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耳環店 結果共4筆

  • 男星0收入「市場剁雞肉」賣房近況曝! 曹西平爆:很多藝人失業借錢

    資深男星曹西平在台北西門町開設耳環店5年,今年2月進駐台中開分店,他昨(14)日貼出與沈建宏的合照,談到沈建宏因沒戲拍,將重心轉往菜市場賣雞肉,給予支持與鼓勵,他有感而發地說:「藝人有什麼了不起?很多藝人都失業了,到處借錢過日子誰不知道還在那邊當什麼藝人,不要自己騙自己了(以前有秀場那才是真實的賺錢),上一個通告有多少錢?還在那邊吹牛逼買什麼名牌,真的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心理作祟。」
    2024/04/15 09:50
  • 遭製作人封殺!曹西平突宣布「不上節目了」 揭演藝圈欺負人內幕

    64歲資深藝人曹西平闖蕩演藝圈逾40年,嗆辣敢言的作風讓他活躍於各大節目,近年僅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專注於西門町耳環店的經營,然而,昨(15)日突自曝多年前遭某位製作人封殺,以至於對這個圈子感到失望,時至今日再也未曾上過節目,甚至拒絕新加坡2位名人的邀約,宣告「不上節目了!」
    2024/01/16 16:59
  • 店無預警拉白布條!63歲曹西平嘆:肚子夠餓腰自然會彎下來

    63歲資深藝人曹西平在台北市西門町開耳環店,歷經3年疫情衝擊,近日該店突掛上「白布條」設立臨時服務區,曹西平除了親自鎮店,日前更首次在戶外開直播。儘管寒流冷風撲面而來,他感嘆「肚子夠餓腰自然彎下來!」
    2023/02/03 09:51
  • 淚訴「我不丟臉只想活下去」!男星:給點正能量很難嗎

    61歲資深藝人曹西平今年出資幫乾兒子Jeremy在西門町開耳環店,親力親為的他幾乎每天都去幫忙,成了店裡的活招牌。然而近日他被CTWANT報導因疫情影響沒生意,落寞坐在店裡滑手機。對此,他氣憤在臉書回應「我站在耳環店我不丟臉我也不落寞,我抬頭挺胸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是我要活下去」,質疑「給點正能量很難嗎」?
    2020/04/02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