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職棒選手 結果共148筆

  • 和牛EMPEROR老闆「曾打職棒」! 員工狂爆黑料:沒把人放眼裡

    食安風波不斷!台中頂級燒肉店「和牛EMPEROR」遭員工爆料使用大量過期食材,衛生局長已處分業者即日起停業,共有12品項食材過期,至少開罰144萬元。據了解,其老闆坂本斗志曾是美國職棒選手,夢想是到台灣開燒肉店,孰料離職員工竟爆料「拿有餿味牛肉給客人吃」,更諷刺「好像台灣還是殖民地」。 離職員工爆料指出,店內牛肉已經出現餿味,但日籍料理長仍堅持沒問題,甚至拿去招待貴賓。員工們也質疑老闆對台灣員工和顧客的態度,諷刺他「把台灣當殖民地」。目前台中市衛生局已勒令該店停業,並開罰144萬元。 業者在臉書粉專上澄清,強調營業時間供應的肉品絕對與報導中的過期肉不同,並表示將對不實報導採取法律行動。據了解,日本政府對過期肉品的規定與台灣有所不同。目前檢方已介入調查,真相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4/04/17 10:42
  • 43歲張誌家猝逝深圳 國台辦發聲了: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中國大陸國台辦今晚針對前職棒選手張誌家在深圳逝世表示,張誌家是在昨晚被公司同事發現在員工宿舍內死亡。經法醫現場勘察,排除機械性暴力致死,具體死因有待相關部門進一步調查。
    2024/01/02 22:35
  • 大賣場當場吵起來! 陳致遠不給買千元內衣「17歲愛女發飆」

    前職棒選手陳致遠與老婆林秀琴育有17歲女兒陳琳,一家三口日前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分享親子日常,陳琳抓緊機會大爆料爸媽,透露有次媽媽沒空,跟爸爸一起逛大賣場,剛好看到內衣店家,想順邊買內衣褲,但她想買的款式一套要1700元,爸爸無法理解,父女當場在店家吵起來。
    2023/12/08 11:36
  • 亞錦賽/巴基斯坦4比1擊敗泰國 投手:吃了鳳梨酥更有力量

    亞洲棒球錦標賽巴基斯坦今天靠著先發投手穆沙拉夫・汗完投9局僅失1分表現,終場4比1擊敗泰國隊,他笑說,吃了台灣鳳梨酥之後更有力量,未來想成為巴基斯坦首名職棒選手。
    2023/12/06 17:00
  • 觀點/19職棒選手戰亞錦賽拚補充役 台北大巨蛋聚焦歷史首秀

    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將於12月3日開戰,首戰在下午6點由地主中華隊迎戰宿敵韓國。以國際賽等級來看,亞錦賽最多只能排在第三級,但由於是台北大巨蛋啟用的首場正式比賽,所涉及的層面已不僅僅在體育圈,還牽動政治、經濟與都市發展等各方領域,受注目的程度絕對不輸給經典賽與奧運。
    2023/12/02 20:14
  • 17名職棒選手組最強隊! 台灣睽違17年直指亞運金牌

    杭州亞運棒球將在10月1日開打,台灣隊擁有9名旅外選手、8名中職菁英,共17名職業球員堪稱近3屆最華麗陣容,其中還有許多小聯盟潛力投手,目標是繼2006年杜哈亞運後再次摘金。
    2023/09/12 17:16
  • 中職/高國輝淚崩宣布引退 身份轉教練「對未來充滿期待」

    2008年「八搶三」奧運棒球資格賽對加拿大轟出石破天驚的3分全壘打,2011年對大聯盟明星隊之戰因滑壘導致左腿嚴重骨折,2014~16年完成中職史上唯一的全壘打王3連霸。經歷了美、台18年職棒選手生涯,38歲的富邦悍將「棒球情人」高國輝在9月5日這一天正式宣告,將在球季結束後退下球員身分。
    2023/09/05 17:21
  • 遭酒駕追撞!前職棒選手兒插管 無法親帶隊比賽:對學生很抱歉

    任職於苗栗育民工家的前職棒選手周森毅,日前一家五口駕車南下嘉義玩,停紅燈卻遭酒駕的蔡姓男子從後方高速追撞,2車7人全掛彩,事隔至今已3天,周森毅的妻子全身挫傷仍在住院,9歲的兒子下巴骨裂,預防性插管,周本人也因傷無法親自率隊參加青棒錦標賽。周森毅哽咽,說對學生感到抱歉,也透露事發至今,肇事的蔡姓駕駛仍神隱。
    2023/05/23 12:31
  • 強權!孕育本屆經典賽最多國手 平鎮高中訓練扎實

