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攻台擴大範圍凱凱日本禁令人妻K小姐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網紅
  • 搜尋:

    聖誕禮物 結果共135筆

  • 幻想破滅!小一課本爆雷「耶誕禮物是爸爸買的」 媽媽們炸鍋

    南一書局出版的國小一年級課本出現讓孩童幻想破滅的課文,提到「耶誕樹和禮物都是爸爸買的」,讓不少家長氣炸怒轟,孩子從此對聖誕老公公的幻想破裂,篤定禮物都是爸爸買的。不少網友也痛批「充滿惡意的出版社」、「這課文太過分了吧!不止破壞小孩的想像,而且為什麼都是爸爸買?不是每個家庭都有爸爸或媽媽或血親啊」。
    2023/12/28 11:41
  • 交換禮物「Dyson風扇」爽爆!一拆開全場笑噴 結局神反轉

    「拆禮物日(Boxing Day)」又是開箱聖誕禮物時候,但千萬別有過多期望!台灣網路瘋傳多張照片,有男生獲得1份巨型禮物,包裝外形似名牌「Dyson電風扇」,令他非常興奮,沒想到拆開包裝看到實體立馬傻眼。網友看到禮物實體爆笑,「中大獎了」、「看起來禮物本身還不錯。包裝上多了一些趣味」、「超有創意」、「了解到包裝的重要性」。
    2023/12/27 15:16
  • 平安夜請吃高級餐廳+送花!女怨「沒禮物」網刷一排:找聖誕老人

    聖誕節不少人會與朋友或另一半一起度過,不過送禮物是必要的環節嗎?一名女網友抱怨,24日與男友一起過聖誕夜,剛開始十分浪漫,直到要回家對方遲遲沒送禮,問了才知道晚餐跟花就是聖誕禮物,讓她相當生氣。
    2023/12/25 13:36
  • 聖誕趴透視黑絲誘惑!阿翔妻「坐姿太危險」驚呆網 急遮神秘地帶

    今(25)日是一年一度聖誕節,不少名人紛紛辦派對、交換禮物來慶祝節日。而男星阿翔(陳秉立)老婆Grace日前曬出聖誕派對照片,身穿超辣服裝,露出絕對領域,性感爆棚。
    2023/12/25 10:06
  • 耶誕禮物想要車!「2日系品牌」妥善率佳 受美國人青睞

    聖誕節即將到來,你期待收到甚麼樣的禮物呢?可能會有不少人希望收到一部新車或是二手車,想像12月25日醒來,發現家門口多了一部Porsche或是Lamborghini,那絕對會成為這個節日最美好的回憶。但真的是所有人都希望收到嗎?根據研究表示,一部分的美國人若是希望收到一部車作為聖誕禮物,那最好是來自日本的Toyota或是Honda,主要是他們不願意花費過高的金額、心力維護汽車。
    2023/12/24 14:20
  • 才推出耶誕新歌!周杰倫報喜「二登CNN」 跨年好消息公開了

    天王周杰倫(周董)推出新單曲〈聖誕星〉,為粉絲提前送上耶誕禮物,國際音樂平台YouTube Music也在紐約及洛杉磯的巨型戶外螢幕上曝光MV,讓歌曲遠播海外。另外他的國際影響力受到外媒重視,CNN國際頻道特別邀約他在今年跨年的「New Year’s Eve Live」新年特別節目進行訪談,由CNN駐香港資深主播Kristie Lu Stout採訪。
    2023/12/23 18:08
  • 聖誕送1禮物必死?分手魔咒瘋傳 苦主不信邪「隔週秒失戀」

    聖誕佳節將至、除了一幫朋友之間的交換禮物之外,或許就屬情侶之間的送禮選擇最須謹慎;在中華傳統文化中,「送禮」可謂眉角甚多、且大多與諧音有關,若是不小心挑錯則可能面臨失戀、交情止步的慘況。令人意外的是,在國外也有所謂的「鞋子理論(Shoe Theory)」,瘋傳只要將鞋子當作禮物送人,最終的結果只會是對方離自己而去。
    2023/12/23 09:15
  • 聖誕節交換禮物7玩法!交換禮物推薦與地雷排行榜出爐

    交換禮物是歡慶聖誕節的必備節目,交換禮物有哪幾種玩法?什麼樣的禮物最受歡迎?什麼樣的禮物又根本是地雷?價值300、500、1000元的禮物,又該怎麼挑選?推薦名單大公開。
    2023/12/20 17:11
  • 賈靜雯突喊「該撕破臉」!修杰楷曝真實反應 嚇問:在針對我嗎?

