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深交YouBike女人我最大陽帆台東大武鄉台9線黎明詩米酵菌酸猥褻犯桿菌
  • 搜尋:

    耍流氓 結果共33筆

  • 控警耍流氓! 直擊拍攝抓車手反被刁難 鳳山分局:調查無濫權

    高雄一名男子控訴警察濫權,他喝咖啡目睹便衣警察抓車手,當下拿起手機錄影紀錄,惹到警察關切,要求他不准錄影,其中一名所長還說,男子很像另一件詐欺犯的共犯,強制要求帶回派出所調查,讓男子怒批警察耍流氓,也向法院提告,不過,鳳山分局內部調查,認定過程無濫權情事。
    2024/03/21 19:42
  • 金馬男星「耍流氓」當街遭痛毆 手、腳全掛彩!傷勢曝光

    曾以《醉.生夢死》奪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的男星李鴻其,去年甫執導筒交出處女作《愛是一把槍》,旋即獲得威尼斯影展「未來之獅」大獎肯定,同時也入圍金馬新導演獎。近期他在新片《拯救嫌疑人》演出警察角色,首次挑戰大量動作戲,更加入成龍主導的特技團隊成家班,苦練各式招式。原以為能帥氣武打的李鴻其,沒料到在訓練時被詢問「耐不耐打」,才知片中遭人痛毆的戲份更多,讓他在受訪時自嘲:「不是被打,就在被打的路上。」
    2024/01/25 12:40
  • 小房間會面疑雲!柯文哲稱有人證 賴競辦:柯導不要耍流氓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對外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曾經登門拜訪、拉他到小房間解釋深澳電廠,賴清德近日接連公開駁斥。但柯文哲表示確實有人證,今上午又指印象中當時兩人見了2次以上。對此,賴清德競選辦公室再發聲明,要求柯文哲好好說清楚,不要耍流氓,也批柯文哲自導自演是「柯導」。
    2023/10/22 13:59
  • 耍流氓勸不走…小琉球遊客跨年夜狂放煙火 無辜女遭炸灼傷

    跨年夜樂極生悲…有小琉球的居酒屋業者,昨(1)日晚間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附近民宿的客人不斷在其店旁的馬路放煙火,業者上前勸阻,反遭對方耍流氓嗆聲,最後在跨年前20分鐘,一發高空煙火直接射進居酒屋的露天座位區,將一名葉姓女顧客炸到二度灼傷,居酒屋業者大罵「是本島耍不了流氓,來小琉球比較厲害?」。誇張的行為也讓網友痛批「太過分!」。
    2023/01/02 10:07
  • 公車違規「神迴轉」遭投訴 劈頭罵:你有病嗎

    台北市竟然出現誇張的公車司機不僅耍流氓違規左轉,還口出惡言罵人!更要命的是,公車駕駛誇張的大違規,一天能達10次,每週違規超過百次都沒有人管!台北市議員質疑,究竟是「司機難找」,還是根本不敢管,深怕「司機跑掉」讓台北市民暴露在危險當中!
    2022/04/28 19:14
  • 嚇壞!谷愛凌街頭路跑被男子攔下騷擾 陸網轟:耍流氓啊

    自冬奧後谷愛凌成為中國大陸的寵兒,除了走跳時尚界為品牌代言外,她的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然而近日當她穿著運動背心和短褲在街頭跑步時,突然遭一陌生男子攔下索取合照,後來男子甚至脫下口罩伸手阻擋谷愛凌,還疑似有身體接觸,此舉徹底讓網友生氣怒瞧,現在這名攔路男子還拍片道歉,讓大家別再噴他了。
    2022/04/27 11:32
  • 才爆開賭場被劫!父再被控恐嚇同行 丟丟妹吐委屈心聲

    直播拍賣主丟丟妹(李明珊)憑藉爽朗、豪邁跟海派風格,迅速在網路上取得高人氣,粉絲追蹤數高達105萬,每次開播都吸引上萬人觀看,也和不少藝人合體叫賣。或許人紅是非多,丟丟妹的爸爸(李慶福)先是爆出開賭場被人持槍搶劫,近日再遭到網友指控,闖進同行的直播場嗆聲耍流氓。丟丟妹今(4)日照常開直播,先是謝謝大家的關心,只是感到有些無奈,表示自己也很委屈。
    2022/04/04 23:09
  • 一天6碗豬肝湯萊劑超標!廣告小妹酸這樣吃內臟避免過量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在公投電視意見發表會表示,一天喝6碗豬肝湯,萊劑殘留就會超標,許多孕婦可能坐月子時會被婆婆逼著喝,被網友點破「這應是惡婆婆的問題」。網紅廣告廣告小妹表示,「談毒性卻不提劑量都是耍流氓」。他指出,美國是訴訟天堂,要是吃豬肉真的有那麼容易中毒,食品商早被告到脫褲。
    2021/11/20 12:41
  • 千金難找好鄰居!控撞門耍流氓、亂丟毛巾架 佔路互槓翻臉

