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老王 結果共148筆

  • 黃子佼再爆性侵!曝「血淚文」1關鍵 律師越看越毛:頭皮發麻

    藝人黃子佼MeToo風波持續延燒,K小姐昨(7)日指控10多年前未成年時遭黃子佼性侵過程,血淚文曝光震驚全台。對此,律師「法老王」王至德看完發現一關鍵,驚呼「頭皮發麻」。
    2024/04/08 11:31
  • 陳亞蘭、莊凱勛歌仔戲職人劇將播出 盼吸引年輕人注意台灣傳統劇種

    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由金鐘影帝陳亞蘭、億萬票房導演葉天倫共同擔任製作人,以及林博生導演,並集結莊凱勛、檢場、林雨宣、鄭茵聲、陳婉婷、羅裕誴、羅文君、何佩芸、洪毓璟等實力派演員,對於即將播出,演員們與導演、製作都非常期待,陳亞蘭開心的說:「不是我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本劇充滿台灣人的在地精神,是一齣值得大家看的戲,絕對不能錯過。」
    2024/03/26 14:39
  • 突現蹤老街!王中平驚傳「改行當小販」 牽腳踏車身影曝

    演藝圈著名銀色夫妻檔王中平、余皓然,曾為同間唱片公司,兩人相戀進而共組家庭,結婚至今28年,育有1對子女,一家四口過著美滿又幸福的生活,夫妻倆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日常,近日還一同出去旅遊,好感情羨煞眾人,只不過余皓然竟語出驚人爆「老王改行了」,嚇壞不少粉絲。
    2024/03/15 09:29
  • 瘦肉精疑雲演成「烏龍臨時會」 沈富雄:老王「推薦他」救了韓國瑜

    國產瘦肉精風波淪中央、地方口水戰,更鬧出烏龍臨時會風波,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提出17日加開臨時會,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專案報告,但遭立法院長韓國瑜「否決」,擬定於今(19)日立院召開朝野協商。對此,前立委沈富雄認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推薦了「這個人」,這項決定救了韓國瑜。
    2024/02/19 17:26
  • 34歲女星被酸「最老王語嫣」去整型 事業全毀:最後悔的一件事 

    大陸女星張檬出道時古典、清純的外型,讓她迅速爆紅,接連演出《倚天屠龍記》、《天龍八部》等夯劇,但她接下《天龍八部》王語嫣一角時她卻被酸是「最老的王語嫣」,讓她心生陰影決定去整形,卻演藝事業從此全毀,連過去曾合作的編劇于正都發文惋惜,也讓她整形一事再被重提。
    2024/01/14 11:09
  • 越長越不像!他驚隔壁老王「與兒有同款耳」 怒驗DNA結局反轉

    一名計程車司機稱自己的兒子越長大越和自己不像,其中兒子的耳朵為招風耳,相比妻子與自己皆是小耳朵,差異極大。有天他見隔壁麵攤的老闆為招風耳,懷疑自己被戴綠帽,衝去警局法律諮詢並採取建議驗DNA,結果曝光。
    2023/12/18 19:08
  • 有錢認親?28歲詐團「叫乾媽」 兩個月騙彰化婦百萬積蓄

    日前在彰化縣溪州鄉發生一起詐騙案件,64歲的林姓婦人在臉書看到「老王股票分析師」的股票獲利訊息,好奇點連結進去後,被加入一個LINE群組,教導股票交易投資獲利,28歲的謝姓詐團成員稱呼林婦為「乾媽」、虛寒又問暖,成功騙取百萬,後來林婦驚覺受騙報警,警方和林婦合作,趁謝男來面交時,當場將其逮捕歸案。 ​​​​​​​
    2023/10/17 17:44
  • 搖滾台中16年 撐起音樂新世代! 培植在地,接軌國際,共創14萬人潮!

