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老虎軍團 結果共13筆

  • 影音/郭台銘「老虎軍團」表態挺柯? 趙少康籲:要做英雄、梟雄或狗熊?

    2024/01/10 12:29
  • 獲郭台銘支持?「郭董後援會團長」現身力挺 柯文哲回應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全台車掃車隊昨(8)日抵達台南,晚上柯也在台南進行開講,沒想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後援會「老虎軍團」團長黃筱棻也到場力挺,呼籲郭粉支持柯文哲。不過柯文哲今早受訪時回應,「他有說他代表郭台銘嗎?也沒有嘛!只是說是個團隊」。至於會不會想爭取郭董支持?他坦言「選舉就是票要多。」
    2024/01/09 11:25
  • 殺警案家屬現身「問死刑」!柯文哲台南開講直球對決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8日晚間在台南北區鳳山宮廟口開講,現場湧入上千名支持者,持續打「陸戰」,還特別開放民眾QA,2年前殺警案的家屬現身,提問柯文哲關於「死刑議題」,此外還有郭台銘後援會「老虎軍團」也到場,號召全台郭粉力挺。
    2024/01/08 23:24
  • 老虎界女力當道 印度4姊妹最強女團成軍

    依照習性,老虎往往是獨來獨往的動物,但在印度中部的保護區裡卻是出現了一支母老虎軍團,四姊妹聯手狩獵,打破了生存法則,不過在這支軍團成立之前可是經過驚心動魄的生死決鬥,帶您一起透過動物星球頻道來探索虎界女力如何崛起。
    2020/09/29 15:32
  • 柯以「政治生命路」催政黨票 老虎軍團憂斷郭2024路

    小黨搶政黨票競爭激烈,柯文哲直接釋放會為2024選總統做準備,希望激起支持者的焦慮,把票投給民眾黨,而這也傳出讓郭粉有點擔心,如果民眾黨在第三勢力獨大,那郭台銘2024會不會就沒有門票了,所以有些郭粉支持親民黨,希望把兩個名列不分區的郭家軍送進國會。
    2019/12/17 00:27
  • 郭粉盼幫宋楚瑜站台 郭陣營:待郭台銘回國討論

    長期支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老虎軍團今天現身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全國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老虎軍團幹部表示,將說服郭台銘幫宋楚瑜站台。郭台銘辦公室說,一切等郭台銘回國後再進一步討論。
    2019/12/10 16:11
  • 2020討厭韓國瑜vs.討厭蔡英文對決?藍軍隱憂是?

    郭台銘不選總統,藍營母雞定於一尊,只是郭粉的票,就可以轉到投韓國瑜嗎?老虎軍團的郭粉就直接說,現在有很高比例的人是不會投韓國瑜,寧可投廢票,而現在就有人形容,2020總統大選,是討厭韓國瑜跟討厭蔡英文的對決,藍軍的隱憂不只來自對手的,還有泛藍支持者的態度。
    2019/09/20 23:50
  • 回應老虎軍團批評 何庭歡:韓國瑜是庶民風格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近來民調滑落,還被老虎軍團成員批評「要做行政長官是有問題的」。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說,韓表現出來的是「庶民風格、領導人苦民所苦、和民眾站一起」。
    2019/09/19 15:35
  • 國民黨31大老呼籲無用! 他曝「救不了韓國瑜」真相

    國民黨31位大老昨(12日)大動作在報紙刊登聲明,公開呼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合作,豈料郭卻馬上退黨。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分析,大老們呼籲仍救不了韓國瑜民調的原因。
    2019/09/13 12:05
  • 韓國瑜南投拜廟 郭粉發財車「堅持」嗆聲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1)到南投拜廟,但卻有郭台銘的老虎軍團開車到周遭繞行,嗆聲韓國瑜,並質疑高雄山區暴雨,市長怎麼不坐鎮高雄。
    2019/08/11 21:05
  • 「郭王花圈」夾道祝賀 郭柯王聯盟有可能?

    國民黨初選結束後,郭台銘立刻出國,斷掉和藍營的聯繫,郭粉急了幫他連署選總統,不過卻暫時喊卡,各界關注是否真的有可能郭柯王合作,在台灣民眾黨成立大會上,花圈的擺設引發各種解讀。
    2019/08/06 23:11
  • 分析郭台銘親筆信 黃暐瀚曝:小英連任機率變高

    2020總統大選藍綠候選人皆已出爐,除了台北市長柯文哲尚未表態,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初選落敗後的動向,也受到外界高度關注,據了解,老虎軍團等後援會日前主動替郭脫黨參選總統募集連署書,而郭昨(4日)也以親筆信感謝支持者。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郭台銘仍把參選考慮在內,且若郭真的參選,「韓國瑜勝選機率會比現在更低」。
    2019/08/05 13:21
  • 郭台銘親筆感謝信曝光! 老虎軍團:連署挺郭選總統暫停

    國民黨總統初選落幕,高雄市長韓國瑜以高支持率出線,代表藍營角逐總統大位,而在初選落敗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脫黨參選成為話題焦點。正義老虎軍團等後援會日前自發性為郭脫黨參選總統募集連署書,郭昨(4日)晚間在臉書PO出親筆信感謝支持者,不過,獲得郭回應後,正義老虎軍團也於昨晚宣布連署暫停。
    2019/08/05 0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