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職場騷擾 結果共6筆

  • 韓知名企業為尾牙「強制員工練舞」惹議 勞動部出手了

    韓國知名時尚零售集團「衣戀集團」旗下的子公司E-Land World,每逢年末都會要求上百名職員,在年底的活動進行團體表演。為了參與活動,大批員工被強迫在上班時間練習舞蹈,導致許多人必須加班處理沒做完的工作,引發不滿。這起事件遭到報導後,引發外界爭議。韓國雇用勞動部22日表示,對於該公司做出疑似「職場騷擾」的行為,將組成特別勞動監督團隊,前往現場指導。
    2023/12/23 16:11
  • 爆肝過勞.團內霸凌 寶塚年輕女星崩潰輕生

    日本娛樂圈醜聞連環爆,在「男偶像帝國」傑尼斯因性侵風波解散後,有著百年歷史的「寶塚歌劇團」也深陷危機。一名25歲團員因工作過量、遭學姐霸凌,身心不堪負荷,選擇輕生。而寶塚在記者會上,僅針對未能即時發覺演員心理壓力而道歉。但也強調,將會減少公演場次,確保演員的休息時間;也會設置身心諮商窗口,隨時照顧寶塚人的心情。至於理事長,將於12月1號主動辭職,以示負責。
    2023/11/15 19:50
  • 遭下封口令? 黃瀞瑩:性騷案細節不願多談

    台北市府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傳出被柯P的愛將、市府顧問劉嘉仁職場騷擾,黃瀞瑩上午出面回應,但不斷跳針不願多談,外界也質疑,是不是被下了封口令,而案件的主角顧問劉嘉仁,除了嚴正抗議騷擾一說之外,也被發現進市府短短一個月,就高升顧問。
    2019/11/01 13:38
  • 「性平法」施行15年 部分縣市投訴竟掛零

    台灣越來越重視兩性平權,但其實在職場的性別不平等一直存在,尤其最常見的懷孕歧視,如果民眾不知道投訴管道,擔心被雇主報復,或嫌投訴太麻煩,可能乾脆忍氣吞聲,導致這類性別歧視的現象,無法透過數字呈現出來。從勞動部的數字觀察,《性別平等工作法》施行15年來,有些縣市的申訴案件甚至掛零,可見這方面的宣導,還需要再加強。
    2017/08/25 22:39
  • 戳胸部性騷? 女員工家屬與牙醫師爆口角

    高雄鳳山一間牙醫診所,女員工控訴醫師在口頭教訓過程中,用手戳她胸部,讓她感覺不舒服,因此在家人陪同之下,到診所要求醫師道歉,不過雙方在診所內發生爭執,被指控的牙醫師,一直不開口說話,最後談判破裂,鬧到派出所提告,至於有無職場騷擾,將由警方與勞工局深入瞭解。
    2017/04/17 11:54
  • 女性30%碰過職場性騷! 不當「言語」最常見

    馬上就要到五一勞動節,根據人力銀行統計,有高達30%的女性上班族曾經受到「職場性騷」,而男性也有10%的比例曾經碰過職場騷擾,其中最常見的就是 [ 言語 ] 性騷,甚至是直接「肢體」碰觸,不過要是真的碰上騷擾狀況,感受不舒服,一定要當面立刻拒絕。
    2016/04/26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