    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8年,育有兩女「咘咘」、「Bo妞」,16日凌晨她罕見透過社群寫下重話:「當善良不被善待的時候,唯一的溝通方式就是撕破臉,如果你不撕破臉,就得忍受別人的不要臉。」引發熱議,今(19)日修杰楷出席「全員接種PCV 遠離重症不肺力」肺炎預防衛教記者會,提到此事坦言不知情,當場嚇喊:「是在針對我嗎?」
    2023/12/19 18:51
  • 主管聖誕節送刮刮樂!員工一刮「年終大暴漲」 爽抱111萬回家

    許多企業老闆或部門主管,都會趁著聖誕節替下屬準備禮物,藉此感謝眾人的辛勞。其中,美國就有一名主管為了慶祝聖誕節,事先替員工們準備好禮物,不過礙於送貨時間延誤,於是她只好改買21張刮刮樂代替。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員工們竟幸運地刮中3萬5750美元(約111萬元新台幣)的大獎。
    2023/12/14 20:55
  • 李沐遭傳復合前男友!親揭真實關係 羞曝聖誕禮物內容

    女星李沐過去與台大電機學霸男友、Quaranteen樂團主唱兼電吉他手鄒序交往3年,於2022年分手後又傳出復合消息,日前更被拍到兩人一起用餐完,漫步雨中的浪漫畫面。而今(14)日李沐出席法國精品品牌Longchamp的2024春夏新品預覽會,在現場被問到此事,低調的說:「就是很好的朋友!」
    2023/12/14 16:48
  • 聖誕節「最雷交換禮物」曝光!過來人全推這1款:萬用又安全

    再過不到2個禮拜就是聖誕節,許多公司也會為此舉辦交換禮物活動,希望增進員工們之間的感情。不過,就有一名網友抱怨,他任職的公司強制要求員工們參與交換禮物,並規定金額為300元。但由於公司成員年齡層廣泛,讓他想不出究竟該準備何種禮物才好。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3/12/14 16:05
  • 蕭秉治太會唱!夯曲破2千萬點閱 攜手好兄弟鼓鼓這天開唱

    蕭秉治日前受邀出席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點亮耶誕樹活動,和鄧福如一起點亮10公尺高的藍色耶誕樹。歌迷們為了和他搶先過佳節,早早就到場排隊等候,他演唱〈外人〉、〈我好想好想你〉、〈可不可以別做他的情人〉、〈我還是愛著你〉等蕭氏情歌獻給歌迷,更特地走下台在歌迷身旁清唱〈聖誕結〉副歌,作為耶誕禮物送大家。
    2023/11/29 14:16
  • 小7聖誕福袋首祭雙頭獎 花百元拚「賓士+BMW旅行車」

    超商7-ELEVEN聖誕禮物福袋要來了!這次福袋和7大肖像合作,規劃4種價位、10種類型態,共開發出23款全新福袋,其中還有一款為OPEN POINT會員限定款「聖誕倒數月曆精品福袋」提前11月27日APP預購,其餘則於將在12月1日開搶,限量26.3萬個,這次頭獎首度祭出總價近700萬的賓士和BMW純電動豪華旗艦休旅車,還有「雄獅旅遊-璽寶追夢號南極經典17日」、「星宇航空-美國舊金山雙人來回機票」等獎項。
    2023/11/21 14:33
  • 只有Rosé!YG突預告「個人年曆」 粉絲瘋猜:給個痛快吧

    南韓YG娛樂女團BLACKPINK,世巡演唱會前陣子完美畫下句點,4名成員續約風波至今仍未有定案,繼人氣成員Jennie釋出個人全新單曲〈You & Me〉之後,另一名成員Rosé也帶來好消息,宣布推出2024週邊「Season’s Greetings」。然而,新的年曆只有一名成員,不禁引發粉絲遐想,「這樣是不是至少確定肉有續約了」、「到底什麼情況啊!」
    2023/11/04 17:29
  • 驚喜變驚嚇!阿嬤寄耶誕禮物疑被掉包 收巫術用動物頭骨

    3名居住在美國阿拉斯加的孩子,在耶誕佳節收到阿嬤遠從澳洲寄來的點心,他們興奮的拆開禮物後,卻發現裡面沒有可口的點心,反而放著疑似是巫術道具的「動物頭骨」!除了動物頭骨外,包裹裡還裝著一系列令人毛骨悚然的物品,把全家嚇得大驚失色,至今卻仍不知道這個「耶誕禮物」是誰所寄出的。
    2022/12/30 16:16
  • 啦啦隊女神半夜遇驚魂!馬桶突阻塞「溢出來」 噁心內容物曝

