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職場劇 結果共20筆

  • 《秘書俱樂部》曾莞婷+賴雅妍揭職場秘辛! 修杰楷當製作人

    都會愛情職場劇,以秘書的視角,講述公司同事之間,亦敵亦友的相處模式,其中也包含職場上的各種突發狀況。新劇如火如荼拍攝中,演員們也透過演出角色,得知秘書不為人知的秘辛。
    1天前
  • 趙又廷高調放閃「家庭在事業前面」 甜認:大小事都圓圓管

    趙又廷、白敬亭攜手演出職場劇《平凡的榮耀》熱播中,趙又廷飾演的「吳恪之」是位固守原則、脾氣暴躁的投資經理,和趙又廷本人的個性完全不同,趙又廷直言:「吳恪之是一個比較衝動、暴燥的人,要演繹出他的感覺,不夠多的話就不到位,但太多可能又很出戲」,但感性的一面和自己和相似,「我們兩個都是那種吃軟不吃硬、特別重感情、感性,容易心軟的人,特別會護著自己身邊的人。」
    2024/02/15 19:36
  • 超甜!偶像男神為追回初戀女友 浪漫煙火告白:妳永遠是我的公主

    陳星旭在甜寵職場劇《我們的翻譯官》化身「進擊的霸總」,為挽回分手8年的初戀女友宋茜,使出各種追妻絕活,不僅搬到她家隔壁,好與她朝夕相處,還包下遊樂園來場浪漫的煙火告白,並深情告白:「不只今天,每一天都希望妳永遠是我的公主。」連觀眾都跟著心動不已。
    2024/01/25 22:33
  • 陳星旭秀冰塊腹肌!霸氣送藥給宋茜 一打開「驚見痔瘡軟膏」糗爆

    宋茜在最新甜寵職場劇《我們的翻譯官》化身翻譯界女王,她飾演的「林西」當年因為家庭因素,忍痛狠甩男友「肖一成」(陳星旭飾),8年後,她當上最年輕的首席口譯,男方則搖身一變成為AI智慧翻譯公司的首席技術長,未料兩人再度重逢,對方竟成為她的客戶,一開始各種刁難,但心中卻始終放不下她,又是送藥又是公主抱,讓劇迷笑稱,「追妻火葬場」來得真快。
    2024/01/12 08:30
  • 郭書瑤、林子閎《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撒糖合作新加坡演員推這美食

    由郭書瑤、林子閎主演的全新職場劇,目前進入開拍籌備階段,特別的是因為這回是向新加坡新傳媒共同合作,因此也邀請到周智慧、鄧偉德兩位新加坡演員,他們直呼愛上台灣秋天的涼爽,更對美食無法抗拒。
    2023/11/09 20:14
  • 《機智職場生活》將迎大結局! 粉絲同樂會「川咪CP」再撒糖

    由「機智男孩」和馮容潔、鄭芯恩等人主演的職場劇將迎來大結局!19日他們特地舉辦見面會,回饋一路以來支持的粉絲們,沒想到進行合照挑戰環節時,「川咪CP」直接現場反目,惹得全場大笑,而對於戲劇即將落幕,演員們也紛紛表達不捨。
    2023/08/20 19:52
  • 和角色長一樣?《機智職場生活》手遊上架 機智男孩:真的很像

    男團「機智男孩」在主演的職場劇中研發手遊,如今遊戲真的上架,還被粉絲發現,他們和角色都長得都有些相似,這回擔任遊戲公司選秀嘉賓,也給予新人鼓勵,認為如果真的是自己喜歡的事情,就要堅持下去。
    2023/07/19 20:21
  • 「肖步活了」CP續戲緣!王鶴棣甩霸總形象 變身職場小白

    繼熱播的古裝陸劇《浮圖緣》後,「肖步活了」CP王鶴棣和陳鈺琪兩人將再次一起回歸螢幕,由鄭愷與陳鈺琪主演的輕喜職場劇《今日宜加油》於今(21)日中午首播,講述了一群職場打工人在高發電子公司中發生的無厘頭趣事,其中特邀出演王鶴棣劇中一甩霸氣形象,轉變為性格憨憨的職場小白卻勇為自己奮鬥的富二代「白馬帥」一角。
    2023/02/21 18:16
  • 趙又廷坦言「不能忍受誣陷」 曝孫儷私下「只差沒把脈」暖舉

    由孫儷、趙又廷領銜主演的職場劇《理想之城》,明(25)日將在八大第1台全台首播,和孫儷首次搭擋的趙又廷,合作期間形容孫儷像是「包治百病的孫醫生」,因有一次他感冒身體不適,剛好正要拍攝雨中戲,孫儷得知他情況後便拿出她的藥包,將一顆顆藥丸拿給他,趙又廷笑說:「她不斷塞藥給我,我都搞不清楚了,但她就是很有研究、很養生,還知道什麼東西對症下藥,很厲害也很專業,就差沒把脈了!」
    2022/05/24 15:15
  • 朴敏英、宋江獨訪!女神三度當OL挑戰播氣象 談姐弟戀

