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老獸 結果共12筆

  • 拒割愛!豐田雙門跑車變「歹鐵仔」48年前23萬購入可買房

    很多人聽到豐田,都以為是國產車,不過台南有一名老獸醫,1974年買了一輛現在已絕版的,「Corolla二代」原裝進口車,當年以23萬台幣購入,這價格在台南市區可買一間套房,如今開了48年,板金破損漏水,沒有零件他就自己補,曾有人開價要收購,但他說不會拋售。
    2022/10/05 12:24
  • 金馬影帝病逝!享壽61歲 曾提「中國台灣」遭砲轟

    大陸資深男星涂們今(12)日驚傳因病離世,享壽61歲。他2017年憑藉電影《老獸》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隔年再現身金馬時,脫口講出「中國台灣」4字,並表明「我感到了兩岸一家親」,遭到台灣網友一陣痛罵,引起外界爭議。
    2021/12/12 12:05
  • 【金馬54慶功】金馬影帝涂們想討好張艾嘉 結果全搞砸了

    第54屆金馬獎25日圓滿落幕,影帝由《老獸》的中國資深演員涂們獲得,該片導演兼編劇周子陽同時也獲得最佳原著劇本獎,劇組在東區火鍋店為兩人舉行慶功宴。涂們透露已收到幾十封祝賀他得獎的簡訊,手機都爆了。
    2017/11/26 22:37
  • 被拍到「度估」! 影帝涂們:不敢想得獎才睡

    金馬獎新科影帝出爐!由57歲的大陸演員涂們,憑著電影《老獸》拿下大獎。不過頒獎典禮過程中,涂們被鏡頭捕捉到疑似打瞌睡的畫面,他事後回應,是因為根本不敢想像會拿獎才放得太輕鬆,沒想到最後還真的坐上影帝寶座。
    2017/11/26 11:54
  • 金馬風光落幕! 血觀音、老獸慶功宴氣氛嗨

    第54屆金馬獎風光落幕,國片《大佛普拉斯》奪下5金,成為最大贏家,金馬影帝由主演《老獸》的涂們奪下,而最佳劇情片則由楊雅喆執導的《血觀音》奪下,同時該部片也拿走「金馬影后」及「最佳女配角」獎,國片大放異彩,慶功宴上氣氛也超嗨。
    2017/11/26 08:23
  • 擊敗黃渤、金城武 硬底子演員「涂們」稱帝

    金馬獎最佳男主角出爐,由大陸演員涂們脫穎而出,擊敗了黃渤還有首次入圍的金城武,而其實涂們過去就演過不少電影,演了將近30年的戲,過去還曾入圍金雞獎最佳男配角,這回憑著電影《老獸》演出落魄老人,精湛演技首次入圍金馬獎,就一舉稱帝。
    2017/11/25 23:54
  • 快訊/演活自私老混蛋 「草原王爺」涂們奪金馬影帝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大陸演員涂們早前憑著電影《老獸》拿下第11屆FIRST青年電影展的最佳演員,今晚又以這部電影奪得金馬影帝寶座,而這也是金馬獎連續第四年由中國男星稱帝!
    2017/11/25 22:48
  • 和網友想的不同 金馬男女主角得主「預測有落差」

    第54屆金馬獎晚間登場,誰會拿下影帝影后,有影評人投票預測,分別是《老獸》男主角涂們,以及《血觀音》女主角惠英紅,但在觀眾心中影帝影后,則是從影24年第一次入圍的金城武跟多次入圍曾拿過影后的舒淇,不過這畢竟只是預測,最後由誰抱回金馬,還是得等晚上頒獎典禮揭曉,只是在頒獎前夕的酒會,兩岸三地多位入圍明星出席,卻少了金城武,到底他今天來不來參加,到目前為止還沒有肯定答案。
    2017/11/25 12:05
  • 金馬影帝! 金城武、莊凱勛對戰戲精黃渤

    金馬54男主角入圍名單,可以說是台陸兩岸、老中青三代之爭,台灣代表包括,拋開男神包袱,首度入圍的金城武,以及演技派的莊凱勛,而大陸方面則是影帝黃渤,對上涂們、田壯壯,究竟獎落誰家,來看我們的報導。
    2017/11/24 15:38
  • 霸氣準影帝竟有反差萌 聞性愛戲害羞摀臉5秒

    5位今年金馬的準影帝中,來自內蒙的涂們是台灣觀眾最陌生,但也是目前媒體眼中得獎呼聲最高的大熱門。第一次與台灣媒體見面,涂們與電影《老獸》裡張牙舞爪、性格乖張的臭老頭截然不同,他說自己是「小男人」,提及片中一場與小三的性愛戲,涂們竟害羞遮起了臉,這絕對不是「老楊」!
    2017/11/22 12:12
  • 涂們推掉演可汗 接拍《老獸》入圍金馬男主角

    以《老獸》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中國演員涂們,過去多半飾演成吉思汗被定型,這幾年為了改走戲路,推掉不少可汗的角色,近期他也當導演拍自己感興趣的電影。
    2017/11/22 09:21
  • 快訊/金城武莊凱勛搶金馬影帝 舒淇力抗惠英紅張艾嘉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於11月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入圍名單今天(1日)公布,眾所矚目的影帝寶座入圍的包括:莊凱勛《目擊者》、黃渤《冰之下》、涂們《老獸》、金城武憑《擺渡人》首度入圍,田壯壯《相愛相親》。
    2017/10/01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