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聖圭 結果共14筆

  • INFINITE成員人氣曝!金明洙二代神顏 南優賢昔來台狂打卡

    給你New Emotions!被韓國網友譽為「中小公司奇蹟」的二代男團INFINITE,以整齊劃一、完美同步的「刀群舞」著稱,著名歌曲〈BTD〉的蠍子舞更是替他們一舉打出知名度,成為無可取代的K-POP圈傳奇編舞之一。
    2023/09/04 09:45
  • INFINITE四度下台唱二安! 聖圭「上台前1句話」險惹哭壽星成種

    韓國6人男團INFINITE昨(2)、今(3)日都在新北市工商展覽中心舉辦演唱會,共吸引6千歌迷到場。除了帶來多首經典歌曲,向來寵粉的INFINITE更是粉絲福利大放送,全員四度下台,還帶來二度安可,更直接放送簽名,也讓人感嘆「二代團」開唱果然誠意滿點!恰逢老么成種30歲生日,沒想到聖圭居然整他,假裝沒準備驚喜,差點惹哭成種。
    2023/09/03 19:12
  • INFINITE全員二度下台臨幸粉絲 怕歌迷變心「搞笑祭出死亡威脅」

    韓國6人男團INFINITE睽違7年再度以「完整體」來台開唱,更是今(2023)年少數能加場、連辦兩天演唱會的韓國男團,延續昨(2)天活動,今(3)日依舊熱烈,作為「名曲富翁」的他們連續帶來出道曲〈Come Back Again〉跟經典歌曲〈BTD〉、〈The Chaser〉等。由於睽違多年沒來,居然當場威脅歌迷:「不可以見別的男人,會死!」
    2023/09/03 18:17
  • Inspirit尖叫吧!「INFINITE」忙內李成種下個月撲台獻「第一次」

    疫情解禁後的第一場韓國男星見面會,就由「INFINITE」忙內李成種揭開序幕!相隔四年,李成種宣布要在11月18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見面會,成為他出道13年來的個人單飛見面會初體驗,喊話:「大家一定要牽著我的手為我加油喔!」,
    2022/10/26 12:05
  • 苦等2年半!大咖韓星確定來台 解封後海外首站選台灣連唱2天

    韓國實力派團體「Infinite」主唱金聖圭定確定來台,預計將在11月19日與20日兩天,訂台北「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KIMSUNGKYU 10th ANNIVERSARY FANMEETING IN TAIPEI」,金聖圭於2020年退伍後,目前除了宣傳新專輯外,同時也積極籌備見面會的活動,一向寵粉有名的他,總是不忘粉絲對自己的厚愛,因此金聖圭也承諾將會準備最紮實的表演,絕對不留一分的原汁原味呈現給大家。
    2022/10/16 16:02
  • 【今晚熱搜】聯亞/侯怡君/不二坊蛋黃酥/飛特立航空/金聖圭

    今(2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聯亞」。聯亞疫苗27日公布第二期臨床試驗報告,結果顯示安全性和耐受性良好,且沒有出現相關嚴重不良反應,也決定將在6月底遞交緊急授權申請書。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6/27 22:11
  • 10日才打疫苗!韓星金聖圭27日確診 「無症狀感染」急停工

    韓星金聖圭今天(27)證實感染新冠肺炎,但他其實這個月10日才剛剛接種了「嬌生疫苗」,卻仍然被確診陽性,也讓經紀公司相當訝異,經紀公司表示,金聖圭是無症狀感染,目前也暫停所有演藝活動,立刻配合防疫政策隔離休息。
    2021/06/27 18:07
  • 快訊/韓星金聖圭10日才打疫苗 今宣布確診停工

    韓星金聖圭稍早證實感染新冠肺炎,不過這個月10日才接種了「嬌生疫苗」,卻仍然被確診陽性,也讓經紀公司相當訝異。經紀公司表示,金聖圭是無症狀感染,目前也暫停所有演藝活動,立刻配合防疫政策隔離休息。
    2021/06/27 12:33
  • INFINITE金聖圭入伍 粉絲應援「等你回來」

    韓團INFINITE隊長金聖圭,日前在演唱會上宣布自己即將入伍,引發粉絲驚呼,昨天他也頂著小平頭,前往入伍。
    2018/05/15 10:04
  • INFINITE隊長金聖圭 下午晚上接力辦見面會

    接近年底,韓星一個接一個來台灣辦見面會和演唱會,近來還有特殊現象,就是偶像團體流行單飛不解散,像是今天(19日)連辦兩場見面會的金聖圭,來自INFINITE,雖然曾多次以團體身分來台演唱,但個人單飛演唱卻是第一次,吸引了4000多名粉絲到場。
    2017/11/19 18:04
  • INFINITE日本發新輯 成員愛的都不一樣

    韓國男團INFINITE於6月9日迎接成軍7週年,近日面臨合約到期後續約的問題,據經紀公司Woollim娛樂表示仍在商討中,除一位成員以外,其他已全部續約,INFINITE將繼續組合活動。至於原定於5月攜新輯回歸,因為隊長聖圭意外受傷延期,加上合約問題尚未解決,INFINITE的新專輯,只能再等等。
    2017/07/01 20:58
  • 艷舞誘惑摟腰都來! INFINITE聖圭遭女星吃豆腐

    日前播出的最新節目中,聖圭竟疑似被身為後輩的女團成員吃豆腐,讓INFINITE的粉絲在看到播出後,大為光火。
    2017/03/21 12:04
  • 接機接錯偶像! 新來經紀人把GD認成聖圭

    經紀人接機接錯大明星的事件通常都在偶像劇才看的到,但沒想到韓團INFINITE的成員聖圭要回韓國時,因為出機場慢了點,而本在外等候的經紀人先看到了較早走出來的GD,不過因未帶著漁夫帽低著頭,再加上GD的身高體重和聖圭差不多,就這樣陰錯陽差,經紀人接錯偶像,有趣的是最後聖圭走出機場等不到人,充滿疑問的表情也被粉絲捕抓下來。
    2016/11/02 11:07
  • 韓團Infinite回歸 聖圭卻緊張跑廁所

    時隔一年兩個月,男團「Infinite」終於回歸!19日下午「Infinite」在首爾舉辦了迷你六輯演出,讓粉絲等了好長一段時間,成員們也透露了期間的感想。記者會上也發生了可愛的小插曲,當HOYA展示主打歌編舞時,請團員聖圭幫忙唱副歌,但聖圭卻坦白表示想上廁所,「可否上廁所再唱?」 笑翻全場。
    2016/09/21 0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