    「2023搖滾台中」10月7日、8日於文心森林公園重磅開唱,活動2天安排超過30組國內外知名樂團接力演出,(8)日邀請到融合新時代電子元素與表現方式的超人氣「icyball冰球樂團」擔任開場嘉賓,吸引大批樂迷到場支持,接續還有入圍今年度最佳華語男歌手獎的「鶴The Crane」,並在知名樂團老王樂隊的壓軸演出中圓滿落幕,畫下完美句點,估計共吸引逾14萬人次到場參與,全場觀眾熱情搖擺,直呼太過癮。
    2023/10/11 18:00
  • 搖滾台中HIGH唱2天 超過30組樂團接力演出

    搖滾台中今年邁入第16年,這一次多達30組樂團接力演出,其中有超過一半是台中在地樂團,連續兩天在文心森林公園舉辦,也湧入大批歌迷共襄盛舉。
    2023/10/09 18:01
  • 2023搖滾台中 Fly To The Future 10/7-10/8 文心森林公園重磅開唱

    「2023搖滾台中」邁入第16年,今年以「Fly To The Future」為主題,將於10月7日、8日國慶連假期間在文心森林公園盛大舉行,邀請超過30組的國內外樂團演出,包括金曲最佳樂團滅火器Fire EX.、金曲最佳華語男歌手入圍的鶴The Crane、人氣台語搖滾樂團拍謝少年、YouTube總點閱率超過7千萬的老王樂隊、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金曲獎最佳新人持修、台中在地樂團固定客等,希望在後疫情時代帶領熱愛音樂的民眾飛向未來,盡情享受搖滾音樂。
    2023/09/25 10:00
  • 李奧納多戀愛了!交纏25歲辣模「夜店激吻」 疑介入婚姻當老王

    48歲奧斯卡影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除影視作品受到矚目外,眾人也對他的新戀情甚感好奇,自去(2022)年分手22歲名模卡蜜拉莫洛尼(Camila Morrone)後,緋聞對象頻傳。近日,外媒直擊他在夜店玩嗨時,深情激吻25歲義大利辣模維多利亞伽里蒂(Vittoria Ceretti),然而,就有網友注意到,女方竟疑似是人妻。
    2023/09/07 14:01
  • 陳建州告大牙改提刑事訴訟!律師揭「1人受益最大」:脫離暴風圈

    男星陳建州(黑人)6月遭女星周宜霈(大牙)控訴2012年在香港飯店性騷後,否認指控並提起民事告訴,向對方求償1千萬元。不過,近日卻撤告民事,改提刑事告訴。對此,律師「法老王」王至德分析背後目的,揭露黑人此舉最大受益者。
    2023/07/25 09:04
  • 黑人1動作被看穿!律師揭「攻防策略已失敗」 曝大牙逆轉關鍵

    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日前指控黑人陳建州性騷擾,隨她鼓起勇氣開第一槍後,釣出同為魔爪下受害者的郭源元以及DJ妖嬌;然而,黑人卻表示不再回應後續風波,還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對此,律師「法老王」王至德直言,黑人對大牙釋出的攻防策略已失敗,放眼律師界早就被看穿。
    2023/07/01 08:59
  • 黃子佼遭控強吻17歲女!受害者若「提告1罪」 律師:追訴期還沒過

    51歲藝人黃子佼在主持圈佔有一席之地,未料,日前遭網紅Zofia,在臉書專頁「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控訴17歲時曾被他強吻、逼拍裸照,震驚外界,讓一向擁有正能量形象的黃子佼,一夕間跌落谷底。
    2023/06/26 11:05
  • 猛鬼隧道遇煞!他收詭來電「手機突撥號」嚇壞:女人頭在車後

    儘管隧道內部都裝有照明設備,但無形中透露出的詭譎氛圍,總是讓其與各種靈異故事相掛勾,有的或許是憑空捏造,但部分卻是受到歷史影響,而增添一絲令人心裡發寒的神秘感;向來以鬼故事分享著稱的YouTuber「老王」就在最新的一則鬼故事怪談影片中,作為前導言的談到了台灣5大猛鬼隧道之一、高雄過港隧道的知名鬼故事。
    2023/06/08 14:54
  • 飛機故障!人氣樂團奔新加坡開唱 慘延3小時「退票率曝光」

    樂團「老王樂隊」帶著新EP《黃色的房子映照清晨的天空》展開春季巡演,將在11天內舉辦9場次,許久沒舉辦專場演出的他們開心表示:「看到大家從各地來欣賞我們的演出,甚至還有不少人從海外飛來台灣,很感動也很開心,會在冬天加場,希望到時候也會見到大家。」
    2023/05/18 10:50
  • 專訪/王少偉閉關3千天「獸性消失」 自律日常曝光:半條命殆盡

