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職人食代 結果共2筆

  • 10間美食老店+40間延伸探訪店家 在地美食盤點不藏

    你真正了解屬於台北的在地滋味嗎?你曾好奇台北美食背後的靈魂人物嗎?不讓米其林指南專美於前,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邀請王瑞瑤、毛奇、林家昌、梁旅珠、魚夫、焦桐、番紅花、楊子慧、蔡珠兒、諶淑婷等10位知名飲食作家聯合執筆,出版新書《台北‧職人食代》,收錄10家歷經歲月淬鍊的美食老店故事,帶領旅客一探道地美食背後的職人身影;作家更加碼推薦40家好店,只要按「台北‧經典五十 美食地圖」一一走訪,就能吃盡台北的美味!
    2018/05/01 10:00
  • 在地美食盤點不藏私 經典美味都在這!

    你真正了解屬於台北的在地滋味嗎?你曾好奇台北美食背後的靈魂人物嗎?台北市觀光傳播局邀請王瑞瑤、毛奇、林家昌、梁旅珠、魚夫、焦桐、番紅花、楊子慧、蔡珠兒、諶淑婷等10位知名飲食作家聯合執筆,出版新書《台北‧職人食代》,收錄10家歷經歲月淬鍊的美食老店故事,帶領旅客一探道地美食背後的職人身影;作家更加碼推薦40家好店,只要按「台北‧經典五十 美食地圖」一一走訪,就能吃盡台北的美味!
    2018/04/30 14: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