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聯結貨車 結果共8筆

  • 就是想北漂!墨西哥警攔查聯結車 600人藏冷凍櫃偷渡

    墨西哥警方日前在該國北部攔查3輛開往美國的聯結貨車,不料竟驚見數百名穿著厚外套的中南美洲移民蹲坐在冷凍貨櫃內,試圖藉此偷渡進入美國。警方清點後發現3個貨櫃內共載有超過600人,成為墨西哥當局多年來查獲最大規模的非法移民行動。
    2021/10/09 16:07
  • 快訊/國1北上53.3K 水泥車追撞聯結車釀回堵

    國道一號北上53.3公里,一輛聯結貨車跟水泥車發生擦撞車禍,因為撞擊力道相當大,造成水泥車的車頭半毀,幸好司機並沒有遭困,目前警消已經將人救出,只是目前現場還在排除事故作業,北上路段也回堵了將近3公里,請用路人提早改道。
    2020/01/13 16:51
  • 日本物流車變長了 送貨第一也要安全至上

    為了解決日本少子化人手不足問題,日本物流業從對手變成夥伴,推出全長25公尺的聯結貨車,駕駛上路前一定先酒測,貨車還安裝新系統,讓前後輪反向前進,避免大貨車內輪差的危險,貨物使命必達之外,也得安全上路。
    2019/10/07 18:37
  • 聯結貨車國道起火 火苗外車道沿路燒

    昨天晚上,中山高速公路北上89公里處,一輛聯結車突然起火燃燒,車上物品燃燒沿著外車道一路掉現場一片火光。
    2015/10/26 12:39
  • 火苗蔓延國道! 聯結車輪胎起火釀禍

    發生火燒車意外,火苗竟蔓延外側車道50公尺!25日晚間將近11點左右,在國道一號湖口服務區附近,民眾一開始直擊外側車道蔓延整排火苗再往前開才發現,原來前端起火的是一輛大型聯結車。目擊民眾擔心火勢越燒越大,會引發爆炸,嚇得趕緊打電話報案求助。
    2015/10/26 12:16
  • 國道自撞亡 女子頭七日、嫌疑人車禍死

    桃園一名22歲女子,這個月12日開車在國道自撞,20日傷重不治,家人指控,當時同車的30歲曾姓男子和女子有債務糾紛,曾男還恐嚇要殺她,懷疑車禍不單純,警方將男子列為嫌疑人,沒想到,26日鄭女頭七日,曾姓男子開車上國道,擦撞聯結貨車,傷重死亡,處理員警私下也說,真的很詭異。
    2015/05/27 18:49
  • 2死6傷!聯結車國道追撞 姊弟開貨車亡

    國道中山高麻豆路段,下午傳出6輛車連環追撞,造成2死6傷的意外!這起事故是一輛載著鋼筋的聯結貨車,沒有注意前方的車況,煞車不及,追撞前面的車輛,肇事駕駛傷勢嚴重,但被他追撞的其中一輛貨車,駕駛和副駕駛是一對張姓姊弟,他們胸部因為遭到嚴重撞擊,造成呼吸衰竭,送醫前已無生命跡象。
    2013/12/04 16:59
  • 路面油漬肇禍 校車撞貨車15人傷

    清晨的一場大雨加上路面油漬,在台北縣大漢橋板橋往新莊方向,分別造成貨車翻覆、轎車衝撞,連續好幾起的車禍!最嚴重的車禍發生在清晨6點多,泰山高中的校車滿載著30名學生,因為被路面油漬影響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停在路中間的聯結貨車,15名學生輕傷送醫。
    2008/04/21 0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