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聖荷西 結果共69筆

  • 黃仁勳將再來台!電腦展公布「合作鴻海內容」 劉揚偉親口證實

    輝達(NVIDIA)GTC大會正在美國加州聖荷西進行,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和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一同參觀鴻海展區。劉揚偉受訪透露,6月初台北國際電腦展,黃仁勳將來台公布輝達與鴻海最新合作內容。
    2024/03/21 09:47
  • 輝達GTC大會讓全球「看見台灣」 她笑:黃仁勳你說實話

    輝達(NVIDIA)GTC大會於台灣時間今(19)日在美國加州聖荷西登場,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在會議上正式宣布將推出新一代AI晶片「Blackwell B200」等重磅資訊,吸引全球大批民眾透過直播觀看這場大會。黃仁勳在大會中介紹AI氣象預報系統時,以台灣作為例子,變相讓全球「看見台灣」,引發討論。
    2024/03/19 13:29
  • 輝達黃仁勳帶最強AI晶片B200登GTC大會 六大亮點出爐

    輝達GTC大會於台灣時間今(19)日在美國加州聖荷西登場,會議開幕前,外媒就預測輝達將發布關於B100 Blackwell的相關訊息,該產品可能是目前最強大的AI GPU。NVIDIA創辦人兼執行長黃仁勳在會議上正式宣布將推出新一代AI晶片「Blackwell B200」,以台積電4奈米製程技術製成。
    2024/03/19 10:34
  • 輝達GTC大會登場 分析師:股價有望因1意外新品再飆升

    輝達(NVIDIA)台灣時間明(19)日起將在美國聖荷西(San Jose)舉辦2024繪圖晶片技術論壇(GTC)AI大會,預期將公布B100晶片的更多細節,還可能曝光從未提過的B200晶片,有望再次提振股價。
    2024/03/18 09:56
  • AI技術成武器?美控中國竊取人工智慧機密加強間諜活動

    2018年7月,蘋果公司前工程師張小浪(Xiaolang Zhang,音譯)前往加州聖荷西(San Jose)機場,準備搭乘飛往北京的班機。但他才剛通過安檢,就被美國聯邦探員逮捕。
    2023/12/26 08:10
  • 告五人赴美開唱首登傳奇殿堂 粉絲狂喊「下台」竟是這原因

    告五人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 宇宙的有趣」前往美國開唱,在5天內從美東唱到美西,更首度登上表演殿堂「紐約林肯中心」,以及傳奇巨星李小龍、滾石合唱團、皇后合唱團等必登舞台的「聖荷西San Jose Civic」。他們唱得盡興,粉絲更是熱情,不僅衝到台前想和他們互動,更高喊「下台!下台!」,希望告五人到台下零距離開唱。
    2023/11/03 16:50
  • 狂接代言!告五人鍍金搖身「千萬天團」 他太操拔罐:很火熱

    告五人將帶著《第一次新世界巡迴演唱會【宇宙的有趣】》進軍美國,目前聖荷西場完售,他們連續創下上海、紐約場館「出道最短華人樂團」演出新紀錄,人氣倍數飆漲,更成了廠商爭相邀約的寵兒,代言橫跨食衣住行育樂,近來又獲邀擔任知名工裝品牌Dickies大中華區品牌代言人,躋身千萬身價鍍金天團。
    2023/09/19 16:35
  • 美Q4房價漲.加州城市意外降!德州「壁畫男孩」爆紅

    城市建設該如何與市民連結?來看到美國德州第一大城休士頓,當地一名11歲的非裔男童,最近成了市區一幅巨型壁畫的主角,這幅肖像壁畫,除了美化市容外,還有宣導人權、教育等意義,不少市民都盼望能帶來些改變;而在高通膨之下,房市仍是焦點,美國去年第四季的房價報告出爐,一棟獨棟房屋平均貴了4%,意外的是,加州聖荷西、舊金山等公認高房價的城市,都出現下滑!
    2023/02/20 20:00
  • 不只美國!中國氣球飛越哥斯大黎加首都 中外交部道歉了

