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聖像 結果共14筆

  • 大陸武當山「玄帝」來台 遵古禮艋舺遶境

    說到武當山,大家都會想到武俠小說的劇情,其實大陸武當山是著名道教聖地,也是從古迄今,相傳的「玄天上帝道場」,玄天上帝是道教的主神之一,為推廣道教文化交流,武當山將一尊明朝年間,有600多年歷史的聖像運抵台灣,並且加入台北市萬華地區的遶境活動,27日下午出現在艋舺街頭,意外成為外界矚目焦點。
    2018/10/27 22:00
  • 雙冬花園荒廢近20年 巨石像彷彿吳哥窟

    南投埔里的雙冬花園曾經風光一時,現在卻已經被荒煙蔓草淹沒,花園有四大聖像,巨石雕刻的石像爬滿藤蔓,占地十甲的花園有如廢棄的古堡,因為巨石像及醫院守護者神像不禁讓人聯想到柬埔寨吳哥窟。
    2018/01/06 14:35
  • 嘉義孔子聖像 平日不在孔廟內

    嘉義孔廟僅有孔子牌位,孔子聖像卻供奉在鎮南聖神宮內。今天下午由廟方依例迎請至嘉義公園孔廟安位,準備28日清晨舉行祭孔大典。
    2017/09/26 17:38
  • 菲國怕駕駛分心 車內禁掛宗教飾品挨批

    菲律賓當局以安全顧慮為由,禁止車內懸掛玫瑰念珠和聖像等宗教飾品,招致天主教會方面的譴責,他們堅稱這些可庇護在亂象叢生道路上行駛的車輛。
    2017/05/22 18:47
  • 影/聖像顯靈? 已過世300年遺體突張眼嚇壞人

    墨西哥一名女孩Santa Inocencia的遺體,300年來一直被保存在當地的教堂中供民眾瞻仰,沒想到有遊客前往教堂時,意外拍下這名女孩的遺體竟然對著鏡頭張開眼睛,嚇壞不少人。
    2016/09/25 16:34
  • 來看天國寶藏!教廷文物亮相

    埃德薩國王阿布加爾五世在耶穌蒙難後,派遣畫師前往聖地描繪耶穌聖像,因耶穌的面容煥發聖光,畫師一直無法使用傳統的藝術手法描繪聖容,之後畫師用布巾將耶穌臉擦乾,聖像竟轉印至布巾表面,日後朝聖者為了捕捉神蹟,開始用布帛覆蓋在埃德薩耶穌聖容聖像上。
    2016/02/05 21:10
  • 瘋媽祖!任賢齊忙拍片 學生拼積木媽祖

    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大甲媽祖遶境,全台都瘋狂!不只藝人任賢齊搶先在去年,親自操刀拍攝媽祖的紀錄片,今年還熱情參與遶境活動,南華大學更有學生,花了一個多月,用了12萬片的積木,拼出一幅長3公尺、寬4公尺的媽祖聖像,不管是用參與遶境活動、拼貼積木或是拍紀錄片,每個人都用自己的方式,表達對媽祖的虔誠。
    2014/04/08 11:37
  • 台商斥資200億 打造天津媽祖園區

    大甲鎮瀾宮媽祖文化版圖,將正式前進大陸!由台商、港商集資200億,委託鎮瀾宮管理,要在大陸天津填海造陸,興建媽祖廟、禪苑跟50公尺高的媽祖聖像,未來還要再蓋住商大樓、文化中心跟飯店、美食廣場,形成一個媽祖經貿園區。
    2009/03/11 12:41
  • 聖誕老人送禮 美NASA模擬路徑圖

    科技的進步,連許多大家覺得很傳統的事情,都被高科技化,昨天是耶誕夜,很多小朋友相信,聖誕老公公會來送禮物,美國太空總署NASA特別隨俗,公佈了今年聖誕老公公在地球送禮的模擬衛星路線圖;此外,義大利的手機業者,也提供手機下載電子聖像的服務,讓信徒可以隨時帶在身上,保平安!
    2007/12/25 22:30
  • 慈航菩薩聖像 渡海安奉出家地

    有「台灣第一尊肉身菩薩」之稱的慈航菩薩,昨天在信眾的護送下,分身聖像走小三通路線,順利抵達大陸福建,當地1百多人列隊奉迎,今天在福建當地,則是舉辦了一場,兩岸和平發展祈福大法會,場面莊嚴。
    2007/09/15 19:21
  • 【瞭望福建】慈航菩薩聖像渡海 安奉出家地

    有「台灣第一尊肉身菩薩」之稱的慈航菩薩,在信眾的護送下,分身聖像走小三通路線,已經順利抵達大陸福建,當地100多人列隊奉迎。
    2007/09/15 09:18
  • 全台首尊肉身菩薩 分身回福建老家

    有「台灣第一尊肉身菩薩」之稱的慈航菩薩,上午在大批信眾的護送下,分身聖像走小三通路線,搭乘專機還有專船回到大陸福建,完成生前想回到福建家鄉的夢想。
    2007/09/14 16:34
  • 兩岸媽祖交流 宋代金身 信徒瞻仰

    來自大陸福建莆田市湄洲的161件媽祖文物以及宋代首尊媽祖聖像金身,今天在國父紀念館正式開放參觀。
    2004/06/18 13:17
  • 媽祖見證 顏清標接無黨聯盟總召

    立法院無黨聯盟幹部交接,今天在大甲鎮瀾宮文化大樓舉行,在媽祖聖像的見證下,立法委員顏清標接下印信,成為新任總召,會長蔡豪開玩笑說,以後如果大家再問無黨聯盟在總統大選要支持哪一邊,顏總召一定回答,要先請示媽祖再說。
    2004/02/05 14: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