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 結果共4筆

  • 《復仇者聯盟5》導演人選出爐 漫威公布多部作品上映日期

    近日甫落幕的美國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Comic Convention)中,漫威影業的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也親自出席活動,並率先公布未來「漫威宇宙」中尚待發行的作品;備受影迷期待的《復仇者聯盟5》(Avengers: The Kang Dynasty)則確定將於2025年上映,並由《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 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的亞籍導演執導。
    2022/07/28 09:24
  • 電影新版閃電俠挨轟 老閃電俠暖心力挺

    電影新片「正義聯盟」,上周末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公開了長達4分鐘的電影預告,在「神力女超人」的成功後,也對該片抱持不小的期待。然而,有網友卻發文表示認為這次伊薩米勒飾演的閃電俠整個看起來就很不對勁,並大讚1990年版的老閃電俠和影集中的閃電俠葛蘭高斯汀詮釋得更好,沒想到卻釣出本尊,2位閃電俠前輩親自跳出來護航。
    2017/07/28 13:00
  • 閃電俠、鋼骨現身預告! 「正義聯盟」英雄齊聚

    集結蝙蝠俠、超人、神力女超人、水行俠、閃電俠、鋼骨等超級英雄的另一部電影《正義聯盟》雖然還在拍攝當中,不過在導演查克史奈德在今年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為粉絲帶來首支前導預告,令全世界的影迷看了都興奮不已,就連沒在預告中出現的超人亨利卡維爾,也現身動漫展。 找到閃電俠伊薩米勒加入組織,這是DC漫畫中的閃電俠,首度現身,不只他,「鋼骨」雷費雪,也在前導預告中出現,這是由蝙蝠俠領軍的正義聯盟,成員還有神力女超人和水行俠。 所以預告中沒有他的身影,讓粉絲有點失望,不過在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竟出現大驚喜,現場歡聲雷動,兩大漫畫電影大戰,正式開打,從年初的超人對蝙蝠俠,還有最近的自殺突擊隊,DC都開出亮眼票房成績,讓片商似乎想要打鐵趁熱。
    2016/08/11 11:29
  • 招牌狗屋上青天! 史努比飛行夢成真

    知名漫畫人物史努比總是幻想自己是駕駛員,希望能飛上青天,國外發明家迪芬巴赫,特別在今年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上,實現史努比的願望,讓牠坐在紅色屋頂上,透過遠端遙控方式飛上青天。
    2015/07/10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