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考試里 結果共5筆

  • 淹8天終清家園! 嘉義東石「最後一里」乾了

    第8天,嘉義東石的考試里原本水淹到窗戶半個人這麼高終於抽乾。國軍和水利人員運用當地原本就有的滯洪池、還拿沙包充當堤防,把每個區域的水隔開,加派抽水車,一邊抽一邊排到大水溝才能把水運出,空拍機連續幾天的紀錄,終於讓村外魚塭蓄洪的池水褪去。
    2018/08/30 20:56
  • 東石地勢低水難退! 國軍搬沙包當堤防隔水抽

    淹了第8天,嘉義東石的考試里,原本水淹到窗戶半個人這麼高終於見底。國軍和水利人員運用當地原本就有的滯洪池,還拿沙包充當堤防,把每個區域的水隔開,加派抽水車,一邊抽一邊排到大水溝,才能把水運出,讓居民們終於等到重建家園的這一刻。
    2018/08/30 13:58
  • 嘉義布袋各戶擺泡爛床墊、家電 補助還得計較50cm?

    嘉義布袋考試里淹水退了,但災後財物損失又是一大問題,家家戶戶搬出床墊全都泡爛了,木頭家具也只能回收載走,體恤災民,行政院長賴清德勘災時宣布淹水50公分以上的住戶,能申請2萬5千元補助,但居民抱怨屋內物外淹水高度都不一樣,但東西還是泡爛,這要怎麼算?
    2018/08/30 12:27
  • 賴清德承諾3天內抽乾 嘉義布袋剩1里淹水

    823豪雨重創嘉義,東石以及布袋更有7處大淹水超過6天,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第三度到嘉義勘災,之前曾承諾3天內會抽完所有的水目前進入第二天,已經剩下考試里還有淹水情形,中央不敢鬆懈,一共調派超過百部抽水機到嘉義協助救災,另一方面,在台南玉港里原本傳出抽水機要被調到嘉義支援引發抗議,水利署不只留下抽水機、並調派4台前往。
    2018/08/29 20:56
  • 嘉義東石掌潭村已退水 僅剩考試里水未退

    連日豪雨造成中南部嚴重淹水災情,不過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上午指出,嘉義縣東石鄉掌潭村已經完成退水工作,目前嘉義僅考試里尚未退水,水利署會加快腳步協助完成抽水。
    2018/08/29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