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聖誕趴 結果共17筆

  • 聖誕趴透視黑絲誘惑!阿翔妻「坐姿太危險」驚呆網 急遮神秘地帶

    今(25)日是一年一度聖誕節,不少名人紛紛辦派對、交換禮物來慶祝節日。而男星阿翔(陳秉立)老婆Grace日前曬出聖誕派對照片,身穿超辣服裝,露出絕對領域,性感爆棚。
    2023/12/25 10:06
  • 來內門就是要吃辦桌菜 露營春酒趴 自己辦桌自己辦

    對於露營人來說,團露能有什麼趴踢已不覺得奇怪,露營人總是「出頭」很多,從幾年前的結婚趴、跨年趴、慶生趴、百露趴、聖誕趴、萬聖趴、尾牙趴…,現在“春酒趴”隆重登場,竟然是將辦桌菜,搬到露營區來開趴。
    2023/02/16 18:42
  • 林志穎開聖誕趴!網抓「聖誕襪多1隻」驚問:懷第三胎?

    「不老男神」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婚後育有大兒子Kimi,雙胞胎兒子Jenson、Kyson,夫妻倆經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一家五口甜蜜日常令人稱羨,近日為了歡慶聖誕節,林志穎也提前準備好孩子的禮物,還興奮的將過程PO上網,不過卻有眼尖粉絲發現,掛在家中的聖誕襪竟然多了一隻,讓許多人忍不住好奇「是不是有第三胎了」,引發熱議。
    2021/12/25 23:12
  • 影片曝光!英政府發言人拿違規開趴說笑 慘丟官哭著請辭

    英國政府發言人史特拉頓(Allegra Stratton)日前遭爆出一段爭議影片,顯示她在去年12月倫敦封城時期,曾與內部人員「串供」,討論若被媒體問及政府違規舉辦「聖誕趴」的問題時該如何回覆。過程中,史特拉頓與台下同事嬉鬧輕浮的態度引起民眾公憤,史特拉頓也於昨(8)日在鏡頭前聲淚俱下地表示後悔,並透露已經向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請辭。
    2021/12/09 12:19
  • 挪威聖誕趴60人確診 恐成全球最大Omicron群聚

    新變種病毒Omicron的高度傳染性讓各國都相當害怕,然而挪威某再生能源公司在11月26日舉辦聖誕趴,卻變調成群聚感染事件,目前已經驗出有60人感染新冠病毒,當局憂心這場派對恐爆發Omicron的大型染疫,假如得到證實,這恐怕是全球首例的Omicron群聚染疫案。
    2021/12/03 15:23
  • 員工「大鍋洗腳」 知名茶餐廳強調已報廢

    全台知名連鎖茶飲餐廳,有分店的員工,拿店內的大鍋子來當聖誕趴的遊戲道具,把腳伸進去鍋子洗,還拍照上傳,當事員工受到懲處,業者也強調鍋子是壞掉準備報廢的,但不知情的消費者看了都紛紛表示不敢光顧了。
    2020/12/27 17:04
  • 雲林最大音樂趴 梁文音、畢書盡陪同慶耶誕

    許多年底的大型耶誕節活動,都集中在六都舉行,不過18日晚上,在雲林縣也有一場大型的耶誕晚會登場,不但請來畢書盡、梁文音以及原子邦尼等年輕偶像歌手,縣內的三所大學也難得共襄盛舉,讓年輕人度過一個溫馨熱鬧的夜晚。
    2020/12/19 23:58
  • 曾莞婷亮麗出席Ferragamo聖誕趴 必敗鞋包款一次看

    聖誕包包選好了沒~還沒選好禮物的你,絕對要看這篇!因為「女大時尚特派」邱美寧老師,這回要帶你去逛逛義大利頂級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他們今年新推出的Holiday Collection全新假日系列,事不宜遲,還不快快筆記下來!
    2020/12/19 15:13
  • 飯桌大得像國宴!周杰倫開趴「超狂豪宅」內裝曝光

