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老牌 結果共1,176筆

  • 陸製「漢堡盒」溶雜質超標 頂呱呱:台門市嘸用

    食藥署今天(9日)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名單中,台灣老牌連鎖炸雞頂呱呱,從中國進口「漢堡盒」溶雜質超出標準36.7倍,可能會汙染食物,吃下去可能會傷到人體肝跟腎,一共57.6公斤全數退運或銷毀。對此,頂呱呱回應,這些不合格漢堡盒是美國門市打樣用的,並不會流入台灣門市。
    2024/04/09 18:40
  • 怕爆!必勝客逼真「芝心蛇圈圈」今愚人節開賣 限時7天

    繼「草仔龜」披薩之後,披薩老牌必勝客再度出擊,這次強勢推出超逼真「芝心蛇圈圈」,打開盒就可以看到超逼真蛇出沒,對怕蛇的人來說,真的驚嚇指數滿點,而必勝客即日起開賣,限時七天售完為止。
    2024/04/01 13:02
  • 川普女婿親弟與名模妻取得出版權 《生活》雜誌重磅回歸

    極具代表性的《生活》(LIFE)雜誌在2007年宣布停止發行印刷版,沒想到名模兼企業家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29日無預警宣布好消息,她自曝將與丈夫庫許納(Joshua Kushner)共同引領這本老牌雜誌重磅回歸,相隔將近20年後再度以紙本形式與讀者見面。
    2024/03/30 14:34
  • 不只喜多川!東山紀之認了「傑尼斯2員工涉性侵」 2原因難提告

    去(2023)年英國BBC電視台推出《獵食者:J-Pop的祕密醜聞》,追蹤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也讓這個老牌的偶像帝國面臨危機,逼得高層出面道歉、公司改名為SMILE-UP.並出面解決與受害者之間的賠償事宜。SMILE-UP.社長目前由東山紀之擔任,沒想到他選擇接受BBC的獨家專訪,更坦言對藝人伸出魔爪的不只有喜多川強尼,還有兩名員工。
    2024/03/28 13:07
  • 愚人節限定!清心竟賣「珍珠白開水」 爭鮮「神秘白飯便當」回歸

    愚人節就是要搞怪!不只必勝客驚嚇推出「烏龜披薩」,手搖飲料也跟上搞事。有員工偷偷透露,清心福全將端出超有趣的「珍珠白」,立刻引起熱烈討論。老牌的紅葉蛋糕也不落人後,純淨版「白森林蛋糕」即刻開吃了!
    2024/03/27 11:43
  • 嘉義「老牌私校」將走入歷史!只剩55名學生 師沒領薪苦撐

    繼私立大專院校紛紛熄燈後,私立學校招生再受少子化衝擊。嘉義大林的私立同濟中學因招生困難,全校只剩下55名學生,而校長與校內3名教師,更是為了讓學生能完成學業,2年多來咬牙苦撐自願不領薪資。
    2024/03/14 10:09
  • 好市多、山姆搶客源!傳統超市掀倒閉潮 對岸大潤發逾1年關13家

    大陸阿里巴巴集團子公司「高鑫零售」,旗下的中國大潤發驚傳倒店潮,短短一年多的時間,就有至少13家門店吹熄燈號,另外大陸老牌的傳統大型超市「永輝」也因為連續三年虧損,關閉了部分門店,許多民眾趁著大清倉,特地到門市搶便宜。
    2024/03/03 14:42
  • NBA/新生代控衛之神!哈利伯頓崛起 俠客預言「聯盟屬於他」

    在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等老牌球星「交接傳成火炬」之際,聯盟中的新興球星也隨著時間推移嶄露頭角,其中無論是灰狼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雷霆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亦或是溜馬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都曾被點名,同時受到一眾傳奇前輩的高度評價。
    2024/02/24 09:37
  • 「蝦味先」含致癌物蘇丹紅!各通路退貨方式一次看 全台賣場緊急下架

    食安亮紅燈!日前有原料輸入商檢出致癌物「蘇丹紅」,其中有25公斤流入高雄「瑪爾氏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共製成19項產品流入市面販售,高雄市府衛生局緊急通知下架後,沒想到今(20)日又傳出有8公斤流向裕榮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知名老牌零食「蝦味先」也中鏢,預計下架回收1236包,各賣場通路公布退貨方式。
    2024/02/20 20:22
  • 陸劇「繁花」掀上海懷舊旅遊熱 北方冰雪磁吸4億人

