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老父親 結果共462筆

  • 強震家毀「屋簷斷」 72歲老父養2童苦撐

    0403花蓮大地震,也讓當地許多房屋受到重創,在秀林有一位高齡72歲的老父親,獨自撫養2位分別是國一跟小三的小孩,負擔已經很沉重,沒想到這次強震,讓家裡屋簷斷裂,就連電器也毀壞,整個屋況相當糟糕,而老父親年紀太大無法自行修繕,只能靠社福組織來協助處理。
    2024/04/13 18:37
  • 才從醫院離開! 女開車自撞後座9旬父傷重亡

    苗栗卓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7歲女駕駛開車,載著腿部骨折的90歲老父親,到醫院回診拆石膏,沒想到回程路上,女駕駛疑似精神不濟自撞護欄,後座老父親重傷送醫搶救後不治。
    2024/03/29 19:16
  • 小兒子欠債落跑失蹤 台中老父坐家中「棒球隊突砸家門」嚇傻

    台中市霧峰區上個月(27)日深夜發生民宅遭砸事件,2名黑衣男子持球棒竟朝著透天的大門一頓猛砸,巨大聲響驚擾附近居民,還把當時獨自在家中的老父親嚇壞,砸門過程也全被附近民眾錄下PO網。初步了解,疑似因屋主的弟弟在外面欠債引發的糾紛,目前警方已鎖定涉嫌人全力追查中。
    2024/03/01 17:54
  • 「生了不肖子」 啃老男打傷老父 持電鋸嗆捏死

    南投草屯鎮,一名年48歲,無業啃老的男子,昨天跟父親要錢,要財產,打傷77歲的老父親,還嗆要捏死老爸。警方到場,他拿電鋸和刀對峙。老先生傷痕累累,感慨生了不肖子。
    2024/01/28 15:15
  • 半夜牆壁有鐵湯匙敲打聲 吵到受不了報警意外救回一條命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一處透天厝在深夜傳出敲打聲,鄰居被吵得無法入睡,無奈之下報警求助,豐原警方聯繫羅姓屋主一起前往查看,意外發現屋主66歲的父親摔倒,躺在冰冷的地板上,拿鐵湯匙敲打求救,羅男和員警一起合力將老父抱上床,原本噪音擾鄰的案件,意外救回一條寶貴生命。
    2024/01/06 10:17
  • 慟!金曲歌王唱一半爸爸驟逝 忍痛唱完頭七淚吐思念

    62歲金曲歌王趙傳半年唱12個城市延續「人生大夢」站上萬人舞台飆唱展現高人氣,巡演中遇高齡94歲老父辭世強忍悲痛完成,更在演唱會上演唱當年寫給父親的歌〈你我的約定〉抒發思念之情。
    2023/12/09 13:33
  • 家好大!高雄9旬老父「家中走失」警到場傻眼...有好幾千坪

    高雄岡山分局前峰派出所(5)日接獲一名朱姓名眾報案,他表示自己93歲的老父親在岡山區的「住家」走失,尋了很久但都找不到,希望警方協助。警方納悶之餘,於是來到老父走失的住家,然而看到眼前的景象卻傻眼了,竟是佔地好幾千坪的砂石場。
    2023/12/07 14:03
  • 父欠債「不想拖累家人」消失 焦急子報案警找8小時救回

    今(1)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蘇姓男子,著急地跑到光明派出所,指稱70多歲的老父親,欠下大筆債務,只留下一句話稱「不想連累家人」就消失不見,蘇男擔心父親會出意外緊急報案。警方連夜展開搜尋,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蘇父前往五股山區,立即趕赴現場,終於找到蘇男,而他倒臥車內奄奄一息,緊急送醫後,救回一條寶貴生命。
    2023/12/05 12:49
  • 37歲女星拍戲猝逝「火化日期曝」 老父悲痛發聲:無法接受

    馬來西亞女星莊群施影視歌三棲,日前卻驚傳拍戲期間手腳冰冷、嘴唇發紫,在短短30分鐘內猝逝,享年37歲,家屬也透過她的社群證實死訊。昨(29)日家屬再度透過她的社群發聲,表示將在12月2日舉辦出殯火化儀式,並公開替她選的遺照,她的78歲老父親更沉痛表示,無法接受女兒就這麼走了。
    2023/11/30 06:15
  • 高雄女砍殺99歲失智父 恐逃亡遭延長羈押2月