    王少偉近年經營YouTube頻道「隔壁老王UncleSam」,分享一個人的露營生活,光是看他熟捻的沖泡咖啡,隔著螢幕就能聞到咖啡香。王少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除了戶外露營,也開始做高強度運動健身,他每天開合跳、深蹲各45秒,期間休息15秒,各組做4分鐘,持續5輪,慢慢的炸出腹肌,「每天花20分鐘,把半條命都快燃燒殆盡。」
    2023/05/09 12:27
  • 王少偉「不怕2人生活」鬆口談許藍方! 興趣超合曝同台關鍵:她是第一

    王少偉近年經營YouTube頻道「隔壁老王UncleSam」,分享獨自開車上山露營的愜意,在清晨、午後為自己沖泡一杯咖啡,什麼也不做,看似孤獨,卻豐富了他的內心。王少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呼超愛這種感覺,「我沒有害怕一個人,甚至一個人去野營,必須要跟自己相處、樂在其中。」而營區還有營主,他時不時也會到營本部串門子,一點也不孤單。
    2023/05/09 10:55
  • 木乃伊詛咒是真的!考古學家憶「高燒咳血」慘況:以為要死了

    所謂的「木乃伊的詛咒」又稱為「法老的詛咒(Curse of the pharaohs)」,是屬於一種非科學的現象;據傳詛咒的設立是為了不打擾木乃伊長眠,違者將被厄運、疾病纏身,嚴重者甚至可能招致死亡;然而這樣的話題內容向來是信者恆信,畢竟或許只有親身體驗過才會清楚。埃及紀錄片導演羅曼尼(Ramy Romany)則於近日談話中提及此事,強調「詛咒絕對是真實的」。
    2023/05/06 10:30
  • 超仙!43歲高圓圓看「青春期偶像」演唱會 網:我的青春都是你

    43歲高圓圓氣質出眾,2014年嫁給男星趙又廷後,兩人婚後育有一女,25日高圓圓出席完在上海舉辦的微博之夜後,隔天立刻返回北京參加有「校園民謠之父」之稱老狼《時光流逝》的演唱會,還透露對方是自己青春時期的偶像,活動結束後,在微博分享一組照片和15秒的騎車影片,內文寫著:「陪我走走青春的老狼的歌聲,老王和小藝。」引起網友的熱議。
    2023/03/27 16:07
  • 擁郭力道衰退! 王金平:聲量非絕對、有待觀察

    國民黨究竟誰會是最後的總統徵召人選?目前呼聲最高的侯友宜民調卻呈現下探趨勢,而曾積極想回黨參選的郭台銘,最近黨內擁郭的力道也逐漸減弱,藍營大老王金平則說,最近跟郭董都沒有再見面了。
    2023/03/25 23:35
  • 曲風從厭世唱到失戀 老王樂隊展現民謠搖滾新貌

    以一曲〈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刮起民謠搖滾熱潮的樂團老王樂隊,相隔3年以全新EP《黃色的房子映照清晨的天空》回歸,透露將啟動全新巡迴,地點包含台北、新加坡、澳洲等。
    2023/02/17 15:47
  • 深埋千年出土!埃及挖出「金舌木乃伊」 考古學家揭用意

    位於尼羅河三角洲中部的奎斯納(Quesna)墓地遺址再見重大發現,考古學家發現了幾具擁有「黃金舌頭」的木乃伊,該處於1989年發現的墓穴遺址中埋葬著古埃及文明中3個不同時期的屍體,因此不難判斷該處早在公元前300年就已經陸續出現人跡,除此之外在墓穴中也發現了塗有金釉的骨骼、蓮花形狀的骨骼以及深埋地下的黃金金龜子。
    2022/12/01 10:38
  • 黃連煜聯手老王樂隊前進廣播金鐘 「跨世代」融合3聲道炸舞台

    「第57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在今(15)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辦,今年共有83家業者、885件作品參賽,參賽件數較去年度增加,計有126件作品入圍,將分別角逐26個獎項。今年的表演節目共有3段,其中一段演出「跨世代之流」由台灣新生代民謠搖滾樂團老王樂隊與「金曲33最佳客語獎」得主黃連煜共同演出。
    2022/10/15 18:26
  • 42年慶泰大飯店退場改建!北市「危老飯店」累計14間

    根據內政部統計顯示,危老重建已經邁入新的里程碑,開工件數突破1000件,申請件數也超過3000件,台北市則是危老重建申請最熱絡的區域,申請件數、核准件數、失效件數都是全台第一,成為全台的「危老王」。根據北市建管處最新揭露資料,北市又有一處老飯店停業後參與危老改建核准,累計北市已經有14間老飯店核准危老改建。
    2022/09/06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