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聖域 結果共4筆

  • 薛仕凌釜山奪獎《異能》男星喊話合作 柯震東爽收粉絲玫瑰花

    亞洲影壇最大盛事之一「釜山國際影展」4日開展,期間的「亞洲內容暨全球OTT大獎」則在9日舉行,文策院與台北電影節推廣的「非常演員」許瑋甯、柯震東、薛仕凌分別擔任評審、頒獎人,其中薛仕凌打敗《我心中的彩虹》的尼坤、《毒梟聖徒》的趙祐鎮及《相撲聖域》的染谷將太,拿下最佳男配角獎,更從好友柯震東手上領獎,2人在台上激動擁抱畫面,相當溫馨感人,獲得最佳男主角的《異能》柳承龍更主動上前握手祝賀。
    2023/10/09 14:47
  • 林莎美到日本!中空比基尼「泡湯」養眼畫面流出

    29歲女星林莎,擁有甜美臉孔加上魔鬼身材,擁有一票死忠粉絲追隨,近年主持節目,以機智反應、伶俐口條獲喜愛,日前還以「台灣最頂,林莎」為題,登上ptt表特版,而林莎近期飛往日本工作,分享踩點日本泡湯景點,她穿著比基尼泡溫泉相當搶眼,讓粉絲直呼「想一起去旅行」。
    2023/05/31 18:12
  • 熱血影集!《相撲聖域》揭力士奮鬥史 《泰德拉索3》燃燒足球魂

    讓人看了熱血沸騰的運動影集,向來都滿受觀眾喜愛,像是日前剛推出最新一季,以足球為主題的《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還有描述日本相撲奮鬥史的《相撲聖域》,除了讓觀眾一探日本傳統相撲文化的秘密外,也細膩刻畫人性,劇情相當勵志。
    2023/05/21 18:02
  • 信心重建之路 塵爆傷者笑淚攀泰雅聖域

    八仙塵爆傷者生理功能多已復原,但許多人面臨工作卡關,沒自信重返職場。馬偕醫院帶傷者攀泰雅族聖域,手腳並用的高難度山徑,讓完成挑戰的傷者鼓起勇氣,有信心迎向未來。
    2018/08/01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