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星退通告好運地震孫藝珍停課Lulu國中停課性侵蘇花公路金牛座
  • 搜尋:

    聲之形 結果共8筆

  • 為無悔的青春獻上熱淚 盤點10大感人成長系動畫

    最好哭的青春向動漫 人生難免有困頓挫折,每個人都有需要獨處、釋放自我的時刻,此時搭配一部感人的動畫作品,隨著角色一同經歷、回首過往,喚起心中那段執著而脆弱的青春,盡情地流淚,其實也不失為紓壓解憂的一帖良方。
    2022/03/15 10:52
  • 「聲之形」真實場景重現 再掀朝聖觀光潮

    動畫電影《聲之形》挑戰霸凌與聽障2大敏感議題,彼此和解、包容的溫馨劇情逼哭不少觀眾,在日本上映後寫下23億日圓,大約台幣6.37億的佳績,接著在台上映也開紅盤,全台票房才上映首周前三天3天就突破2千萬大關,同時奪下新片冠軍和今年度在台日片票房冠軍2大寶座,聲勢超旺,現在就連片中的場景也掀起朝聖風潮。
    2017/04/01 19:04
  • 家長提《聲之形》禁上映 憂霸凌情節不適

    最近一部日本動畫片聲之形上映,描述男主角小時帶頭欺負聽障的女主角,當中有霸凌和輕生的情節,有家長擔心內容會教壞小孩反對上映;文化部說明,影片上映分級,都是全部委員看過完整電影後做得綜合考量。
    2017/03/26 18:09
  • FOCUS線上看/日動畫打敗你的名字20170324

    香港周日特首選舉,曾俊華民調遙遙領先,首富李嘉誠以「女媧補天」暗喻意向,梁振英表示「不應只看民望」。
    2017/03/24 21:35
  • 日本抒情動漫電影 「無聲」敲擊人心

    動畫「你的名字」去年造成轟動,而現在有一部動畫影片,不僅讓「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推文稱讚,更擊敗新海誠的力作,贏得「東京動畫獎」最佳動畫與最佳編劇,這部同樣被讚譽為神作的新片,改編自暢銷300萬冊的同名漫畫,不過這部漫畫在當年苦苦無法問世,遭到出版社冰凍封藏了兩年,原因是它涉及聽障以及霸凌,被認為太過敏感,但是日本聾啞協會卻出面力挺,讓為它不僅貼近現實,更傳遞了溫暖與包容的教育意義,漫畫最後得以重見天日,更吸引赫赫有名的「京都動畫」改編,感人的劇情與細緻的畫面叫好又叫好。
    2017/03/24 20:35
  • 《神隱少女》白龍加持 跨刀配音電影《聲之形》

    根據日媒報導,電影《聲之形》甚至還特地邀請宮崎駿知名動畫作品《神隱少女》男主角「白龍」的聲優入野自由參與配音,讓原著作者大今良時得知消息後,也忍不住大讚「入野的聲音非常棒,讓人沒有壓力,可以說幾乎是完全貼合原著漫畫中讀者會想像出的聲音」。
    2017/03/23 09:21
  • 談霸凌、聽障曾遭禁!《聲之形》教育意義深頻奪獎

    日本動畫電影《電影版聲之形》是由同名漫畫改編,故事內容描述少年石田幼時帶頭欺負聽障女孩西宮硝子,後來石田被反向霸凌,長大後他對以前欺負西宮硝子感到相當後悔,盼能向對方道歉與懺悔,不過這份心願隨著2人再度重逢而有了改變。
    2017/03/21 10:02
  • 新海誠推「聲之形」! 催淚度超越「你的名字」

    日本漫畫電影繼新海誠,創下365億日圓票房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之後,又有一部深受動漫迷期待的「電影版聲之形」,即將在台灣上映,這部動畫電影改編自大今良時的暢銷漫畫,在日本也有23億日圓的票房,就連《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都稱讚的感人催淚強片,由於故事涵蓋「霸凌」與「聽障」議題,在日本社會引起極大關注。
    2017/03/14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