    美國4日擊落中國大陸的「間諜氣球」,此事在全球掀起熱議;外媒報導,除了這顆飛越美國領空的氣球外,在中南美洲也有發現類似的氣球。哥斯大黎加日前證實,有觀測到氣球飛越首都,中國外交部6日承認該氣球來自中國,哥國官員則表示,中國已針對此事道歉。
    2023/02/07 12:25
  • 有夠威!林俊傑巡演獲英國權威雜誌認證 幕後功臣是「他們」

    金曲歌王林俊傑(JJ)今(2023)年出道滿20週年,去(2022)年11月他展開「JJ林俊傑JJ20 世界巡迴演唱會」,繼新加坡、台灣及馬來西亞等地開唱,農曆年期間更遠赴美國拉斯維加斯、聖荷西、西雅圖、紐約及多倫多舉辦9場演出,票房締造佳績,他的巡演更登上英國權威雙月刊雜誌《TPi》,紀錄他演唱會製作的種種秘辛。
    2023/02/04 13:22
  • 消失7個月!八點檔男神「驚爆已離開台灣」:發現更重要的事

    22年前因為演出《飛龍在天》一夕爆紅的51歲「本土劇男神」黃少祺,自從先前拍完《天之驕女》後便消失在螢光幕前。昨(25)日耶誕節他曬出在美國加州聖荷西和妻小共度的天倫照,黃少祺坦言已離開台灣7個多月,並透露自己「發現50歲後更重要的事!」
    2022/12/26 07:39
  • 舊金山燭光聲援白紙運動 民眾盼用科技改善言論自由

    中國爆發反封控白紙運動,美國加州大城聖荷西29日晚間的一場聲援活動,聚集數百人參加,現場有不少來自矽谷的科技業員工,有人站出來發言說,科技使人更不自由,希望在場的工程師可以設法用科技扳回一城。
    2022/11/30 21:50
  • 周興哲怎麼了?自爆竟想從陽台跳下 直喊:頂多腳斷掉

    周興哲日前前往美國洛杉磯及聖荷西舉辦《周興哲Eric Chou WORLD TOUR》演唱會,由於他曾在波士頓求學,所以在美國開唱對他來說意義非凡,他特別為洛杉磯粉絲演唱〈Something About L.A.〉,提到此曲由來,他表示當時工作滿檔,身心到了臨界點,公司讓他放了長假,他一個念頭就買了到洛杉磯的機票,到當地後悠然觀光,因此寫下這首歌。
    2022/11/09 20:05
  • 聖荷西女網賽不敵大陸組合 詹皓晴屈居女雙亞軍

    台灣網球雙打好手詹皓晴與日本女將青山修子今天聖荷西女網賽女雙決賽,從首盤盤中起連丟10局,最終以5比7、0比6不敵中國組合徐一璠與楊釗煊,屈居亞軍。
    2022/08/08 09:16
  • 詹皓晴攜手青山修子 「台日組合」拚聖荷西女網賽冠軍戰

    台灣網球雙打好手詹皓晴與日本女將青山修子今天聖荷西女網賽女雙4強賽,以2比1逆轉擊敗加拿大的達布洛夫斯基與墨西哥的奧爾摩斯,闖進冠軍戰,將力拚兩人合作的首冠。
    2022/08/07 10:08
  • 詹皓晴、青山修子聯手闖關 聖荷西網賽直落二晉級4強

    台灣女子網球雙打好手詹皓晴與日本搭檔青山修子,今天在聖荷西女網賽女雙8強,以6比3、6比3擊敗大會第3種子、柯拉芙琪珂與舒由絲這組「美荷聯軍」,挺進4強。
    2022/08/05 15:27
  • 詹詠然與巴西女將聯手 聖荷西女網賽闖過頭關