    中國大陸今年春節旅遊有兩大熱潮,由王家衛執導的陸劇《繁花》播出後廣獲好評,劇中還原90年代上海的風貌人情和時代變遷,主場景黃河路現在成了熱門打卡景點,戲中老牌餐廳也趁熱推出「繁花套餐」,立刻被預訂一空。大陸冬季旅遊暢旺,東北的「冰城」哈爾濱每年舉辦的冰雪節,今年元旦吸引了300萬人次,刷新紀錄;預估今年冬季將有4億人前往東北冰雪城市旅遊。
    2024/02/13 19:57
  • 不是玻璃罐鮮奶了!高雄老牌紅茶牛奶 2成分店「換調和乳」

    高雄老牌紅茶牛奶店,有多家連鎖店,卻有民眾發現,部分分店的「牛奶」疑似更換配方,從原本的鮮乳,變成調和乳,業者回應,是受到供應商影響,無法應付多家分店,目前有2成分店更換成調和乳,會努力協調,恢復原本供應。
    2024/02/05 13:53
  • 餐飲業低薪少年終? 連鎖紅茶給百萬元火鍋業招待歐洲遊

    餐飲業一般都被認為是低薪年終少的工作,但南部一間老牌紅茶連鎖店,今年卻有一位店長,年終領了25個月,高達105萬元,另外還有兩位分別領了70萬及63萬年終;至於嘉義發跡的火鍋店,今年業績也成長三倍,除了正常的績效跟年終獎金外,主管還招待歐洲及泰國旅遊。
    2024/02/01 19:14
  • 好市多老牌汽水1罐只要13元!他見「喜氣新包裝」:先搬兩箱

    美式賣場好市多進駐台灣多年,物美價廉深受消費者喜愛。一名網友近期在社群分享,發現一老牌汽水換了大紅色的新包裝,頗有過年氣息,直接搬了兩箱結帳;貼文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留言「義大利?」「Is it good to drink?」另從好市多官網查詢,每罐330毫升,一箱24罐售319,等於1罐約13元。
    2024/01/29 16:38
  • 揚智科技涉「技轉中資」!股東再控財報不實 金管會出手了

    老牌IC設計公司揚智科技遭到供應商寰宇全球指控,把寰宇全球開發出來的晶片技術和資料交給具有中資背景的公司,涉嫌違反營業秘密法;屋漏偏逢連夜雨,揚智股東也向總統府和金管會檢舉揚智財報不實,以及獨董一致反對認購中國轉投資公司可轉債提案,顯示治理有問題。
    2024/01/29 08:23
  • 不只遊戲.舞台劇 Netflix砸50億買「摔角節目」獨家轉播權

    美國2024裁員潮燒到了媒體業,包括洛杉磯時報、老牌體育週刊,都傳出無力填補龐大資金缺口,進行大幅裁員;另一頭則是激烈的串流影音大戰,Netflix公布最新財報,營收表現、訂閱人數成長通通亮眼,似乎成了目前最大贏家,因為除了有熱門好戲放送、跨足遊戲事業、展開第一齣舞台劇,現在還跨足賽事轉播,週二,Netflix宣布以50億美元,買下當紅摔角節目未來十年的獨家轉播權!
    2024/01/24 19:56
  • 少子化海嘯掀私校存亡戰!學生招不滿併系求生

    台灣已連續3年人口負成長,出生率逐年下降,去年全年出生新生兒13.5萬人,再創新低。受到少子化風暴影響,導致近年來部分私立大專校院,陸續停辦或減招,但近期是有不少老牌私校,是選擇將科系整併求生,吹起了併系風。
    2024/01/18 22:49
  • 米高‧肯恩息影作 《一個人的逃亡》演活二戰老兵傷痛

    電影《一個人的逃亡》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2014年一名90歲的英國老兵,為了參加諾曼第登陸70周年紀念儀式,從養老院出逃48小時的故事,由英國老牌男星米高‧肯恩擔綱演出,這也是他宣布息影的最後一部作品。奧斯卡影后、英國傳奇女星葛蘭黛‧傑克森飾演老兵妻子,詮釋對老年生活孤獨的心情,表現令人動容;而她也在拍完這部片後,於去年六月去世,享壽87歲。
    2024/01/11 20:00
  • 陳冠希近照「瞬間老20歲」!撞臉66歲老牌男星 零修圖自拍掀熱議

