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彩樺日本暴雨訃聞滅蟑螂檢察官熊熊氣象運勢酒類
  • 搜尋:

    耳罩 結果共19筆

  • 蘋果AirPods Max明年有望迎來下一代!2變化是亮點

    蘋果在2020年首度發表耳罩式無線耳機AirPods Max,這款主打高階旗艦的AirPods Max推出近3年來不曾獲得更新,因此部分新功能都無法支援,近日外媒推測最快2024年就有望迎來下一代AirPods Max。
    2023/10/31 08:15
  • 你敢戴上街嗎? 「空氣清淨耳機」外觀獵奇吸睛

    疫情雖然趨緩,但秋冬空汙嚴重,許多人還是對空氣清淨機有需求,除了攜掛式、頸掛式,如今還有一款「空氣清淨降噪耳機」在台灣上市,但耳機結合面罩式的外觀,幾乎前所未見,戴上就像化身電影當中的機器超人,讓部分民眾笑稱不敢戴上街,而業者也分析,歐美地區接受度較高,在台灣市場則是一個嘗試。
    2023/09/07 19:38
  • 童搭機穿「螢光兔衣」閃瞎旅客難入睡 網轟:應列禁飛名單

    很多人搭飛機時,因為旅途勞累,都會在上面小睡一會,不過近日國外一架夜間航班上竟出現讓大家「無法入眠」的惱人事件;正當旅客們準備好頸枕和耳罩,準備入眠時,機艙內竟出現不明閃光,原來是一名小男童穿著螢光衣,還跪在座位上讓亮光四射,畫面被乘客拍下PO網後引起熱議。
    2023/08/27 15:37
  • 蔡秋鳳想引退!罹怪病「痛到想死」 醫驚:嚴重恐失智

    唱紅「金包銀」、「粉紅色腰帶」、「笑紅塵」的台語苦情歌后蔡秋鳳自曝得了「聽到樂隊演奏聲耳朵痛」的怪病,常會耳鳴、耳朵痛,甚至一度聽不到聲音,痛苦到曾動了「隱退」的念頭,所幸經主持人吳宗憲鼓勵,讓她繼續撐下來,最近還要出新專輯。醫師提醒,平常就要保護聽力,聽音樂最好聽「喇叭放出來」的,非要用耳機也要用「耳罩式」不要用耳道式,可減少很多聽力疾病。
    2023/02/18 14:49
  • 三星旗艦機S21將亮相 純金打造Airpods Max

    才剛邁入新的一年,三星就搶先宣布,將會有新品發表,外界預料會推出旗艦機Galaxy S21。另外蘋果新的耳罩式耳機Airpods Max,有業者推出純金打造版,一組要價300萬台幣。
    2021/01/05 20:23
  • 跨年「保暖防疫」 毛口罩+耳罩、充電式暖蛋

    寒流報到,氣溫驟降!居家保暖小物,今年有披肩式電熱毯,和寵物造型暖枕,實用又吸睛,而如果要參加跨年活動,兼顧保暖跟防疫,有電商業者推出附耳罩的口罩,或是暖手蛋,除了能用USB充電,隨用隨熱,也能充當USB,一機二用。
    2020/12/30 13:32
  • 三星明年推平價摺疊機 蘋果耳罩耳機開賣

    蘋果又有新品發表,第一款「無線降噪耳罩式耳機」,正式開賣,不過要價近兩萬元台幣,價格不便宜,台灣不在首波販售名單,另外三星計畫推出平價版摺疊手機,同時也將跟進蘋果,新機不再附贈耳機跟充電器。
    2020/12/09 20:09
  • 戴抗噪耳罩「癢癢的」 摘下驚見大蜘蛛!他嚇壞狂甩

    不速之客!澳洲一名男子日前戴上抗噪耳罩,準備工作時突然覺得耳朵「被搔癢」,摘下耳罩後驚見裡面躲著一隻蜘蛛,嚇得他趕緊扔掉耳罩,事後也拍下蜘蛛藏在耳罩內緣的影片上網分享,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0/10/17 19:16
  • 【1600新經濟】「機」不可失! 科技新貨搶先看

    科技產品不斷推陳出新!蘋果在2016年推出的AirPods藍芽耳機,深獲市場好評,現在傳出蘋果計畫推出「耳罩式」新款,要打入高階市場,最快在今年底就會上市,耳機可能具備Hey Siri聲控能力,並且能消除雜音。
    2018/03/07 17:55
  • 修理大笨鐘消音4年 前維修人員:胡鬧

