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職權騷擾 結果共6筆

  • 日職樂天知名投手遭控霸凌 更衣室逼學弟「倒立露下體」

    關係人士24日向日媒透露,多名日職樂天金鷲選手,指控投手安樂智大職權騷擾。包括謾罵學弟、或在更衣室強行要求年輕球員倒立、刻意讓對方裸露下體等。對此,樂天球團社長森井誠之表示,確實有聽說這件事,但目前難以確認真相,球團將找本人與隊友談話、對此事進行詳細調查。
    2023/11/25 11:02
  • 女演員爆業內潛規則「飯店試鏡」遭名導性侵 不堪酸民攻擊輕生亡

    日本鬼才導演園子溫去(2022)年陸續爆出對女演員性騷擾、職權騷擾,不僅多名業內人士指控,連一線女星吉高由里子也發文暗示譴責。另一女演員千葉美裸曾揭露遭園子溫性騷擾,然而26日卻傳來不幸消息,經友人證實,千葉美裸去年12月已經走上絕路。
    2023/01/27 13:07
  • 別再熬夜加班!日媒:員工「睡眠不足」恐影響公司業績

    日媒指出,日本的睡眠不足問題,已經開始侵蝕國力。根據研究,員工睡眠時間的多寡,會影響企業整體的利益率。此外,日本人的睡眠時間與美國、歐洲和大陸等大國,短了約1個小時、睡眠品質低也會導致職權騷擾與工作失誤的發生。各種跡象都顯示睡眠不足已非個人問題,必須視為社會全體的課題來解決。
    2022/11/27 10:25
  • 震驚日本 最大演藝經紀:吉本興業捲醜聞

    日本娛樂百年老店吉本興業,被爆旗下搞笑藝人私接工作,出席詐騙集團尾牙,領取高額報酬,公司大動作懲處,但事件不斷出現轉折。上週五吉本興業宣布,和其中高人氣的宮迫博之解約;隔天宮迫和田村亮自行召開記者會,落淚道歉,並直指社長職場霸凌,威脅阻止開記者會;兩天後社長也出面,澄清沒有職場暴力,宣布撤回兩人處分,自己則減薪一年。
    2019/07/23 20:00
  • 護理師值夜班險遭性侵 院長:想升遷就聽我的

    大陸安徽爆出職權騷擾案!一名王姓女護理師說曾在值夜班時遭到院長毛手毛腳,甚至差點被性侵,在她想反抗時,還被威脅「如果妳以後還想好好工作,今晚就要聽我的」,但她不願,表示當場就要辭職,才逃過一劫。
    2018/11/10 08:26
  • 涉性醜聞作假帳 惠普執行長下台

    全球最大個人電腦及印表機製造商惠普公司,執行長兼董事長赫德,驚傳利用職權騷擾女性職員,並作假帳申請旅費,而惠普一向以高道德標準為傲,因此赫德在強大壓力下已經閃電辭職。這個消息震撼了美國矽谷,惠普股價也重挫了10個百分點,53歲的赫德雖然很有可能是被迫去職,不過他還能拿到鉅額的離職金和股票,價值接近16億台幣。
    2010/08/08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