    昨天(24日)是平安夜,不少藝人都會開Party歡慶,天王周杰倫也不例外,夫妻倆提前舉辦了「醜毛衣聖誕Party」,邀請演藝圈眾多好友齊聚一堂。昨晚昆凌在IG上公開了當天的影片花絮,只是不少粉絲注意到這巨大豪宅的內裝實在太狂,光是客廳就是一般人家裡的好幾倍,就連飯桌也大得像國宴一樣,能同時容納3、40人卻不嫌擠,奢華裝潢令人歎為觀止。
    2018/12/25 09:10
  • 死侍被金鋼狼惡整 超醜毛衣眾人笑翻:你就像個禮物!

    「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平常愛整好友「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不過他週四(20日)參加好友的聖誕趴,卻被休傑克曼和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反整,全場只有他一個人照著原來的dresscode穿上醜毛衣赴約,還被外媒笑稱是「好萊塢最大笑話」。
    2018/12/22 15:12
  • 高雄動物園耶誕趴 小農夫、保育團體一起來

    推廣動物保育及生態環境教育觀念,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今天辦「壽山保育聖誕趴」活動,邀北中南生態保育機關團體聚集壽山動物園,宣導動物保育及生態永續的重要性。
    2018/03/12 09:00
  • 想過不一樣的聖誕?這樣辦耶誕趴很優雅

    時序逼近年底,耶誕節腳步近了,不只各大百貨、賣場裝飾耶誕氣氛,現在就連書屋也配合耶誕風潮,配合濃濃的耶誕味,推出童書、造型氣球和手沖咖啡,邀民眾一同過耶誕節。
    2017/12/23 10:06
  • 聖誕、跨年跑趴亮眼小心機!亮白養肌就趁現在

    正值歲末年終,節慶的氣氛越來越濃,聖誕趴、跨年晚會、尾牙一場接一場,有不少大場面要應付,女孩們千萬不能鬆懈!尤其讓肌膚透亮、白皙是一輩子的課題,別以為秋冬就不會曬黑,趁著這個時節亮白養肌,亮眼出席年末派對,接著就是和歐巴一起迎接長假的來臨啦!  
    2017/12/23 09:00
  • 惡搞!噴滅火器開聖誕趴 運動中心下雪

    在運動中心開趴惡搞!新北市新莊運動中心竟然有7男1女在露天廣場持滅火器亂噴灑,甚至噴刮鬍泡、砸蛋,現場髒亂不堪,讓清潔人員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打掃乾淨,館方不排除是附近的學校學生,雖然不提告但也希望他們別再來亂搞。
    2016/12/28 12:48
  • 打造聖誕趴新造型 業者推1元剪髮

    下個禮拜就是聖誕節了,想要參加聖誕派對,如何裝扮整體造型可是大學問。
    2012/12/21 16:50
  • 馬夫婦「聖誕趴」 許景淳、洪榮宏開唱

    總統和總統夫人周美青,今年聖誕節要在總統府開音樂趴,邀請歌手許景淳和洪榮宏開唱,總統府每年歲末音樂會都以古典交響樂為主,今年為了紀念已逝的音樂大師洪一峰和黃友隸,打破傳統,請歌手到府內開唱,許景淳已經揚言,到時候要帶動唱,讓總統府的音樂不再正經八百。
    2010/12/23 11:22
  • 二度獲釋 扁赴「聖誕趴」20分鐘

    陳前總統在二度獲釋後,晚間參加一直相當挺他的扶輪社耶誕餐會,陳水扁沒上台說話,但他私下和會員透露,這陣子人格被踐踏、受盡折磨;而從陳前總統露面短短幾十秒來看,來到餐會時面無表情,離開時還和媒體說謝謝、晚安,顯然這場餐會還是讓他抒發不少鬱悶心情。
    2008/12/19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