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聯姻 結果共130筆

  • 一路被唱衰!4對「台、中聯姻」夫妻 大S斷汪小菲終結11年婚

    吳奇隆、劉詩詩也是台灣、中國大陸聯姻的代表之一,但婚變消息頻傳,而且多次就只是聞樓梯響的程度而已。不少台、中夫妻也是如此,似乎很容易遭到外界持續唱衰,有的還真的玩完。
    2024/02/03 10:56
  • 板橋林家三子閃婚!女方入豪門秒做1件事 遭曝「聯姻基本要求」

    台灣五大家族之一的板橋林家「最後一位黃金單身漢」,華南三公子林知蔚悄悄成婚了,之前傳年近40歲的他有穩定交往近6年的對象,很意外的是個網路明星,本刊掌握她的真實身分,名字叫作盧芃宇。
    2023/11/21 11:54
  • 藍白合衝擊賴? 王世堅喊話柯「獨立參選」

    藍白合政治聯姻開創政壇新局,不過外界認為柯文哲在昨(15)天的會談中,做出相當大的讓步,而且現在極有可能成為藍白合的副手。昔日在北市議會的對手王世堅,今天就公開喊話柯文哲,要他和郭台銘獨立參選,不要被國民黨「家大業大」給嚇倒。
    2023/11/16 19:10
  • 特稿/藍白政治聯姻 結局是比翼雙飛還同床異夢?

    藍白合作這樁「婚事」終於拍板,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誰配誰,本周六(18日)公布最終結果。雖然總統誰正誰副未定,不過可確定的是,藍白聯手主導國會的態勢幾成定局,藍營至少10個五五波選區可以藉此穩住。至於總統部分,先前雙方陣營隔空喊打喊殺,支持者情緒早已激化,未來能否說服各自支持者回流,是未來兩個月的重要課題,藍白合作到底是比翼雙飛,或者最後成同床異夢?
    2023/11/15 18:20
  • 藍白首場政黨協商 綠營酸柯文哲「買空賣空」:典型政治仙人跳

    藍白兩黨整合依舊陷入僵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30)日也舉行第一次政黨協商,其中最重要的是否會共推一組參選人仍未定案。對此,賴清德競辦總幹事潘孟安狠酸,藍白聯姻變成歹戲拖棚,若基於理念是職務分配,若不是就是權力分贓,未來會是國家的災難,「在我來看這場藍白聯姻會是一場政治的仙人跳」。
    2023/10/30 16:52
  • 求「月老」助藍白聯姻?侯友宜拜霞海城隍廟

    藍白陣營至今「婚約」未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到霞海城隍廟參拜,表示和太太姻緣就從這裡開始,但被問到是否替藍白合求一條姻緣線,侯友宜則沒正面回應。
    2023/10/27 23:40
  • 再邀王世堅入黨 柯文哲:跳海這麼多次再跳一次沒差

    大年初五開工日,民眾黨網路政論節目《踢批批開講》也開工,帶來兔年新春特別節目,此次節目找來黨主席柯文哲、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接受名嘴拷問,柯文哲在節目中,再度邀請柯黑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加入民眾黨,針對先前王世堅曾說,如果柯文哲要跟他「政治聯姻」,他就要跳海以死明志,對此柯文哲笑說,反正王世堅跳海這麼多次了,就再跳一次而已,沒差,加入民眾黨再去跳海就好!
    2023/01/26 11:02
  • 又要跳海?從《炎上》活著回來 王世堅鬆口談「聯姻」柯文哲

    薩泰爾娛樂主辦的《炎上王世堅》邀請到號稱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政壇界宿敵」、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參戰,柯文哲7日穿白色西裝華麗登場,象徵與王世堅「世紀婚禮」,柯文哲也許下禮物,請王世堅2024把票投給他。對此,王世堅今(9)日受訪時談及,如果柯文哲要跟他政治聯姻,「我要跳海、以死明志」。
    2023/01/09 18:03
  • 主持人念錯名、張洪之喜「變李江」 新娘氣:毀婚禮

