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白城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抽獎暴雨地震年紀停課郁方張小燕限塑
  • 搜尋:

    聯誼會 結果共246筆

  • 與英國大使相見歡 韓國瑜:大中華經濟圈像「大漢堡」一樣

    國民黨立委張嘉郡今(21)日上午於立法院舉辦「中華民國與英國國會聯誼會」成立大會,立法院長韓國瑜、英國在台辦事處代表鄧元翰、外交部次長謝武樵、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阮昭雄出席。韓國瑜致詞時用「大漢堡」比喻大中華經濟圈,並喊話,歡迎英國有名的大學,來台灣設立分部。
    2024/03/21 12:27
  • 備7千人份香燈腳午餐!主廚帶20名「水腳」凌晨開煮

    白沙屯媽祖昨晚(3/18)駐駕大甲鎮瀾宮,清晨一早起駕繼續前行,除了沿路有發送點心的信徒,還有在彰化的白沙屯媽祖聯誼會也特別準備7千人份午餐,中午前送到台中給香燈腳享用。
    2024/03/19 13:21
  • 「大字型展臂」喊護駕!女信徒站廟門擋白沙屯媽 知情人急揭真相

    「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於昨(18)日開始為期9天8夜的進香,未料活動首日即出現疑似信徒阻擋轎子進出情況;一名女信徒突然出現在公廟門口,看起來就像試圖阻擋媽祖轎子,瞬間引發網友熱議。對此,有知情人士現身說明,當事女信徒為白沙屯拱天宮授權的工作人員,主要協助維持秩序,當下主動阻擋通道的舉動,應是避免香客不慎摔倒,但因授權臂章未掛上,才會被誤以為是阻擋轎子,也有信眾不滿說法,認為她的行為相當過分。
    2024/03/19 12:50
  • 工商界提四大期許 吳東亮樂見兩岸和平穩定總統:會交接給新政府

    工商協進會27日下午舉行春節聯誼會活動,邀請總統蔡英文出席,反倒是沒找準總統賴清德。理事長吳東亮解釋「這是行之有年」,不過他也提及工商界對於電價和兩岸的關切。另一頭,賴清德出席了機械工業同業公會活動,努力和與會者搏感情。
    2024/02/27 20:22
  • 不只拚外交?藍綠瘋搶聯誼會 遭揭也為獻金

    新國會登場,不少藍綠立委急著成立國會外交聯誼會,甚至在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強碰,最後妥協產生雙會長,專家分析,聯誼會除了能發揮國會外交功能外,立委可以在出國考察、交流時向立法院申請經費補助,自由時間還能藉機發展政黨和個人的僑務工作,獲得僑胞政治獻金支持。
    2024/02/25 19:37
  • 夾擊韓國瑜? 綠狂設「國會外交」聯誼會

    立法院成立台美國會議員聯誼會,但這組織差點鬧雙包,因為藍綠都紛紛出手,加上綠營遍地烽火成立和其他國家聯誼會,過去國會外交路線本來由院長主導,這是否夾擊韓國瑜?韓國瑜沒多談。
    2024/02/23 13:04
  • 賄聲賄影沒停過!郭台銘連署站冷清卻收百萬份 週刊踢爆暗黑手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參選總統,最後送出103萬份連署書,但全台各地包含離島,卻陸續爆出用現金買連署書個資案件,至今已有29人遭收押禁見。除了向上溯源查出郭董親近家臣陳昱婷捲入連署行賄案,檢調向下追查另從廖本揚的手機對話紀錄,得知他找上多位地方人士,以統包的方式要他們向民眾購買連署書,其中,曾任台北市里長聯誼會總會長的蘇府庭即接受郭陣營委託,檢調11月2日行動當天立即找台北市刑大將蘇拘提到案,他到案後矢口否認犯行,士林地檢署訊問後諭令蘇30萬元交保候傳,顯示他犯案情節升高。
    2023/11/14 20:02
  • 聲量爆棚!喊「歡迎柯文哲站台」 李明璇立委當選率曝光

