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職場暴力 結果共8筆

  • 手指狂戳泰籍員工 連呼2巴掌工廠主管遭懲處

    桃園龜山工業區,發生職場暴力事件,一名男性主管,疑似對泰國籍員工不滿,不但伸手指戳對方的胸口和臉,甚至最後還朝他呼巴掌,影片被曝光後,引起公慎憤!對此桃園勞動局表示,這名主管已經遭到懲處,而雙方已經達成和解。
    2023/04/24 20:40
  • 廠商要求露多點「現場鞠躬」 《不熙娣》朱琦郁遇職場暴力高EQ

    前財經主播朱琦郁外型甜美、身材姣好,除房產專業,她也對時尚精品有研究,有話直說的她亦是徐熙娣(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班底之一。朱琦郁的外型容易給人距離感,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自招私下是natural high(人來瘋),不但是聚會的「氣氛擔當」,還曾是夜店的「指標」,坦言以前做過的瘋狂事爸媽都不知道,而擁有好身材的她,曾在工作中被要求「鞠躬」,讓她有些不舒服。
    2022/09/30 11:06
  • 麻醉科名醫離職控「職場暴力」 院方:溝通問題

    知名的麻醉科邱姓醫師,24日在臉書上po出一張離職單,原因寫著「骨科醫師罵我三字經」,他還留言表示,不能容忍任何職場暴力,面對網友提問,他也提到會對骨科醫師提告。院方澄清,當時兩位醫師在辦公室裡討論,認為是雙方溝通上有問題,也強調,沒有發生職場暴力。
    2021/02/25 13:47
  • 職場暴力!控主管餐廳動粗 員工驗傷擬告

    私人衝突演變成職場暴力!上個月,台北市一間餐廳發生暴力事件,一名王姓主管遭控訴,對員工施暴毆打,雙方還從餐廳打到廚房,但兩人原本是好友,當天去上班途中就有口角,事後被害人也到醫院驗傷,不排除提告!
    2021/02/05 13:11
  • 開刀房爆持刀傷人事故 監察院糾正成大醫院

    監察委員張武修、蔡崇義今天表示,成大醫院去年爆發體外循環師在開刀房持刀傷人事故,監察院認定成大醫院未積極預防及落實執行相關規範以確保病人與醫護人員安全,糾正成大醫院。
    2019/08/20 13:18
  • 震驚日本 最大演藝經紀:吉本興業捲醜聞

    日本娛樂百年老店吉本興業,被爆旗下搞笑藝人私接工作,出席詐騙集團尾牙,領取高額報酬,公司大動作懲處,但事件不斷出現轉折。上週五吉本興業宣布,和其中高人氣的宮迫博之解約;隔天宮迫和田村亮自行召開記者會,落淚道歉,並直指社長職場霸凌,威脅阻止開記者會;兩天後社長也出面,澄清沒有職場暴力,宣布撤回兩人處分,自己則減薪一年。
    2019/07/23 20:00
  • 工作壓力明確化 有利精神疾病職業病認定

    勞動部今天表示,民國98年已將工作壓力納入精神疾病職業病認定,在參考日本新制後,近日將嚴重職場性騷擾、職場暴力、霸凌等列為工作壓力,寫入參考指引本文,明確化後有利臨床認定。
    2018/06/21 21:42
  • 〈獨家〉「試用期」違法! 遭解雇可要求資遣費

    和下屬意見不合,主管竟然拿菜刀在辦公室追逐,監視器錄下誇張的場面,還好其他員工制止,才阻止怒氣,另一名在科技公司任職的員工也指控,才工作不到1個月就被解雇,詢問老闆理由,執行長竟然在電話裡痛罵三字經,對話內容被錄下來,勞工局表示,現行法律已經沒有「試用期」,不管先前是否有簽下合約,都不具法律效用,雇主一旦解雇員工,就得付資遣費,如果碰到這類的職場暴力,也可以提出申訴。
    2012/08/11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