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職場婦女 結果共5筆

  • 永保亮麗自信的40歲肌齡 蘋果光下的抗老保養

    知名主播李晶玉在廣告中素顏登場,「就算是3個小孩的媽,也要繼續漂亮下去。」;「不變,就是最棒的改變!」金鐘影后苗可麗演出職場婦女忙碌中也想保持美肌的心聲。原來 40 歲以上的熟女只要勤於保養,照樣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永遠像在蘋果光下的素顏美肌。
    2018/01/17 11:38
  • 產假僅8周!職場婦女育嬰 體力差、壓力大

    許多職場婦女懷孕生小孩都會請產假,但我國的產假只有八周,有些人才生完兩個月就要回去上班,如果想要帶小孩,就只好請育嬰假留職停薪,但是面對經濟壓力又吃不消;去年立委提案要修改勞基法,讓產假延長到國際勞工組織公約的標準十四周,但卻擱置了一年,今年立委說會再推,但民間團體認為,應該要連懷孕歧視和公共托嬰的場所都要想辦法處理,才能改變職場婦女的育嬰環境。
    2017/04/03 15:42
  • 好辛苦!5成8職場婦女全年無休 18%快崩潰

    母親節即將到來,除了送禮物表達對媽媽的感謝,你知道媽媽到底有多辛苦嗎?全台有高達2百多萬的職場婦女,不但要工作還得兼顧家庭、小孩,而根據人力銀行調查,這些職場婦女有高達5成8全年無休,有的壓力大到因此罹患急性腎臟炎,差點熬不過來;另外還有媽媽懷孕也沒得好好養胎,創業賣巧克力就為了分擔家計。
    2016/05/03 11:58
  • 下班也忙! 職業婦女日花4小時做家務

    禮拜天就是母親節,即便是職場婦女,下班後還是得兼顧家庭,根據主計總處調查,已婚就業婦女,平均每天花在家事上4.22小時,等於說回到家以後,幾乎沒有什麼自己的時間,而外界對於女性的刻板印象,似乎就是必須打理好家務,然而女性在職場上的表現,並不輸給男性。
    2014/05/10 23:19
  • 4成防護衣名不符實! 孕婦憂「磁」心驚

    不管是職場婦女或是家庭婦,懷孕最怕電腦、微波爐等電器的電磁波影響胎兒,選購有金屬纖維的電磁波防護衣,儘管要價破千,還是照買,但消保會抽驗市售12件產品,發現儘管都有屏蔽效果,卻有7件根本沒標示,另外有標示的5件,實際檢測的隔離度和遮蔽率,卻都跟業者宣稱的標準有落差,明顯名不符實。
    2011/03/30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