    下半年疫情趨緩,週末辦婚宴的場次相當多,但有新娘在臉書社團抱怨,婚宴當天,主持人多次念錯新郎新娘名字,連主桌菜單上,應該寫張洪之喜,也變成李江府聯姻,讓新人氣炸,對此業者低調不回應,員工私下表示雙方已經和解,對此消保官說,建議新人把和業者的對話截圖,如果服務品質有落差,才有證據以供調解。
    2022/10/24 20:27
  • 台灣、烏克蘭聯姻育3子 香港已登記台烏都不行

    一個台灣烏克蘭跨國家庭,一家五口昨天也出現在彰化的遶境點心站,還掛上烏克蘭國旗,祈求戰爭快點結束。媽媽是台灣人,爸爸是烏克蘭人,兩人在菲律賓水稻研究中心工作認識結婚,已經在香港登記,孩子都已經生三個了,但是在台灣烏克蘭卻還無法登記。
    2022/04/16 13:59
  • 大S成韓國媳婦 前輩天心曝這點要注意

    藝人天心跟韓籍丈夫結婚後生活幸福,她今天(20日)亮相代言活動,分享維持婚姻熱度的秘訣,而談到大S跟具俊曄閃婚,天心樂見台韓聯姻又一樁,還提醒有一點需要特別適應。
    2022/03/20 19:26
  • 「準岳母」認證? 柴智屏女「戀上林瑞陽兒」:很乖的小孩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去(2021)年斬斷2年婚,之後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及張庭的兒子林禹,因合作戲劇《戀愛是科學》擦出愛火,更被拍到出門約會、同撐一把小傘,看似相當甜蜜,今(19)日柴智屏偕女兒高雋雅前去支持張勝豐「為舞而生-舞蹈成果發表會」,被問及戀愛進度,柴智屏表示見過對方。
    2022/03/19 21:18
  • 賀大S加入韓國媳婦大家庭!天心曝「這點要適應」超尷尬

    女星大S(徐熙媛)去年(2021)11月才宣布和汪小菲離婚,今(8)日無預警宣布再婚嫁給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且兩人已在韓國登記結婚,讓台韓聯姻又一樁。對此,同樣嫁給韓國人的藝人天心恭喜大S加入韓國媳婦的大家庭,但她也提醒一點需要特別適應。
    2022/03/08 15:24
  • 遠傳合併亞太 砸247億「聯姻」重回電信三雄

    電信業重磅消息,遠傳晚間(2/25)宣布合併亞太!投下這顆震撼彈,讓全盛期有5家業者的電信業,正式回歸到三雄鼎立局面,尤其合併亞太後的遠傳,用戶突破900萬緊逼在台灣大後面,就連中華電信的龍頭寶座恐怕將來也不保,遠傳更信心喊話,明年營收將衝破千億元。
    2022/02/25 23:40
  • 日本聯姻台積電 盼再奪半導體霸主地位

    日本官民合作,成功延攬台灣「護國神山」台積電進駐日本,目前敲定明年在熊本設廠,日本政府大手筆撥出5千億日圓支助建廠計劃;日本如此積極,主要是看見自家半導體技術落後,而台積電不論技術或訂單,堪稱全球霸主。台積電進軍日本,有助日本改善半導體技術,不但有望追上國際腳步,也能吸引海外電子產品訂單,試圖再奪回「日本製造」的口碑。
    2021/12/16 19:50
  • 為林布蘭痴狂!荷法掀外交戰 擲50億「聯姻」買名畫

    林布蘭是17世紀荷蘭黃金時代繪畫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他擅長捕捉光線和陰影,讓畫像栩栩如生,而且和同時期的畫家不同,林布蘭的畫作,通常表現的,並非只是「表象」,而是經過他深刻觀察後的「人性」;寫實呈現歲月的痕跡,也讓林布蘭成為後代藝術品收藏界,最搶手畫家之一。荷蘭導演歐克荷根蒂克(Oeke Hoogendijk),拍攝電影《是誰得手林布蘭?》(My Rembrandt),除了記錄差點引爆荷蘭和法國「外交衝突」的名畫爭奪戰,還有荷蘭交易商發現全新林布蘭真跡,卻掀起「信用混戰」的完整過程,帶觀眾一探現代人對大師林布蘭的著迷與痴狂。
    2021/11/05 19:44
  • 恭喜!超萌馬來貘寶寶誕生 台捷聯姻湊「好」字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馬來貘「貘莉」在8月10日晚間,平安誕下一隻小寶寶,母女均安,11個月大的馬來貘「貘豆」晉升為哥哥,來自捷克布拉格動物園的「貘克」成為二寶爸,兩年內喜得一子一女,順利湊成一個「好」字。
    2021/08/13 13:32
  • 犀牛妹艾瑪抵達日本 聯姻擔負血緣豐富化重任