    國民黨高雄市第八選區立委參選人李明璇,日前喊出「歡迎柯文哲站台」,引發黨內輿論,近期她被指控多次參加「統戰夏令營」擔任副團長,紅統背景深厚。李明璇回應當時參加學生交流活動,主辦單位叫「中華全國台灣同胞聯誼會」,對於被抹紅她已經提告網友、反嗆民進黨不會抹紅就不會選。不過,根據「網路溫度計」最新數據,李明璇的當選機率為48.2%,與民進黨立委賴瑞隆51.8%差距不遠。
    2023/11/09 18:42
  • 不滿逼婚!柯文哲曝「國民黨想併吞民眾黨」 態度突反轉:願討論合作

    2024總統選舉日一天天逼近,在野陣營藍白合卻陷入僵局,民眾黨柯文哲昨(24)日應邀出席台灣外籍記者聯誼會(TFCC)座談,直言兩黨整合最大目標就是贏得總統大選,然而國民黨的態度卻讓他覺得「似乎想併吞民眾黨」,不過事後他發文表示「願與國民黨討論合作的可能。」
    2023/10/25 09:10
  • 健身房虧6千萬還被告!賴薇如男友「公布證據」開轟:忍2年了

    女星賴薇如的男友Royal(邱樂偉)穩定交往6年,男方在士林經營高檔健身房「Dynasty皇家官邸聯誼會」在2021年7月底因虧損而宣布停業,最後卻被合夥投資人告詐欺,後還還因簽約併購瑜珈館遭告反悔不付錢。事隔2年,Royal便正式對外說明來龍去脈。
    2023/10/07 19:22
  • 到新北拔樁?郭台銘參加計程車聯誼會 侯友宜突「喊卡」不出席

    2024總統大選在即,在野勢力仍複雜,宣佈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日晚赴新北市板橋區參加全民計程車聯誼會第17屆自強餐會,席開250桌,被外界視為是直搗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本命區」。據了解,侯友宜原定也要出席該場活動,但是聽聞郭台銘可能參加餐會,便臨時決定不出席。
    2023/10/02 12:36
  • 全台首次青農羽球交流好友誼 侯友宜開球為各縣市選手加油打氣

    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112年跨縣市青農聯誼會羽球交流賽」,與各縣市參賽的青農朋友互動交流,並擔任開球嘉賓,與青農朋友切磋球技,鼓勵青農朋友於農忙之餘也要動健康,保持健康的身體,才能為消費者提供健康的農產品。
    2023/08/17 12:45
  • 被金小刀點名分化團結 邱毅嗆「想到就噁」宣戰:等你來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晚間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台東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敘,這也是也是繼5月17日國民黨宣布徵召侯之後,2人首度同框;然而在台北方面,傳挺郭派中常委打算在今天中常會上提案連署,要求黨在2個月內整合非綠聯盟,推出最強候選人,不過,黨主席朱立倫在會中是2度強調,絕對不可能「換侯、卡侯」。前立委邱毅今天上午在社群發文呼籲,應將「換侯方案」改為「非綠大聯盟整合方案」;晚間時,針對昨(11)日遭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點名「分化團結」,邱毅發文痛罵他「心態有病」、「心臟問題多」、「想到就噁心想吐」,除了叫戰外,更嗆金要握好鏽跡斑斑的小刀,別捅到自己破傷風死亡。
    2023/07/12 23:39
  • 終破冰!郭、侯同坐主桌 握手碰杯相互致意