    高雄三民區一條道路,因為沒有劃設紅線,有些住戶會當成停車位,有時會擺物品佔據,但也因為停車問題,鄰居之間相互指控路霸,一間美髮工作室說鄰居,把他們毛巾架丟到圍牆邊,被指控的女鄰居則說隔壁的耍流氓,朝院子丟東西,意圖殺害,最後報警處理。
    2021/09/10 13:54
  • 網紅尼克爆「痛毆護理師」 耍流氓急道歉:非常不好意思

    知名YouTuber「這群人」的成員尼克,日前決定開刀根治鼻子過敏問題,手術過程一切正常,沒想到術後麻醉藥沒全退的他,在神智不清的狀況下做了許多糗事,甚至痛毆護理師兩拳、將點滴扯掉,讓他清醒後不敢置信,趕緊向護理師道歉,「真的很抱歉我的失態」。
    2021/06/01 12:35
  • 批陸外交官耍流氓打人 蘇貞昌:要把證據訴諸國際

    中國外交官闖入台灣駐斐濟代表處國慶酒會,動手毆打台灣代表處人員。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指出,中國駐外人員耍流氓、打人,非常不應該,要給予嚴厲譴責,「我們也要把相關證據訴諸國際」。
    2020/10/20 10:07
  • 想娶「大陸妹」被拒 逆子拿刀砍母頸嗆法官:妳別耍流氓

    新北市去年1月發生一起逆子弒母案。1名35歲的詹姓男子,想要娶大陸籍女子為妻,但母親不同意斥責「不要再幻想了」,詹男竟然情緒失控,持菜刀砍殺母親頸部,所幸詹母及時逃出保住一命。法院一審認定詹男在行為當下,因思覺失調症導致辨識能力降低,判刑9年,上訴二審維持原判,不料詹男竟在法庭上當庭嗆聲「法官,妳不要耍流氓,好嗎?」
    2020/06/09 14:05
  • 逆子砍傷母二審遭判9年 出庭聆判嗆法官「不要耍流氓」

    新北巿詹姓男子被控砍傷母親案,一審認定詹男因思覺失調症等導致辨識行為能力減低,判刑9年,經上訴,二審今天駁回上訴,馮男聆判後,質疑筆錄紀載,一度在庭上嗆法官「不要耍流氓」。
    2020/06/09 12:37
  • 自助餐拖吊移車惹爭議 疑財務宿怨紛爭

    雲林斗六一家自助餐點,因為後門出入口被貨車擋住,鐵鍊綁車移車,對方事後來質問,po網控訴自助餐老闆娘耍流氓,比中指,自助餐店反控對方蓄意擋車,不讓他們好好做生意。
    2019/09/26 13:33
  • 假義消耍流氓 公路局:不禮讓路考罰1800

    台中男子逼教練車、耍流氓,現場自稱是義消,車上還有警笛、擴音器,警棍等,但台中市義消大隊查了之後,發現他不是台中市義消,是騙人的,而這種駕訓班教練車遭逼事件,時常發生,資深教練說,教練車上路一定要儘量開在外側,如果後車還是要超車,就請學員不要緊張,慢慢往路邊靠,公路總局表示,一般駕駛必須禮讓教練車,碰上路考車輛沒禮讓,最高可能被罰1800元。
    2019/09/18 16:40
  • 朝路人吐珍珠亮刀耍流氓 屁孩3天後現世報摔斷腿

    現世報?新北市一名16歲黃姓少年日前無照騎車買了一杯珍奶後載著林姓友人,行經泰山區和平街時竟用吸管吐珍珠戲弄路過的錢姓少年,雙方發生口角衝突,黃姓少年與林男竟持西瓜刀毆打錢姓少年,沒想到黃姓少年3天後卻因騎車自摔,讓承辦員警感嘆「現世報來得真快」。
    2018/11/19 22:14
  • 把女大腿當博愛座 老翁囂張嗆:我愛坐哪就坐哪

