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考評 結果共50筆

  • 調解之王陳大錡一年調解752件 排名全國第一

    為了減少司法的案件,很多車禍、糾紛都會先經過調解,通常在1-2次的調解都能化解司法案件的成立,9成都不用透過司法來解決。彰化市調解委員會的調解績效,長期以來一直都極為出色,已連續多年榮獲彰化縣政府考評為全縣第一名,去年再度奪冠!其中陳大錡、賴啟榮等2位調解委員,更獲111年度全國獨任調解案件「行政院長獎」殊榮,陳大錡與賴啟榮更分別勇奪全國第一與第四名,大放異彩,堪稱彰化之光!
    2023/11/06 15:31
  • 3族群免巴氏量表!病友團憂「人力夠嗎」釀排擠

    衛福部放寬三大類族群,可以免持巴氏量表,就能申請聘用外籍看護,預估有60萬人受惠,當然能免除不少家屬,帶著病患奔波,只為取得證明,但一些病友團體,反而擔憂人力真的充足嗎,是否會排擠到「重度」個案的申請,外籍看護只選擇照顧較輕症的患者,同時也呼籲應該要有更完整規畫,關於移工照護訓練與考評機制。
    2023/09/13 20:09
  • 四大國營事業年終上看4.4個月 「大停電」人員獎金遭扣

    經濟部日前公布,台電、中油等4家國營事業110年度工作考成均為甲等,而台電因發生重大停電事故而有所扣分,但全年配合政府推動相關政策有成,綜合考評下,分數剛好達到甲等,依規定核發最多2個月考核獎金。經濟部先前已審核通過國營事業績效獎金,核發最高2.4個月獎金,加上此次的考核獎金,國營事業員工最多可拿到4.4個月年終。不過,與停電事件有關的台電主管及員工的獎金,將視情節輕重酌予扣減。
    2022/07/30 10:20
  • 道德考評?陸劇組新規:演員有不當言行「出品方可索賠」...

    大陸又發布全新,針對演藝圈的規定!這回是「電視劇網路劇攝製組生產運行規範」,裡頭規定演職人員若有不當言行,影響到作品播出,就會被究責甚至求償!而就怕范冰冰、鄧倫逃稅事件重演,也規範不得出現陰陽合同、天價片酬等行為。
    2022/04/27 12:02
  • 「準司法官」酒後髒話辱警 還嗆:我檢察官

    這個月10日,台北市警方獲報,東區一間餐酒館有酒客打架,緊急前往處理,但現場有人不斷嗆說自己是檢察官,甚至辱罵員警髒話,最後被依妨害公務送辦。後來發現,他其實只是司法官學院的「準司法官」,事後也遭考評會調查,被評定「品德學識不及格」,恐怕會被退訓。
    2021/10/29 20:19
  • 疫情避群聚為由 禁香港人悼念六四.封維園

    今天是「六四」32周年,不僅北京天安門廣場升級警戒,香港也因為港府以疫情禁止群聚為由,取消維多利亞公園的燭光晚會申請;港警還警告,只要有人手持點燃燭火、穿黑衣,就算彼此不認識,但因為拿著相同物品,有共同目標,就有觸犯未經批准集結的可能,下午港警先封鎖了維園,部署7千警力待命。大陸要香港人也抹去六四記憶。近期,大陸教育部,更建議香港應該將普通話納入學校考評體系,確立簡體字的法律地位。
    2021/06/04 19:58
  • 逾千張烏龍罰單撤罰 高市警坦言:忙中有錯

    高雄市警察局今年1到10月開出逾150萬張的交通違規罰單,其中有1152張烏龍罰單,是時間或車號錯置等,高雄市警察局坦言忙中有錯,受理民眾申訴並撤罰,也將錯置人員列入考評。
    2020/12/06 10:34
  • 中國大陸力行糧食節約 「光盤行動」太極端惹爭議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下令堅決制止餐飲浪費行為後,大陸從上到下推行起「光盤行動」,有政府機關派督導員監督公職人員,用餐剩食超過三次,就要通報上級列負面考評。而一般餐廳也有一些極端作法,比方「秤重點餐」,用胖瘦來決定點餐份量,太瘦的不能點太多,這樣的作法立刻引來抨擊,最後店家只好道歉了事。各種各樣的方式,目的為了節約糧食,大陸社科院最新一份報告指出,到了「十四五」規劃也就是明年到2025年底,大陸可能會出現1.3億噸的糧食缺口。
    2020/08/18 19:55
  • 提升安全與便利 人行道道路8年增6000餘公里

    內政部今天表示,內政部每年考評地方,8年來促使全國有人行道的市區道路長度增加6214公里;如果以環島海岸線全長1200公里計算,增加長度足以環島5.3次。
    2020/05/27 12:11
  • 日本侵華利大於弊? 港歷史考題惹議

    香港大學升學考試,歷史科爆出爭議,其中一題,要求考生參考兩份資料後,回答是否同意1900年到1945年間,日本為中國帶來的利多於弊?考題曝光後,大陸網友一面倒撻伐,認為是歪曲歷史,香港教育局長事隔一天也親上火線,表達立場,認為考題從設計到資料選取都有問題,將要求負責出題的考評局取消考題。
    2020/05/15 20:34
  • 與江啟臣會面 吳斯懷:全力配合國民黨政策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斯懷發言惹議,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連日說重話直指吳斯懷,吳斯懷今天則透過臉書主動公布與江啟臣見面的過程,同時也承諾,他會全力配合黨中央及黨團的政策。
    2020/03/30 14:52
  • 長榮祭「專案事假」 期間「不給薪」盼過難關