    英國著名地標大笨鐘在施工期,為了工人健康將消音4年,但曾經維修大笨鐘的維修人員說,其實在旁邊工作只要戴上耳罩就好,消音4年根本是「胡鬧」。
    2017/08/21 09:29
  • 用3C怕冷冰冰!「透視窗」抱枕、毛耳機成救星

    使用3C產品,因為表面冷冰冰,尤其寒流來時,滑手機或用滑鼠,越用手越冷!這時候保暖小物就成為不少女性上班族的救星,像是抱枕挖了透視窗,手可以伸進去裡面滑手機,或是滑鼠墊多了USB加熱功能,甚至還有耳機結合「毛毛耳罩」,讓用3C產品時也能保暖。
    2017/02/10 17:50
  • 特製耳機打造個人聽力檔案 聽到純粹原音

    澳洲有研發團隊打造了獨一無二的特製耳機,它外觀是普通的耳罩式,裡面還有一個耳道式耳機,這款耳機能夠偵測到耳朵對不同音頻的反應,依照得到的數據,打造個人聽力檔案,讓你聽到的音樂就像從錄音室裡錄出來的一樣純粹。
    2016/06/28 11:00
  • 插電加溫!「耳罩、眼罩、圍巾」保暖40度 熱賣

    保暖小物不僅要達到升溫效果,現在兼具時尚造型,以及「加熱功能」也是重要賣點,今年非常流行可以插電加溫的耳罩眼罩和圍巾,冬天熱銷的主力商品,另外在加穿的造型雪靴,也很受到女性消費者青睞,全台都賣到缺貨
    2015/01/31 18:57
  • 圍巾耳罩「充電升溫」 跨年夜抗11度低溫

    跨年夜全台低溫下探11度,業者已經準備不少禦寒小物要幫民眾抗寒!像是圍巾和耳罩,現在都有新款,能靠電池充電加熱,溫暖帶著走或是大熊玩偶暖暖袋,和暖暖包一起使用有加乘效果,甚至引進日本噴霧,號稱塗抹在皮膚上會有保暖效果,也吸引不少買氣
    2014/12/30 19:00
  • 〈獨家〉實彈打靶! 場地裝備背景都要安全

    射箭場所需要被規範,另外1項運動「射擊」,因為同樣具有殺傷力,也必須在安全的環境下進行,國內除了軍方和警方,其實也有合法的真槍實彈練習場,由體委會管理的射擊委員會,在山區設置專業的安全射擊靶場供民眾體驗實彈射擊,上場射擊前除了要戴上耳罩、護目鏡和背心保護安全,還得通過資格審查,但花費成了這項運動的門檻,因為打一整天大約就得花4千多元。
    2013/02/03 19:04
  • 法律互惠!喜羊羊跨海告侵權 檢不起訴

    有台灣店家賣大陸喜羊羊商品被告了!台北市一家童裝店的周姓女負責人,在店裡販賣11個,沒有經過授權的喜羊羊包包、耳罩,價值不過2100元,卻被喜羊羊的代理商「資訊港」公司控告侵權;但檢方認為周姓業者販賣所得,並沒有達到大陸構成刑責的標準,還不到10萬元人民幣,加上兩岸在著作權保障具有互惠精神,所以對業者不起訴處分。
    2012/04/26 12:17
  • 搶看百年跨年煙火 「小帳棚」先卡位!

    今晚就是跨年夜了,台北101煙火秀舉世關注,許多民眾前一天就在市府廣場前先卡位,甚至還有人搬來小帳棚,就怕看不到跨年煙火,從這種盛況就能預期,晚間人潮勢必擠爆信義區商圈,附近的店家已經準備要大賺一筆,超商業者不僅把大門拆了,為了因應5度低溫,保暖必備的圍巾、耳罩、口罩、暖暖包,貨量都比平日增加3倍,業者估計業績增加3倍,數字驚人,連附近的電影院業者也搶搭熱潮,跨年夜幾乎24小時不打烊,跨年場次的預售票早就銷售一空。
    2010/12/31 10:39
  • 耳患怪病 交通局女員工「安靜」復職

    因為耳朵罹患怪病,請了4年病假的李鈴真,昨天重回台北市交通局上班,由於聽覺過於敏感,除了厚重耳罩保護,辦公環境也得靜悄悄,只不過,任何聲響都會驚嚇到李鈴真,甚至連上廁所沖水聲都如雷貫耳,陪伴女兒上班的母親難過的說,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2005/11/29 18:15
  • 耳罩、裹粽裝 淡水最低6.1度 跨年夜冷

    冷氣團發威,今天(31日)上午淡水溫度一路下降,下午只有6.1度,創入冬以來新低,不過跨年夜還會更冷,只有5度,民眾將跨過一個冷颼颼的2004年。
    2004/12/31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