    大陸北京一名老翁日前搭公車時,明明車上還有其他空位,但他卻坐在一名女子的大腿上,引發對方驚聲尖叫。女子要求老翁去做旁邊座位,不料老翁卻疑似惱羞成怒,不但不道歉還嗆聲「我愛坐哪裡就坐哪裡」。
    2018/04/03 17:35
  • 老婆開X6被酸「做偏的」 館長現身老闆秒道歉

    網紅「館長」陳之漢昨(25)日透過直播替老婆抱不平,昨日早上館長老婆遭早餐店老闆當所有客人面前虧「做偏的」,讓館長氣得在直播中直接致電詢問,早餐店老闆表示只是想跟客人搏感情,反批館長耍流氓,後來相約警局調解,老闆看到人才驚覺調侃對象是館長老婆,立刻道歉,館長也原諒對方,希望網友不要肉搜。
    2018/01/26 13:22
  • T怪客踢新聞/賴清德的六塊肌

    誠實當然是一種美德。不過,誠實分兩種,一種是,心裡怎麼想,嘴巴就怎麼說;一種是,不說謊話,但是說出的話,經過包裝修飾會拐彎,或是顧左右而言它,甚至選擇沈默。
    2017/09/27 11:37
  • 火車站碰撞「流氓」? 碩士生遭勒索15萬元

    成大一名碩士生八月中旬在台南火車站附近,跟一名男子發生擦撞,沒想到對方除了要求道歉,還耍流氓要賠償,否則要對碩士生的家人不利,碩士生擔心家人安危,只好交出整年15萬的生活費,並在事後報案,沒想到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看,發現這名廖姓男子根本就是累犯,光今年至少就犯下四起類似案件,雖然他答應要分期付款還錢,仍被依恐嚇取財函送法辦。
    2017/09/10 12:58
  • 父女搭捷運吃冰淇淋 保全勸導遭辱

    搭捷運依規定禁止飲食,不過一名父親帶著小孩,在捷運站裡吃冰淇淋,因此遭捷運保全柔性勸導,男子不但沒制止小孩吃東西,反而痛罵保全,雙方爆發口角衝突,乘客反控保全耍流氓,揚言提告,捷運保全認為自己只是對工作負責,無法接受乘客公然侮辱他的家人。
    2016/09/04 22:56
  • 拉槍機上膛耍流氓討債 暴力組織被逮

    橫行中部的暴力討債組織,終於被警方成功查獲,這個暴力組織一共10人,成員大多是2、30歲的年輕人,經常因為一點糾紛就持槍恐嚇、拿工具毆打,還有以撒冥紙的方式脅迫被害人,警方經過3個多月的蒐證,終於把人逮捕到案。
    2015/10/17 11:18
  • 計程車載醉客 爬到前座掐運將脖子

    自從酒駕大執法後,夜間計程車駕駛的生意多了,但常常都是喝醉酒的客人。最近有位駕駛載到醉客,結果他用台語說「我要耍流氓」,司機聽不懂,一個瞬間,醉客就整個人從後座爬到前座,踢到排檔桿車子急停,接著他又坐在司機大腿上,勒住他脖子,現在就有小黃車隊說,這種行為,應該修法改為公訴罪,才能保障駕駛安全。
    2014/05/01 19:35
  • 真實版「人在囧途」 陸春運怪象多

    大陸春運如火如荼的進行,今年的鐵路運輸昨天達到最高峰,單日輸送680.5萬人次,不過各地烏龍事件頻傳,杭州有名男子沒趕上火車,當場下跪求站務人員放行,江蘇則有一群農民工花了3000多元台幣,買遊覽車票,沒想到被騙了,遊覽車竟然變校車,而且業者還耍流氓,翻臉不退錢,最後只能硬著頭皮搭車。
    2014/01/29 11:30
  • 耍流氓!不爽網路被嗆 率眾毆同學

    網路世界的紛爭,延燒到真實世界!高雄大學就讀運競系一年級的林姓學生,不滿有人將垃圾掛在他的愛車上,便跑到高大官方臉書粉絲團撂狠話,卻遭其他高大學生恥笑,林姓學生心有不甘,揚言要給酸他的鄉民好看,17日中午竟帶了4、5個同學闖入宿舍,痛毆一名在網路上與他筆戰的王同學,引發校內軒然大波。
    2013/06/19 0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