    隨著疫情不斷升溫,全球航空業也面臨史上最大寒冬,國外陸續傳出裁員和倒閉消息,至於台灣,長榮航空也在今天公告,地勤和空服員「專案事假」申請,期間內不給薪水但也不會列入考評中,長榮航空回應,主要是疫情衝擊營收,所以鼓勵員工多休假,一起度過難關。
    2020/03/17 22:07
  • 內政部公布108年道路養護評比 14縣市表現良好

    內政部17日公布108年度各縣市道路養護管理暨人行環境無障礙考評結果,由臺北、桃園、臺中及高雄等4個直轄市獲得優等獎,新北等10個縣市獲得甲等獎,均表現良好。內政部長徐國勇今日也出席頒獎典禮,肯定地方與中央共同努力改善道路品質,打造無障礙的生活環境。
    2020/01/22 09:00
  • 校長連任失敗轉戰明星高中 柯市府遭爆遴選作業不公

    台北市復興高中校長鄭雅芬欲尋求連任爆發爭議,她雖未能通過遴選繼續連任,但台北市政府教育局對她的綜合考評結果卻是優良,不但建議遴選會同意予以連任或轉任,更巧的是,就在鄭與校長一職失之交臂之際,高中校長遴選作業簡章竟在一個多月內悄悄修改,讓鄭得以敗部復活,繼續報名參加排名比復興高中更前面的和平高中校長遴選,不免令人質疑柯市府是否因人設事。
    2019/06/24 09:11
  • 新車瑕疵投訴5次 爆衝突!車主、技師互告

    有民眾去年5月開心買車至今卻和車廠技師互告,他買了以後連藍芽發現影音會不同步,和車廠反映第一時間被要求「等其他車主」進廠才能判定有無瑕疵,等3個月後成功換到新機,但延遲卻更嚴重,期間投訴廠方5次,疑似因為這樣影響員工考評,11月到車廠申訴時被質問,起口角搞得滿身傷。
    2019/01/16 21:06
  • 來去投票! 期中大選日.川普受全民考評

    美國期中選舉投票日,大華府地區下起大雨,民眾在投票所外大排長龍,絲毫不減投票的熱情!而這次選舉也讓演藝圈名人動起來,包括天后級的歌手碧昂絲、泰勒絲等人,都記錄自己投下神聖的一票,呼籲歌迷影迷,想改變不是嘴巴說說而已。這次的期中選舉,美國總統川普雖然不在選票上,但他個人魅力和激化社會的煽動力,都驅動著這回選民參與的熱度,直追總統大選!
    2018/11/07 19:50
  • 法官職務評比良好高達9成 銓敘部促檢討

    銓敘部今天指出,民國106年法官、檢察官的職務評定結果,良好的比率分別為97.54%、98.73%。歷年辦理職務評比的良好比率居高不下,銓敘部憂心衍生是否有考評成效不彰的疑慮。
    2018/09/27 17:04
  • 國立高中職校長遴選 教部:現制具到校考評意義

    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教育產業工會理事長白宏彬今天表示,呼籲教育部恢復國立高中職校長遴選須到校考評;教育部說,現行制度與到校考評的實質意義相同。
    2018/05/09 16:24
  • 神級舞者表態加入戰隊!羅志祥霸氣嗆:「弄死你們!」

    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近期和黃子韜、韓庚及易烊千璽,一起擔任選秀節目《這!就是街舞》隊長。繼上周小豬考評選手展現嚴格的一面後,最新一期節目中,出現了一名讓不少人驚呼是「神級舞者」的選手,他更表態願意加入小豬戰隊,讓羅志祥自豪地向另外三名隊長嗆聲「你們三個可以嗎?我弄死你們!」
    2018/03/04 09:14
  • 陸高教負面新聞後 違反師德可一票否決

    在輿論對校園性騷擾、多起學生自殺的現象掀起批評浪潮後,中國教育部近日公布,將研究生導師的師德納入考評,有違反師德行為的在考評時可實行一票否決制。
    2018/02/09 13:57
  • 公視人事變動 副總陳厚裕遭決議不適任

    公視今天舉行董事會,副總經理陳厚裕未通過考評,董事會作出不適任的決議。有董事透露,原先有討論是否「留校察看」,但總經理曹文傑態度堅定,表達若陳厚裕不走,她就請辭。
    2018/01/18 23:36
  • 快訊/公視副總陳厚裕 董事會做出不適任決議

    繼華視總經理郭建宏被董事會決議去職,公廣集團下的公視,也傳出人事地震,公視今天舉行董事會,副總經理陳厚裕,因為沒有通過考評,董事會作出不適任決議,預計過完年後就會結束任期。
    2018/01/18 23:25
  • 遭華視董事會逼下台 郭建宏批「政治操作」

    影視大老郭建宏去年初接任華視總經理,董事會今天(11日)以7大罪狀要求他下台,董事長陳郁秀還親自出面說明郭建宏不適任理由,郭建宏晚間也展開反擊,強調上任以來將虧損從3億元降為1.6億元,並召回余天、張菲開新節目,他無法接受「不公不義、政治操作」的考評結果。
    2018/01/11 22:42
  • 快訊/國營銀行留才! 財部:薪水擬與公務員脫鉤

    國營銀行包括台銀、土銀,薪資將比照公務員,加上未來13%優存要降到6%,恐怕導致人才流失,財政部長許虞哲表示打算將公營銀行薪資考評、加薪制度與公務員脫鉤,會跟人事行政總處主計總處溝通,最快明年3、4月拍板。
    2017/12/05 09:06
  • 快訊/蝶戀花33死 2局長記大過待賀陳旦簽核

    蝶戀花翻車事件造成33死悲劇,交通部考評會,決議對觀光局長周永暉、公路總局局長陳彥伯,兩人各記一大過,還有其他相關7位官員各記一小過,目前就等交通部長賀陳旦簽核。
    2017/03/31 0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