    Formosa Sexy成為P.LEAGUE+職業籃球聯盟首支發行單曲的啦啦隊,日前發行單曲〈SEXY BEAST〉,今年的聖誕節剛好落在週末,又正好是主場賽事,女孩們難得可以在球場與球迷一起共度聖誕。從三週前就開始發想主題服裝,最後統一裝扮成雪白性感麋鹿加上首次在主場曝光的聖誕新舞蹈,都讓在場球迷們感受到FORMOSA SEXY的用心與認真。身為隊長的梓梓特別準備了聖誕禮物,是代表每個人專屬的字母純銀項鍊送給隊員們。大家開心地表示「有梓真好,是今年聖誕節收到最棒最暖心的禮物了。」
    2022/12/29 11:15
  • 美國小天后「恐攻後5年」不間斷送暖 送聖誕禮物給住院病童

    前天(25)是耶誕節,適合歡聚的日子,還是有許多人沒辦法完成這小小的夢想,不過美國流行樂小天后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人美心善,每年不間斷送禮物到醫院,讓住院的青少年、兒童度過一個溫暖的耶誕節,英國皇家曼徹斯特兒童醫院今(27)天在推特分享聖誕樹認證照,表達對她的感謝之情。
    2022/12/27 22:26
  • 世足輸了沒關係!女友喬治娜撫慰C羅 送勞斯萊斯當禮物

    2022世界盃葡萄牙在八強慘遭淘汰,當家球星C羅淚灑球場,多次到場聲援的女友喬治娜也心疼不已。昨(26)天喬治娜在個人IG秀出短片,畫面當中只見喬治娜一身合身性感紅色洋裝,帶著全家大小一同「開箱」價值950萬的勞斯萊斯,這是喬治娜送給C羅的聖誕禮物,內文寫到「A magic Christmas night」,羨煞眾人。
    2022/12/27 13:10
  • 耶誕早晨綠炸!尪手機跳出「老公早安」 她崩喊:偷吃3次了

    耶誕節是個充滿幸福氛圍的節日,許多人在12月25日會寒冬送暖、交換禮物,分享過節喜悅。而網上一名女子卻收到來自老公送來的「聖誕驚喜」後崩潰心碎,因為這個驚喜是先生手機跳出對話訊息「老公早安」,讓她心痛發文「已經第三次了...是我哪裡沒做好?」。
    2022/12/27 05:00
  • 女友刺破保險套!他收「超音波照」崩潰:最可怕耶誕禮物

    耶誕節許多情侶、好友都會互相送禮,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說從女友那收到最可怕的聖誕禮物,是1張「超音波照片」,因為他是一個堅持不婚不生的人,沒想到女友為了懷孕,偷偷刺破保險套,讓他十分崩潰。
    2022/12/26 17:50
  • 《全明星》女神脫了!耶誕節突破尺度 私密三角洲丁字褲遮不住

    女星阿樂(林妤臻)有著甜美的外型和傲人身材,靠著電競實況走紅被封為「電競女神」,之後在第一季《全明星運動會》中因實力與顏值兼具逐漸打開知名度,平時穿著保守的她,25日在社群平台上曬出聖誕照,將自己包裝成耶誕禮物,僅用圍兜罩住豐滿,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2/12/26 12:43
  • 郭台銘「變身聖誕老人」暖送2千童羽絨外套 全為這願望

    聖誕節快樂!鴻海(2317)集團、永齡基金會創辦人郭台銘今(25)日悄悄現身永齡基金會「希望小學」耶誕派對,給孩子們大驚喜,他於臉書直言,因上週孩子被問到希望得到什麼聖誕禮物時,答案是「能保暖的衣物」,讓他不捨化身聖誕老人,希望能盡所能幫助孩子,「幫助孩子們的現在,就是在改變一個世代的未來」。
    2022/12/25 14:42
  • 老蕭無預警爆喜訊嗨到「想扭起來」 許願新年迎最大幸福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2022年末送給歌迷的聖誕禮物〈銀河星艦 (JOE STONE REMIX)〉,將於明(24)日耶誕夜上線,該曲收錄在去年推出的專輯《隔離套房2827》,但受到國際製作人注意,特別隔海跨刀製作全新REMIX版本,此次合作的荷蘭籍DJ及製作人Joe Stone以電子浩室曲風,賦予歌曲全新面貌,讓老蕭笑說:「有種重新認識這首歌的感覺,第1次聽到就有想扭起來的感覺!」
    2022/12/23 14:23
  • 鹿特丹影展揭曉入圍名單 驚見金馬獎「討論度超高」神片

    第52屆鹿特丹影展(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Rotterdam)19日公佈入圍名單,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等三項大獎提名的電影《海鷗來過的房間》,一舉飛進「未來之光」(Bright Future)單元。該片是澳門新銳導演孔慶輝的首部電影,他在本屆金馬獎入圍最佳新導演獎,與《黑的教育》導演柯震東,一起進到評審最終討論的名單內,孔慶輝得知消息後興奮地說:「感覺(鹿特丹)距離我很遙遠,能入選真的很開心,有得到聖誕禮物的感覺。」
    2022/12/21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