    平鎮高中,是高中棒球的霸主,這屆經典賽36人名單,更是有7位選手,曾經就讀過平鎮高中。最近這幾年他們也孕育出非常多的職棒選手,教練表示,高中端是基礎扎根,幫助他們打好基底,才可以銜接上職棒。另外大學這邊,文化大學一直都是強打者培育中心,包含王柏融、郭天信等等,都是有名的打者,也都入選了這屆經典賽國手,棒球名校招牌,越擦越亮。
    2023/03/04 22:38
  • 林秀琴胃痛住院「竟是膽結石」狂嘔! 手術前交代陳致遠:他有做到

    前職棒選手陳致遠的老婆林秀琴過年期間因膽囊結石卡在膽管裡發炎,緊急動刀,術後她復工錄YouTube頻道《健康點點名》分享這段驚險過程。林秀琴透露原以為只是胃痛,吃了胃藥來暫緩不適,沒想到越來越嚴重,整個從胃痛到腹部,在陳致遠的堅持下去掛急診。
    2023/02/20 12:18
  • 林秀琴欠債病倒手術成功! 「恐懼躺病床」哭腫眼:全新開始

    前職棒選手「黃金戰士」陳致遠與林秀琴結婚至今18年,夫妻倆曾捲入合約糾紛,又因副業經營不善負債,欠下的金額一度高達700萬元,林秀琴近期都在直播賣玉,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林秀琴近日身體亮紅燈,因膽囊結石卡在膽管導致發炎,她痛到送急診,希望大家幫忙集氣,今(2)日林秀琴粉專發文表示,「昨日海嘯女神秀琴手術順利成功。」透露這兩天即可出院。
    2023/02/02 18:25
  • 女星欠百萬債病倒哭了!「2手佈滿30針孔」 急動刀病況曝

    前職棒選手「黃金戰士」陳致遠和妻子林秀琴結婚至今18年,夫妻倆昔日爆出經紀合約糾紛,且副業經營不善,最高負債高達7百萬,日前陸續還清約剩300萬債務,一度淡出演藝圈。怎料,林秀琴日前傳出病倒動刀,最新病況曝光。
    2023/02/02 14:20
  • 曹佑寧拍出道作「腦缺氧昏倒」過程驚險 為角色被敲骨頭:痛到像刑求

    前職棒選手曹佑寧自2014年以電影《KANO》走紅後,陸續在演藝圈接演多部作品,近期回鍋《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堅強的實力引起不少討論。曹佑寧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除了讚揚《全明星》訓練風氣很足,更分享當年拍攝成名作《KANO》時發生的種種慘事。
    2023/01/03 10:47
  • 選秀冠軍弟弟竟是超帥職棒選手!高顏值兄弟曝光 左胸都有愛的印記

    柏霖PoLin即將於12月16日正式發行首張創作專輯《野蠻之荒》,今(15日)舉行發片記者會,他也獻出〈野蠻之荒〉、〈逃或瘋掉〉、〈耳後〉、〈不必〉四首全新作品的首唱,穿透力十足的實力唱功震撼全場。被問到發片心情,他直言:「很爽,終於等到這一天。」不過卻比預期還沒那麼緊張,而且以為會破音,不過整體都還OK,而他今天穿著西裝外套,裡面網狀上衣,可以透視胸上有一個刺青,他也解釋這個刺青是跟職棒選手弟弟董秉軒一起刺的,相當有意義。
    2022/12/15 17:43
  • T-ara芝妍結婚了!新郎大跳熱門舞蹈 摯友IU獻唱祝歌

    韓國女團T-ARA的忙內朴芝妍在本月10日完成自己的終身大事!今年二月,她在IG公開與職棒選手黃載均正在戀愛當中的親筆信,並宣布將在今年冬天結婚。10日婚禮當天,芝妍的12年好友IU(李知恩)也為她獻上婚禮祝歌,T-ara的三名成員恩靜、居麗、孝敏也全到婚禮現場獻上祝福。
    2022/12/13 05:40
  • 《聲林3》冠軍柏霖弟身分曝光 竟是「味全龍職棒選手」

    歌手柏霖PoLin和同理ZUNYA歷經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洗禮後,成為戲劇主題曲熱門歌聲,近來兩人首次合作為運動實境節目《超級王牌棒球隊》合唱片頭曲〈CARRY ON〉,以熱血搖滾曲風,完美演繹運動員在場上頑強拚搏、必勝的決心。
    2022/07/19 17:37
  • 原子少年專訪/林佳辰幻想當職棒選手被爸打槍 興趣變工作「最幸福的事」

    TVBS首播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7)日晚間8時迎來總決賽,「地球」的人氣王林佳辰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從節目開播以來就吸粉無數,甚至有著「天選之人」、「顏值天花板」等美名;光擁有外表還不夠,他曾是苦熬多年的練習生,一度曾想要放棄,所幸因為隊友的支持,林佳辰終於在《原子少年》把握機會大放異彩,跨出爆紅的第一步。
    2022/07/17 10:41
  • 竹棒球場安全堪憂? 前職棒選手提2大問題

