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耶誕巨星派對 結果共3筆

  • 阿翔祭出2層假睫毛扮「ELSA」和佼哥「比美」意味濃厚

    2015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耶誕巨星派對」將在本周六(12/19)及(12/20)日一連兩天魅力登場,19日演唱會主持人黃子佼預告將首次全程扮成卡通冰雪奇緣的艾莎(Elsa)公主主持演唱會,並將配合耶誕城氣氛改編主題曲Let It Go後,頓時雙金鐘主持大PK,成為話題焦點。今20日演唱會的主持人「浩角翔起」的扮相曝光,預告阿翔將下戰帖也扮艾莎(Elsa)公主,浩子則是以電影《Minions》中「小小兵」的搞笑登場,兩人強調,這只是一小部分的橋段,還將首度結合3D虛擬互動的視覺科技,這一次演出及主持秀,絕對更勝跨年場。
    2015/12/17 00:47
  • SpeXial粉絲帳篷、睡袋急卡位 團員PO文籲勿夜排

    2015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2場「耶誕巨星派對」進入倒數階段,雙金主持及超強卡司名單公布後更備受歌迷期待,有民眾在新北市市民廣場直擊,12/7晚上開始SpeXial粉絲帶著睡袋,直接露宿在演唱會舞台正前方,經市府人員出面關心後才不捨離開,SpeXial聞訊後除了感謝大家支持外,也分別在個人Facebook呼籲粉絲注意安全;男神畢書盡四度受邀開唱,在今年耶誕節前夕透露,耶誕願望就是交個女朋友;全方位創作才子周興哲則回憶小時候自備餅乾牛奶等耶誕老人,今年首度登上耶誕舞台,要陪粉絲度過不一樣的耶誕節,「暖男」們齊聚新北發威,讓今年耶誕城溫暖指數破表!TVBS歡樂台42頻道也將全程Live直播2場演唱會,精彩內容絕不容錯過。
    2015/12/14 00:05
  • 2015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耶誕巨星派對」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副市長陳伸賢在今(11/25)日召開記者會宣布耶誕巨星派對之卡司陣容,二場「耶誕巨星派對」分別於12月19日及20日在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熱力演出,並由重量級「雙王雙后」- 亞洲天王羅志祥、金曲歌王蕭敬騰、女神級唱將田馥甄、金曲歌后蔡健雅魅力領軍,共20組卡司輪番強勢開唱。堅強陣容還包括Spexial、MP魔幻力量、Popu Lady、Gentleman、光樂團R.A.Y、頑童MJ116等超人氣天團陣容,更有偶像男神Bii畢書盡、周興哲、姚可傑,及實力女聲朱俐靜、魏如昀、曾沛慈、陳芳語、陳夢晨等超吸睛組合,星光熠熠的耶誕巨星派對絕對是不容錯過的年度精彩演唱盛事。
    2015/11/26 0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