    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敘,今晚(7/12)在台東舉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受邀,而這兩人同框的畫面,也是繼5/17,國民黨宣布徵召侯友宜後,郭侯兩人首度同框。
    2023/07/12 20:48
  • 世紀同框? 郭笑稱:不知誰出席尊重安排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傍晚都受邀出席在台東舉辦的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會,對於是否合體,郭台銘只表示,自己是被邀請,不知道有誰會參加。而主辦的聯誼會努力促成郭侯會,藍營小雞也建議,侯友宜應該趁這次機會,和郭台銘多多互動。
    2023/07/12 20:28
  • 侯友宜郭台銘今晚同台 藍委:參選人嘴要甜、腰要彎、頭要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有一系列台東參訪行程,並與國民黨籍鄉鎮長、議員碰面,晚間受邀參加台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敘,值得注意的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有受邀出席餐敘,若順利同台,這也將是兩人在5月17日國民黨徵召後首次見面。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德維談及此事直言,要參選的人要好好整合,嘴要甜、腰要彎、頭要低,在這個部分他認為是侯友宜該做的。
    2023/07/12 13:35
  • 今晚有望和郭台銘「世紀合體」 侯友宜:我們都是中華民國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有一系列台東參訪行程,並與國民黨籍鄉鎮長、議員碰面,晚間受邀參加台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敘,值得注意的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有受邀出席餐敘,若順利同台,這也將是兩人在5月17日國民黨徵召後首次見面。對此,侯友宜今日受訪表示,「我跟郭董互動都很自然」,他們都是中華民國派,一定會團結面對、同心齊心讓國家安定、和平,大家有共同信念。
    2023/07/12 10:25
  • 科技業挺新北青農 攜手同創健康農產版圖 永續在地共好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出席「新北青農力結合科技業 共好備忘錄發布會」,見證全國產業公會、科技業者、企業福委會代表與本市青農聯誼會簽署共好備忘錄,為本市青農開創科技業通路,企業也能透過支持台灣在地農產品達到綠色消費以及買到健康農產品,達成對環境、生產者和消費者共好。
    2023/07/12 09:00
  • 賴清德誇口嘉義大贏10萬票 侯友宜笑:不怕你「臭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曾說要在嘉義大贏國民黨對手侯友宜10萬票,對此,侯友宜今(4)日出席嘉義同鄉會挺侯聯誼會大會時笑稱,鄉親都知道,他連子彈都不怕,哪有在怕「臭彈」(吹噓)。
    2023/06/04 16:04
  • 劉曉憶男友「摳腳皮吃下去」她怒分手! 嘴對嘴異國男拚脫單

    三立都會台《辣個女生》日前討論播出主題「渣男退散!好想要脫單」,節目安排聯誼會,邀請單身劉曉憶、艾融、蘿拉、林輝瑝、卡卡洛斯、韋喆來配對,丹妮婊姐是現場唯一有穩交男友的來賓,她表示女性朋友找不到另一半根本就是「國安危機」,周圍都是GAY、渣男、媽寶、怪胎,剩下好的沒幾位。
    2023/05/29 19:51
  • 良緣難尋?日本辦「元宇宙婚活」 順利促成交往

    元宇宙商機爆發,除了商業、娛樂用途之外,日本還出現了元宇宙聯誼會,在虛擬世界進行「婚活」。過程中參加者操控自創人物,可與其他人自由互動,但真實長相、年齡不公開,只有聲音來自本人。元宇宙婚活果真促成線上情侶誕生,並且持續聯絡,甚至相約在真實世界見面、約會,一起創造幸福。
    2023/04/07 19:55
  • 比國際觀?侯友宜談斷交 郭台銘搶柯文哲之前赴美

    台宏斷交,新北市長侯友宜要大家當國民外交官,讓台灣走出新的道路,展現格局,但有意投入2024的人,現在都往美國跑嗎,除了民眾黨柯文哲四月訪美,紐約僑胞已經組柯P之友聯誼會歡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月底也將去美國波士頓。
    2023/03/26 18:22
  • 快來朝聖!新北這宮廟有變形金剛 大黃蜂成左右護法

    不少民眾肯定都看過經典電影《變形金剛》,其中最受歡迎的角色莫非就是「大黃蜂」了,但除了大小朋友喜歡,神明也喜歡!新北市中和力行福德宮最近獲贈了三尊變形金剛,廟方將它們擺放在正殿門口,就像是神明的左右護法。
    2023/03/18 13:43
  • 侯友宜遭批「市政失靈」只想選總統 市府怒回:嘴砲亂國

    各黨派2024總統大選如何布局,外界相當關注,而被視為「國民黨最強母雞」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呼聲相當高,新北市29區里長聯誼會總會長許承煬近日才透露,里長們都已等不及,將赴國民黨中央遞交連署書,要求國民黨提名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不料,卻引發民進黨新聞部主任張志豪批評,認為侯友宜一心只想選總統,市政失靈一籮筐。對此,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愛晶今(9)日回擊了。
    2023/03/09 17:53
  • 市長不急里長急! 29區連署「挺侯選總統」

    被外界視為最強母雞的侯友宜,現在距離參選總統似乎又更進一步了。不只朱立倫拋出將自己排除在民調外,新北29區里長聯誼會的會長們更連署要國民黨徵召侯友宜,不過這一來可能變成郭侯之間強強對決。
    2023/03/09 14: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