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聯新醫院 結果共7筆

  • 聯新醫否認院內感染 鄭文燦:聯新不是那家醫院

    桃園醫院發生武漢肺炎群聚案,指揮中心證實有第2起院內感染事件。聯新國際醫院總院長張煥禎今天強調,絕無院內感染,也無醫護染疫,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表示,聯新不是那家醫院。
    2021/02/04 10:18
  • 平鎮某醫院是哪間? 聯新醫院急發6聲明回應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其中案908曾到平鎮某醫院陪母親就醫,引發外界猜測其確切地點。對此,位在桃園平鎮的「聯新國際醫院」今(30)日晚間發布6點聲明,表明院內並無同仁遭到感染,院內門診、手術、健檢一切正常。
    2021/01/30 22:46
  • 機捷旅客終點站仍昏睡!疑心肌梗塞送醫不治

    機捷旅客疑車上心肌梗塞亡!桃園機場捷運今(30)日上午8時35分發生一起意外,一名57歲李姓男子抵達A21中壢區環北終點站時仍昏睡未下車,站務人員察覺有異,立即會同機捷警方請消防人員將李男送往聯新醫院急救,沒想到仍回天乏術,初步研判為心肌梗塞致死,詳細死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稍後將由捷警隊統一說明。
    2020/09/30 14:48
  • 全因當年這遺憾!嬤打零工30年 存200萬元捐救護車

    真是菩薩心腸!桃園市平鎮區一名高齡87歲的王游秋香阿嬤,早年因醫療資源不足以及交通不便,來不及挽回病逝的母親,在心中留下了遺憾!因此,秋香阿嬤打零工30多年省吃儉用,存到200多萬元積蓄購買1輛救護車,捐給桃園聯新醫院完成夢想,期盼能幫助更多人。 ​​​​​​​
    2019/08/30 16:19
  • 幫名醫逃稅案口頭陳情 邱太三捲關說案

    法務部前部長邱太三,日前聽聞桃園聯新醫院集團總院長張煥禎,因為五億元逃稅案遭到起訴,現在地院開庭,打算認罪協商,但檢方似乎後來又撤回。邱太三好意提醒當時的桃園地檢署檢察長彭坤業,這樣恐怕會影響司法公信,但彭坤業事後,透過襄閱轉達,「協商要繼續」,只是陳情沒有紀錄,關說也沒通報政風機關,又罕見的關切說「可以親自來開協調會」,恐怕都違反相關規定,法院下午再度開庭,張煥禎格外低調!
    2019/04/03 19:27
  • 慢性病研究中心揭牌 台灣預防醫學新亮點

    國立中央大學生醫理工學院與聯新國際醫療壢新醫院,共同成立「中大壢新聯合慢性病研究中心」今天揭牌。未來將整合雙方能量,發展產官學研合作平台,引領台灣預防與精準醫學。
    2018/05/23 14:36
  • 真假穿插!台灣醫院紛西進 但「山寨版多」

    台灣不少醫院在10年前就瞄準大陸醫療市場的龐大潛力,像營運和財務都是獨立的廈門長庚醫院,聯新國際醫療集團也開設上海禾新醫院,天成醫療體系則是直接和大陸企業合作,投資杭州的酒店健康園區,也有做抗衰老預防的診所,西進大陸進駐上海。
    2017/10/12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