    「我叫陳冠希跟我唸一遍!」是不少粉絲心中、至今仍琅琅上口的經典曲目之一,作為當年的「香港四大美男」,如今已經43歲的陳冠希雖然仍有高顏值,但近期公開在Instagram等社群平台上的「零修圖自拍」仍時常引起熱議,不少鐵粉更感嘆「冠希哥真的老了」。甚至還有部分網友驚訝直呼,除了明顯變蒼老以外,還意外撞臉已經66歲的趙本山。
    2024/01/07 14:26
  • 百年老牌大翻身多彩 戶外露營保溫杯靠短影音平台爆紅

    這幾年戶外露營的風潮越來越興盛,相關產品商機也持續看好。百年保溫瓶品牌推出一款保溫杯,就在推波助瀾之下成為熱銷商品。抓住社群網站行銷的趨勢,各種顏色款式的保溫杯在短影音平台上爆紅,讓百年品牌大翻身,一年創造超過七億美金的銷售。
    2024/01/05 13:00
  • 日強震遊客奔逃 「大野日吉神社」鳥居倒塌

    日本石川縣強震,適逢新年第一天,不少民眾會到神社參拜祈福,遇到地震嚇得蹲在地上抱頭,其中大野日吉神社的鳥居,被震斷碎成好幾段。而知名老牌溫泉旅館「加賀屋」,也受損嚴重,房客緊急疏散到附近學校避難,業者宣布一月底前訂單通通取消。
    2024/01/02 14:30
  • 大咖歌手「轉行當理髮師」萬華拜師學藝 現場揮刀氣勢驚人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29日)播出第十集,歌手信(蘇見信)壓軸客串驚喜登場,他劇中飾演少年監獄的理髮師傅「老劉」,背後身份卻是殺手組織領導人物,敬業的信在拍攝前特地到萬華「紅玫瑰理髮廳」向最老牌的師傅學習,拍攝現場揮剃刀宛如拿麥克風一樣老練,同時閃現冷冽氣場及超殺眼神,並靠著一碗清湯麵打動少年黎子東的心,讓黎子東從此成為人生只剩下吃飯和殺人的完美殺手。
    2023/12/28 15:12
  • NBA/熱火鬍子哥締新猷!新秀年比肩4神獸 飆分秀退無頭76人

    台灣時間26日,NBA迎來萬眾矚目的聖誕大戰,有別於湖人、塞爾提克的「老牌宿敵對決」以及勇士、金塊的「2屆MVP交鋒」,熱火與76人的對戰因為王牌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巴特勒(Jimmy Butler)的雙雙缺陣而星度大減;熱火新秀「巴特勒2.0」小哈克斯(Jaime Jaquez Jr.)則是把握機會繳出生涯代表作,不僅比肩傳奇,更率隊以119比113擊退76人。
    2023/12/26 14:46
  • NBA/里夫斯喜獲抄截!塔圖姆讀秒「拒接傳球」:別害我多1失誤

    2023-24賽季「聖誕大戰」,由塞爾提克、湖人的「老牌宿敵對戰」最有看頭,除了兩大內線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精采交鋒是一大焦點外,綠衫軍少主塔圖姆(Jayson Tatum)在終場讀秒時,因為不想被記上失誤,以浮誇的動作閃開懷特(Derrick White)的傳球,後者無奈攤手的互動也笑翻場邊球迷。
    2023/12/26 13:24
  • 4顆=1碗飯!湯圓熱量速查表快看 「必吃老牌口味」奪冠 

    明(21)天就是冬至,俗話說冬至吃湯圓能添歲,很多民眾家中冰箱早已備好湯圓,不過湯圓一顆一顆接著吃,小心人也跟著變圓!營養師高敏敏就釋出「市售湯圓熱量速查表」,驚見大家必吃的老牌湯圓熱量竟奪冠爆表。
    2023/12/22 08:44
  • 曾被譽「九命怪貓」!老牌蘋果西打挺過危機回歸 支持者嗨爆

    被譽為「熱炒店必點」的神飲蘋果西打,過去爆出食安危機,幾度被驗出產品有沉澱物,桃園平鎮廠區生產線幾乎全面停工。歷經停產,如今製造商大飲拋出震撼彈,稱桃園衛生局同意第2、3號線的「蘋果西打」寶特瓶裝600mL、鋁罐裝330mL的產品上架銷售。消息一出,支持者們嗨爆,直呼「終於等到了」、「還是這個配方最對味」。
    2023/12/19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