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聯邦手搖 結果共6筆

  • 創業3個月!孫安佐無預警宣布「暫停營業」…曝未來計畫

    資深藝人孫鵬、狄鶯的20歲獨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留學期間涉及恐攻被捕,前後耗時9個月才平安返台,孫安佐也開始拍片當YouTuber,今年6月還宣布開設手搖飲料店「聯邦手搖」,豈料才開幕短短3個月,今(15)日孫安佐無預警宣布「暫停營業」。
    2020/09/15 19:17
  • 遭爆要員工喊「佐董辛苦了」 孫安佐認了是員工守則

    資深藝人狄鶯和孫鵬的20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走過恐攻風波後,回到台灣降級讀了2年終於完成高中學業,近期不僅進軍大銀幕演電影,更當起老闆開設飲料店,沒想到被爆料孫安佐竟要求員工必須喊「佐董~辛苦了」才能下班。
    2020/07/15 09:03
  • 降級讀2年終於高中畢業!狄鶯兒超嗨「爽曬女友床照」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20歲獨子孫安佐前年在美國涉及恐攻風暴被捕,出獄返台後,除了轉型為YouTuber,也降級到能仁家商從二年級開始就讀。昨(16)日孫安佐開心宣布「終於順利從高中畢業」,更加碼放送女友阿乃的大尺度床照,令人看傻眼。
    2020/06/17 08:40
  • 不敢再惹狄鶯?吳宗憲「被問孫安佐冷回」疑心結難解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前年在美國鬧出恐攻風暴,狄鶯事後在台受訪時,回憶起自己在美國心急如焚時,竟看到綜藝天王吳宗憲對鏡頭罵孫安佐「愚蠢」,讓她氣得立刻打越洋電話大罵吳宗憲。昨(14)日憲哥錄影受訪時,被問到近日孫安佐在新店賣手搖飲會否去捧場,結果僅得到憲哥冷回。
    2020/06/15 08:54
  • 砸近20萬開手搖!孫安佐:不靠爸媽自己賺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兒子孫安佐,在母校能仁家商附近開「聯邦手搖」,靈感正是他曾待過的聯邦監獄,今天下午一點試營運,他透露砸了十幾萬成本開店,完全不靠爸媽,都是自己當網紅賺來的,媽媽狄鶯也現身催買氣。
    2020/06/13 17:49
  • 狄鶯兒開飲料攤!「監獄經歷成店名」網笑歪:一定喝爆

    藝人狄鶯、孫鵬的20歲獨子孫安佐,2018年3月赴美留學期間因涉犯恐怖威脅、非法持有彈藥,遭美國警方逮捕,經父母奔波砸錢找律師營救,同年底終遭遣返回台灣。事後孫安佐轉行做YouTuber,近日更宣布在新北市新店區開飲料攤,店名一公開驚呆不少人。
    2020/06/09 0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