    中華職棒味全龍,22日將在新竹棒球場,展開3連賽,但球場改善工程,似乎還是有安全上的疏漏,國民黨和前職棒選手上午召開記者會,說明中外野背板顏色太淺,影響球員接球視線,以及場邊設置的水溝蓋,運動員踩到怕有受傷疑慮,質疑這些改善工程,是否來得及在比賽前完成。
    2022/07/05 15:32
  • 《全明星4》怪物新人報到!狂刷3紀錄「國手曹佑寧被甩在後」

    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日前宣布將新增由「前美國職棒選手」郭泓志帶領的黃隊參戰,與錢薇娟負責的藍隊、江宏傑負責的紅隊進行3隊廝殺,而原先與徐展元搭檔的蔡尚樺辭則去播報工作。昨(2)日中午《全明星》的臉書貼出節目首支預告,宣布將在7月24日迎來第四季,預告會有怪物新人強勢登場,甚至已刷新了3項大會紀錄。
    2022/07/03 16:13
  • 紀曉君7歲女被霸凌哭到不敢上學 她氣到發抖「學校主任發聲」

    卑南族、布農族混血女歌手紀曉君曾在2000年獲得第1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舅舅是金曲男歌手陳建年,妹妹家家則在2007年與表舅昊恩以重唱團體「昊恩家家」拿下第18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與天后張惠妹是住在台東隔壁村的親戚,整家人可說是以「歌喉傳家」;2009年她與阿美族的職棒選手郭岱詠離婚後,2014年再婚同為卑南族的男友孫庭浩,隔年生下女兒「孫波妞」。紀曉君近年多在台東與家人生活,稍早她在私人臉書PO出7歲女兒孫波妞在學校被霸凌的經過,女兒為此還怕到不敢上學,讓她氣到發抖。
    2022/05/18 12:48
  • 8天甩8公斤!日本爆紅水煮蛋減肥法 簡單2招輕鬆瘦身

    不論是減肥或健身,蛋白質補充都是非常重要的,大多數人會選擇雞胸肉,第二常見的則是雞蛋。近年來「水煮蛋瘦身法」在日本爆紅,前職棒選手門田博光親試後8天狂瘦8公斤,日妞們也開始群起效法,重點是超簡單又不用挨餓,再懶都能夠做到!
    2022/05/07 10:47
  • 李銘忠《售命》披頭散髮 大肚腩太逼真傅孟柏誤會天然胖

    大馬視帝李銘忠這次在新片《售命》中,飾演一名由職棒選手轉變成的凶狠殺手「鬼臂」,過往多以乾淨俐落的帥氣平頭造型亮相的他,這次在新片中顛覆形象,不僅衣著邋遢,還要戴著凌亂假髮、刻意蓄鬍,不修邊幅的模樣簡直像個流浪漢。
    2022/03/31 15:33
  • 前職棒選手撒冥紙、潑紅漆!凌晨又開5槍 辯:投資糾紛

    凌晨三點多,台北市萬華一間民宅傳出槍響!嫌犯連開五槍,搭計程車到士林分局投案,同時交出槍枝與子彈,員警當下立刻發現,他就是這個月初,潑漆、撒冥紙的前職棒捕手吳俊賢,供稱因為投資糾紛,心生不滿,才來尋仇。
    2022/02/22 13:19
  • 繼「迫降CP」宣布結婚!T-ARA芝妍公開認愛球星

    南韓演藝圈10日晚間喜訊接連不斷!在逼哭不少人的動人韓劇《愛的迫降》中分別飾演北韓軍官「李政赫」與財閥繼承繼承人「尹世理」的玄彬與孫藝珍,當初因戲結緣、過程中也不斷傳出相戀傳聞,結果事後雙方真的證實在交往,如今這對俊男美女的養眼組合更將攜手邁向人生的下一階段,玄彬與孫藝珍2人10日就透過社群平台各自甜蜜向大家宣布決定要結婚的好消息;不僅這對「假戲成真」的愛侶,女團「T-ARA」成員芝妍,也在同天認愛南韓職棒選手黃載均,並同時宣布結婚消息,重磅雙重喜訊讓粉絲們嗨翻天。
    2022/02/11 15:24
  • 福原愛新歡「不倫橫濱男」搶當繼父 江宏傑發聲了

    日本桌球天后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離婚至今5個月,今(22)日突遭日媒爆出新戀情,且對象就是她3月被拍到在橫濱約會過夜、外型神似日本職棒選手大谷翔平的高帥已婚男,傳出男方11月初和前妻離婚,兩人不久後隨即交往,目前處於半同居狀態。對此,前夫江宏傑反應也曝光了。
    2021/12/22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