北京政府,向印度政府表示,即使中國要求抖音提供印度用戶數據,抖音也不會聽命行事。
    2020/07/04 16:53
  • 敦睦艦染疫海軍扛責 朱學恒:被國家出賣了!

    敦睦艦爆發群聚感染,國防部事後檢討,將敦睦艦支隊長陳道輝調離現職,陳為此在電話中一度哽咽,表示自己絕無隱瞞疫情,一心忠於任務聽命行事;「宅神」朱學恒有感而發,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中感嘆,一位成功執行機密任務的將軍被懲處,卻只能擠出發燒未回報這種理由?根本是被國家出賣了!
    2020/04/23 18:34
  • 索羅門邦交轉向聽命中國 遭批失信國會與美國

    索羅門今天再度召開會議討論是否與中國建交,據報導,索國總理蘇嘉瓦瑞希望在聯合國大會上宣布這項消息。索國外交委員會主席肯尼羅瑞昨天痛批蘇嘉瓦瑞失信國會與美國。
    2019/09/16 10:15
  • 外交部:受邀WHA機率不高 不滿WHO事事聽中國

    世界衛生大會(WHA)5月在日內瓦登場,外交部今天表示,世界衛生組織(WHO)主動邀請台灣出席的機率不高,對於WHO事事聽命中國的態度不敢苟同,也第一時間表達強烈的遺憾跟不滿。
    2019/04/03 13:27
  • 強調團隊 駐美代表不提「趙怡翔」三個字

    駐美代表高碩泰出面首次對「口譯哥」趙怡翔表態,他否認趙怡翔直接聽命於吳釗燮,認為目前運行非常順暢,但他完全不提「趙怡翔」這三個字,外交官分析,這是因為在外交工作裏面,不要太突顯個人角色。
    2019/02/02 21:18
  • 鬆口選黨魁? 陳其邁:黨同志有義務承擔

    前立委陳其邁選後人氣翻漲,傳出他將角逐民進黨的黨主席。陳其邁也在凌晨發表聲明,說黨面臨困難的時候,全黨同志有義務共同承擔艱鉅任務。黨內立委不分派系一致力挺陳其邁,認為他的府院黨資歷完整。不過也有人憂心,隸屬英系的陳其邁,恐怕聽命於總統蔡英文,影響黨的改革。
    2018/12/13 13:52
  • 顧慮國安 澳洲5G網路封殺華為與中興通訊

    澳洲政府今天表示,那些聽命於外國政府的公司具有安全風險。此話一出,中國電信大廠華為與中興通訊實際上都遭澳洲5G網路拒於門外。
    2018/08/23 13:56
  • 神明降旨要20億天庫金 廟方聽命燒3噸遭環保局開罰

    彰化縣花壇鄉中路武財廟顯德宮神明降旨指示要廟方補足20億天庫金,日後要為信徒消災解厄,廟方聽命趕緊買了3卡車天庫金,今天下午燒第一批,豈料卻被據報前來的環保局稽查人員以違反空汙法開罰,並要求熄火,讓廟方十分無奈。
    2018/08/05 19:53
  • 【新新聞】鷹派班底就位 進攻中國信號響起

    美國白宮經過一輪的人事變動,固然有白宮派系內鬥因素,但東亞局勢特別是美中關係也是重要原因。經濟部分,納瓦羅的再起是對中強硬的最重要標誌;在國安戰線上,龐佩歐不同於提勒森,他會聽命於川普對中強硬的國安問題策略。
    2018/03/21 16:47
  • MLB吉特出擊 馬林魚挖NBA勇士行銷總監

    美國職棒MLB邁阿密馬林魚今天宣布,聘請職籃NBA金州勇士的行銷操盤手鮑爾斯(Chip Bowers)出任商業總監一職,直接聽命於吉特,期待帶來「冠軍級」行銷規格。
    2018/02/13 13:08
  • 陸武警改建制元旦實施 港媒:集權防濫用

    2018年元旦,大陸軍事體系做出重大調整,過去主要接受大陸公安部指揮的武警部隊,從今天開始直接聽命中央軍委,過去由武警負責的招牌任務,天安門升旗也在今天改由解放軍儀仗大隊接手,香港媒體解讀,這一重大轉變,是為了避免前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濫用武警的事件重演。
    2018/01/01 18:58
  • 台北時間週四晚 前FBI局長國會聽證

    遭美國總統川普開除的前FBI局長柯米,即將在台灣時間週四的晚間,針對「通俄案」和他與川普互動的過程,到國會作證,不過就在前一天,柯米先公布了他和川普9次會面的筆記,裡面詳述了川普要求他輸誠,還要他停止調查涉入「通俄案」的,前國家安全顧問佛林的對話,筆記中也記載了,川普要求柯米對外公開宣布,FBI沒有針對總統進行調查,柯米拒絕了所有要求後,被川普開除,這份書面證詞在華府掀起巨浪,質疑川普是否濫用職權干預司法調查,以及川普是否明白FBI是獨立調查機構,局長並不聽命於總統,這些疑問都將是聽證會的焦點,而川普則是在聽證會前夕回到白宮坐鎮,並選在此時用推特公布了新FBI局長人選,似乎是想要轉移外界對聽證會的關注。
    2017/06/08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