    六福村動物園犀牛妹艾瑪,原定3月遠嫁日本,讓台日犀牛聯姻,促進犀牛血緣豐富化,因疫情直到8日才出發,經過16小時長途旅程後,終於抵日,也寫下台日動物外交的歷史新頁。
    2021/06/10 11:17
  • 福原愛、江宏傑跨國官司「親權、財產分配」成焦點 律師:恐逾1年

    台日聯姻,福原愛與江宏傑若調解不成,所面臨的跨國離婚官司,可說是曠日廢時,目前江宏傑在高雄法院提出訴狀書,福原愛即使不回台灣,依舊可以委任律師,若女方置之不理,法院則可以直接判決。
    2021/04/23 19:35
  • 台灣生育率吊車尾 財經網美:若房價只跌不漲更不會想生

    台灣少子化越來越嚴重,美國中情局(CIA)日前公布2021年全球生育率預測,台灣排名吊車尾,位列最後一名。「財經網美」胡采蘋認為,主要原因是疫情導致東南亞聯姻困難有關,因為這幾年都是外配擔負起台灣的生育任務,呼籲大家不要把生育率衰退怪罪到「房價」上,「如果一個地方的房價開始跌,而且以後都只能跌不能漲,才真的是沒有人會想要在這裡買房子,更不會想生小孩,因為這個地方明顯要完了」,該言論一出立刻引起熱議。
    2021/04/21 09:50
  • 台日婚姻難! 溫翠蘋:文化差異、婆媳問題多

    福原愛與江宏傑結婚近5年,爆出婚變危機,細數台灣演藝圈,也有不少「台日聯姻」組合,包括來自日本的愛紗,和好姊妹麻衣,都是嫁給台灣人,但最後離異收場;而2019年林志玲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目前最幸福。
    2021/03/05 19:52
  • 林志玲台日婚典範?已婚律師曝「關鍵」:有待觀察

    桌球夫妻檔福原愛、江宏傑婚變傳聞鬧得沸沸揚揚,外界也開始關注台日名人聯姻問題,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名模林志玲和日本放浪兄弟團員AKIRA這段異國婚姻,對此律師李怡貞相當看好,但也提到「1關鍵因素」可能會左右兩人結局,因此須再觀察看看。
    2021/03/05 15:12
  • 台日婚難!愛紗、艾莉絲離婚 林志玲最幸福

    福原愛與江宏傑結婚近5年,爆出婚變危機,細數台灣演藝圈,也有不少「台日聯姻」組合,包括來自日本的愛紗,和好姊妹麻衣,都是嫁給台灣人,但最後離異收場;而2019年林志玲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目前最幸福。
    2021/03/05 11:24
  • 汽車產業大洗牌! 義.美.法車商 月中合併

    2021才剛開始,全球汽車產業,馬上要面臨大洗牌!因為兩間原是競爭對手的汽車大廠,飛雅特克萊斯勒,和寶獅雪鐵龍集團,將在這個月中合併,晉身全球第四大車商。合體後的新公司,預計一年可達到870萬台車的產量,不但有利於歐洲佈局,也能幫助寶獅雪鐵龍打開北美市場;至於如何刺激中國大陸汽車市場的成長,依然是它們的一大挑戰。
    2021/01/05 20:00
  • 全球車市新布局 飛雅特克萊斯勒聯姻寶獅雪鐵龍

    全球車市版圖,進入全新局面!美義汽車製造商「飛雅特克萊斯勒」的股東,以超過99%的贊成票,同意與法國汽車製造商「寶獅雪鐵龍」集團合併,並在這個月16號完成交易。新車廠將超越德國福斯和戴勒姆、以及日本的豐田汽車,成為全球產量第4大的汽車製造商。
    2021/01/05 1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