    「金秘書」朴敏英回歸職場劇!這次她將詮釋在氣象廳工作的女強人,並跟小鮮肉演員宋江組成CP,兩人也一起接受TVBS專訪,現場示範播報氣象。
    2022/02/13 12:27
  • 孫儷慘遭「愛情背叛」 緊摟男星哭喊:不要離開我

    大陸女星孫儷搭檔趙又廷演出全新職場劇《理想之城》,劇中不只遭上司打壓,還面臨未婚夫無情背叛,讓她一度情緒崩潰,抱著趙又廷哭喊「不要離開我。」其精湛的演技更是牽動觀眾的情緒。
    2021/08/15 05:40
  • 趙又廷拍陸版「未生」 鬍渣白髮扮中年主管

    睽違3年,趙又廷拍新戲《平凡的榮耀》,跟白敬亭搭檔演出職場劇,其實這是翻拍韓劇《未生》,趙又廷扮演職場主管,還被質疑無法說服觀眾,不過他刻意留鬍渣、白髮,還努力練習普通話,就是希望原音重現。
    2020/09/08 16:01
  • 職場劇夯!《我要準時下班》 道出上班族心聲

    超過下班時間卻不能回家,甚至還得跟老闆同事去聚餐,職場劇寫實呈現上班族日常,包括日劇《我要準時下班》還有韓劇《不想去公司》,一播出就引起上班族共鳴。
    2019/05/16 19:51
  • 現代職場劇接力! baby、吳秀波大談父女戀

    「最帥司馬懿」吳秀波和Angelababy在新劇《欲望之城》上演父女戀,兩人在職場相遇,逐漸陷入愛河,而另一部《創業時代》同樣也是由Angelababy和黃軒演出的職場愛情劇,這也是她首度演出現代劇,繼夏天一波宮廷劇大熱,不敗的現代職場劇接力上演。
    2018/09/15 16:38
  • 男版甄嬛傳! 胡歌「獵場」上演職場鬥爭

    大陸男星胡歌,主演的新戲《獵場》,飾演專門挖腳菁英人才的仲介,還有各種激勵人心的名言,新戲本周剛上映,預計要播52集,巧的是胡歌推掉的另一部戲《瑯琊榜2》,12月中旬也要開播,頗有互別苗頭的意味。
    2017/11/07 12:38
  • 王小棣專訪/拍電視是一種社會運動

    王小棣善於挖掘年輕演員神采,男孩女孩在他的作品閃閃發亮,藍正龍、馬志翔主演的《大醫院小醫生》,被拿來與《流星花園》《吐司男之吻》相提並論,被譽為台灣第一代偶像劇,然而那也是台灣第一部職場劇,延續他早年《百工圖》等作品對社會、環境的關懷。
    2017/10/03 07:01
  • 歷時15年!《CSI》影集最終回 包影廳說再見

    美國刑事影集《CSI犯罪現場》歷經15個年頭,來到尾聲要跟粉絲道別了,最後一集影集電視台特地包下戲院影廳,讓400名粉絲免費進場,回顧《CSI》影集是最早的職場劇,描述刑事鑑識科學家調查神秘死亡事件,抽絲剝繭找出真相也是最長壽的電視影集,如今準備畫下句點死忠粉絲都好捨不得。
    2015/10/24 19:12
  • 日劇「半澤直樹」夯 歌壇也吹職場風

    日劇「半澤直樹」在日本創下高收視,也帶動職場劇熱潮,這股熱潮最近也吹進台灣歌壇,不少新歌都唱出忙碌人生,該停下腳步喘口氣,甚至旺福樂團新歌就叫做「小職員日記」,唱出員工加班哀怨心聲。
    2013/09/12 19:26
  • 陸電視劇 禁敵我不分、家庭爭執

    大陸劇從去年的古今時空穿越劇,一直到今年宮廷鬥爭劇,或是爾虞我詐的職場劇,都相當受歡迎,但是大陸廣電總局,現在又頒發一道禁令,包括改編歷史或是強調商場鬥爭,以及家庭矛盾等等的劇情,通通不准,幾乎目前檯面上熱播的戲劇,都在禁止之列。
    2012/08/03 19:54
  • 陸職場劇成顯學 上班族甘苦收視紅

    大陸去年流行宮廷穿越劇,今年觀眾又換口味,描述職場權力鬥爭,工作辛酸的職場劇,現在成為收視率保證,電影失戀33天原班人馬,演出的職場劇,收視率都在全大陸前6名,而描述小上班族的杜拉拉升職記,也從電視拍到電影,現在連網路都來軋一腳。
    2012/07/14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