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考場規定 結果共6筆

  • 12萬考生注意!學測強碰寒流 「3保暖穿搭」須配合檢查

    113學年學科能力測驗今天舉行第1天考試,考科為數學A、自然。大考中心提醒考生注意保暖,應試時可使用口罩、圍巾或傳統型暖暖包,但須配合監試人員檢查。
    2024/01/20 08:17
  • 學測考場下午2-4時開放!注意考場規則、違規扣分2地雷

    113學年度學測將在本周六登場,學測考場開放參觀時間在今(19)日下午2時到4時,考生可以在此時段查看考場。《TVBS新聞網》總整理考場規則與違規事項,提供考場查詢,並提醒考生們三天考試的氣溫與穿衣建議。
    2024/01/19 14:55
  • 國中會考將至!近20萬名考生 家長憂染疫

    國中會考即將登場,今年疫情嚴峻,家長雖然擔心孩子染疫,但也不希望延期,畢竟學生都準備很久。今年考場規定,確診者只能參加補考,居隔考生將在獨立的備用試場考試,人數限定一間最多20人,監考官得全程穿隔離衣。
    2022/05/16 15:19
  • 考場只能用透明筆袋 她神掏「法寶」分格文具兼自動靜音

    109年大學學測今(17日)開始舉辦,對所有考生來說是至關重要的時刻,然而考試當天卻有許多規定要遵守。一名家長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學測考場規定只能攜帶透明筆袋或筆盒,但卻沒料到女兒到考場後,卻拿出「透明PVC無塵薄手套」裝考試用品,還說這樣一來就不會發出聲音,讓她當場哭笑不得!
    2020/01/17 15:24
  • 〈獨家〉淡大新規 「帶」小抄不算作弊!

    「帶小抄」入考場不算是作弊嗎?淡江大學的最新規定,出現這樣的模糊解釋空間;因為,原本「作弊」就要記2大過,現在只要是「帶小抄」卻沒有「抄寫」,也就是有犯意但沒有犯行,就只是違反考場規則,記小過而已;馬上有作弊同學按新規定提出申訴,像是握在手裡,壓在桌上,算不算作弊?新規定已經引發批評。
    2008/01/09 19:23
  • 大學指考試否順延 晚間22:30宣布

    隨著中度颱風敏督利暴風圈逐漸的接近台灣,目前花蓮風雨狀況還算穩定,如果明天(1日)大學指考照舊舉行,花蓮東華大學考場的試場委員提醒考生,一切按照考場規定進行,遲到20分鐘抵達試場的考生,仍舊會依照規定,取消考試資格,請考生要仔細注意相關的考場規定。
    2004/06/30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