    台灣網球雙打女將詹詠然和巴西女將哈達德梅雅聯手,在聖荷西女網賽女雙首輪,次盤克服3比5落後,最終以6比2、7比6(4)擊敗美國組合穆罕默德與湯生,闖進次輪。
    2022/08/04 13:31
  • 美國慶日矽谷遊行 社會問題多民眾期許包容

    美國最高法院近來對墮胎權翻盤、擴大擁槍權利等幾項裁決,為社會帶來前所未有的動盪。今天是7月4日美國國慶,加州聖荷西遊行的民眾期許多元社區能展現更包容的態度。
    2022/07/05 10:40
  • 刷新全球最深海底紀錄!二戰沉沒戰艦尋獲

    各國最近相繼曝光十七世紀沉沒在海底的船骸,包括哥倫比亞由總統親自公開一艘「最值錢帆船」影像,包括金幣、陶器等總價值高達數百億美元;英國則把一個保留十五年的祕密公諸於世,是一艘沉睡340年的皇家船艦,同樣載滿了值錢文物,當年甚至還有一名準國王也在船上;至於美國探險家,則發現一艘位在全球最深海底的船艦,比聞名全球的鐵達尼號還多出一倍,如今首度曝光!
    2022/06/28 19:52
  • 200噸黃金、白銀、珠寶西班牙寶藏船沉沒300年 影像首曝光

    哥倫比亞軍方,公布一段他們在900公尺深海底,探勘沉睡長達300年的寶藏船「聖荷西號大帆船」的影像。根據外電報導,這艘船上的珍寶,價值上看數十億美元。現在隨著海底探勘畫面,第一次呈現世人眼前,也讓寶藏到底歸屬哪個國家再掀話題。
    2022/06/09 15:00
  • 噁!加州警辦案煞到屋主女兒 凍未條竟做這不雅動作

    美國加州聖荷西(San Jose)一名警察多明格茲(Matthew Dominguez)今年4月前往當地一處民宅處理家暴案件時,竟然因為「煞到」屋主的23歲女兒,當著她的面自慰,還大膽掏出生殖器狂摸,誇張行徑讓屋主一家人超傻眼,而他也在12日正式被以「不雅暴露」罪名逮補。
    2022/05/14 17:09
  • 勇敢!美加州高速公路火燒車 菜鳥警察浴火救援

    美國加州聖荷西,一位上任不到一年的菜鳥警察,行經高速公路時,發現有車輛起火,而且駕駛還沒逃出來。他完全沒有遲疑,立刻停車,冒著高溫跟被火舌燒到的風險,救出駕駛,驚險畫面被隨後抵達的消防隊拍了下來。
    2021/09/30 12:22
  • 工程師持槍掃射同事後自盡 加州槍擊釀9死

    美國加州聖荷西市,一個輕軌維修設施爆發槍擊案!一名維修工程師槍殺了八名同事,最後還飲彈自盡,造成九人死亡,當槍擊發生時,槍手的住家還發生大火,不排除有滅證可能,因為這名槍手過去曾被控性侵,鄰居也說他獨來獨往,看起來很難相處,只是犯案動機還有待調查。
    2021/05/27 12:36
  • 加州聖荷西槍殺案9死 案發前槍手家中傳火警

    舊金山灣區今天爆發一起嚴重且大規模槍殺案,當地一名交通局維修工在工作地點持槍掃射,連同槍手本人共9人死亡,案發前槍手家中傳出火警。
    2021/05/27 10:24
  • 快訊/加州聖荷西大規模槍擊 槍手死亡多人死傷

    加州聖荷西的輕軌調車場,當地時間週三(26日)早上六點多,發生大規模槍擊事件,警長證實槍手已經死亡,但這起槍擊事件造成多人死亡,受害者也包括調車場裡的員工,至於詳細的死傷人數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1/05/26 2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