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老白男 結果共8筆

  • 撕「老白男」標籤 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與會者女性佔24%

    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26日落幕,過去曾被批評屬於「老白男」的會議,今年多了不少女性與會者,WEF向TVBS透露女性佔比24%。世界女性領導理事會秘書長利斯伍德接受特派團隊獨家專訪時也認可,這幾年達沃斯論壇確實在納入更多女性!
    2022/05/26 22:40
  • 名導炎上!稱《魷魚遊戲》卡司「無名小卒」 粉絲轟無知

    去年風靡全球各地的《魷魚遊戲》,不僅深受觀眾喜愛,更一舉入圍第79屆金球獎3個獎項和美國演員工會獎(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簡稱SAG Awards)4項提名,成為首部入圍美國演員工會獎的非英語電視劇集,證明了「韓流」無遠弗屆的影響力。然而,近期名導史蒂芬史匹柏在談到韓劇是如何改變當今影視產業時,竟稱《魷魚遊戲》卡司是無名小卒,火速在全網被罵爆,挨批:「難道這就是老白男的高傲嗎?」
    2022/03/24 16:12
  • 逼空姐幫擦屁股洋男 長榮:他3月份在蘇美島過世

    今年初一名外籍男子搭乘長榮航空時,無理要求逼空服員幫忙脫褲和擦屁股,事後空服員出面控訴,引發社會各界嘩然,並要求長榮航空未來拒載這名旅客。長榮航空今(17)日表示,欲通知對方這項規定時,得知他在3月初在蘇美島因病過世,目前家屬和公司都在進行後續的退票作業。
    2019/04/17 19:46
  • 逼空姐擦屁 長榮硬起來「擬有條件拒載」老白男

    長榮空服員控訴本月19日在機上遇到一名外籍旅客協助如廁擦屁,導致空服員身心受創,引發軒然大波,長榮航空今(1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此事,並表示該名外籍旅客去年已列為關懷名單,未來擬採有條件拒載,不再提供運送服務給該名旅客,但若有陪同人員,不影響空服員,依照人權相關規定,不得拒載。
    2019/02/01 11:55
  • 老白男不只逼空姐擦屁股!她還原當天受辱者「又多1人」

    日前一名長榮航空遭一名約200多公斤的外籍老外要求幫忙脫內褲、擦屁股,導致空姐身心受創,出面控訴。日前有媒體傳出消息,該名乘客又購買5月份的長榮回程機票。今(29日)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在臉書曝光更多內幕,透露其實當天幫老白男擦屁股的不只有座艙長和空服員,還有一個更資深的人。
    2019/01/29 17:03
  • 長榮調查無理老白男 曾要求幫擦臀部、洗尿壺

    一名外籍旅客日前無理要求長榮空服員幫脫褲、擦屁股,空服員感覺受辱,長榮航空今天(26日)發布內部文件,指該名旅客有4筆事務長報告,曾有組員協助清洗尿壺,但無在座位便溺情況。
    2019/01/26 21:47
  • 逼擦屁股老白男「再買機票」 空服員爆:搭5月這航班

    日前一名長榮航空空服員遭到一名重達200公斤的年老白人男子要求幫脫內褲、擦屁股,造成空服員內心嚴重受創,新聞曝光後更引起社會大眾批評,網友一度抵制搭乘長榮航空,要求長榮航空保護員工。然而,現在有空服員爆料,指該名「老白男」又買了長榮的機票,將在5月從曼谷飛來台灣轉機回洛杉磯。
    2019/01/26 09:11
  • 告別國會 美共和黨議員憂「老白男」路線

    兩位宣布不選連任的共和黨籍聯邦議員今天示警,在美國總統川普主政下,共和黨已走向吸引偏「老、白、男」的窄路,他們憂心,明年期中選舉,共和黨恐難保國會多數黨。
    2017/12/25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