    去(2022)年高雄市新興區一位失智父親遭到吳姓大女兒持料理刀砍殺,右股動脈跟大靜脈分支遭到刺破,導致老父最後臥倒血泊中身亡,吳姓大女兒還意圖輕生未成功。事後法院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判與吳女有期徒刑16年,並認為吳女有逃亡之虞,從今年12月1日起,延長羈押2月。
    2023/11/27 11:26
  • 八旬老翁泡湯後突消失 警消搜索在「溪底灌木叢」找到人

    爸爸去哪了?新竹市一位彭姓老翁,前(6)日與55歲兒子至高雄市六龜區寶來溫泉泡湯,未想在晚餐後老翁獨自外出,近一小時未歸,焦急的家屬因附近人煙稀少,擔心老父親安危,於是緊急向派出所報案。警方兵分多路,隔(7)日上午終於在溪底的灌木叢中找到老翁,所幸身體並無大礙。
    2023/11/08 11:39
  • 砍殺99歲失智父「血流乾亡」!高雄女兒輕生 判決出爐了

    長期照顧的壓力,壓垮了......。高雄62歲吳姓女子突然持刀,往99歲失智父親身上猛刺,直接刺破右股動脈跟大靜脈分支,導致老父身亡,而她隨後也跟著輕生。吳女經搶救救回一命,如今判決出爐了!
    2023/11/07 13:00
  • 老父親砍傷小兒子! 「工廠經營理念不合」爆衝突

    台中大里今天(10/23)下午驚傳有人遭砍傷,一名44歲男子在自宅兼工廠,被老父親持水果刀劃傷,造成腹部有明顯刀傷,警方到場了解,原來是老父親跟三個兒子經營理念不合,爆發口角之後,老父親一時情緒激動拿刀砍傷小兒子。
    2023/10/23 21:35
  • 人倫悲歌!老父欠債走絕路 遺書揭兒「狠心設局」騙光棺材本

    人倫悲歌!一名老父親遭到不法集團詐騙,欠下近億元的債務,走上絕路,家人一開始以為是不堪經濟壓力,整理遺物時竟發現驚人內幕。原來是小兒子做生意失敗,將腦筋動到爸爸身上,夥同外人騙取錢財,父親得知是被自己的骨肉設局,心寒到選擇結束生命。
    2023/10/12 10:54
  • 逆子換鎖將九旬父母掃地出門! 法官依「不孝條款」撤銷贈房

    新竹縣一名葉姓男子,20年前獲98歲父親贈與房屋後,漸漸走樣,2018年兩老相繼住院,他不聞不問,2021年母親出院後,逆子還將大門換鎖,驅趕父母,迫使兩老在山上工寮棲身,老父傷心提告「撤銷贈與」,雖然新竹地院審理期間葉父過世,但法官還是依「不孝子條款」判撤銷贈與,該房屋由葉父全體繼承人公同共有。
    2023/10/10 11:18
  • 當賊竟是親父子 子拉老父開廂型車偷機車

    俗話說打虎親兄弟,當賊竟然是親父子。彰化警方追查機車竊盜案,逮捕一對父子檔,40歲的兒子,拉著70多歲的老父親偷機車。兒子毒品通緝,以廂型車為家居無定所,警方循車輛蹤跡,趁著他還來不及開車,上前噴辣椒水壓制。他落網後毒癮發作冷到發抖,包著棉被保暖。
    2023/10/09 19:17
  • 我兒子是這隻!賴俊儒父豎大拇指 滿滿驕傲

    屏東二分隊的賴俊儒,第一時間衝入火場後不幸殉職,今天他的父親面對鏡頭,沒有抱怨,談起兒子只有滿滿驕傲,他甚至豎起大拇指說,我兒子是這一隻啦!看得出這位老父很以兒子為榮。
    2023/09/24 19:10
  • 熟男魅力!班艾佛列克「拯救愛女」帥慘 勞勃狄尼洛「喜劇魂發威」

    50歲的班艾佛列克再推新作品,這回飾演警探調查銀行搶案,更在這過程試圖救回離奇失蹤的女兒;同樣也是魅力男神的勞勃狄尼洛,新電影飾演有著義大利血統的老父親,和劇中兒子的未婚妻整家都是美國人的爆笑互動,看了笑中帶淚。
    2023/05/16 20:57
  • 女兒搭中捷罹難!8旬老父親北上招魂 突身體不適

    前一天搭台中捷運,不幸喪命的死者林淑雅,是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理事長,跟立委蔡培慧.林昶佐都是多年好友,而家屬在事發隔天重回事發地點招前一天搭台中捷運,不幸喪命的死者林淑雅,是國際特赦組織台灣分會理事長,跟立委蔡培慧、林昶佐都是多年好友,而家屬在事發隔天重回事發地點招魂,83歲老父親因為身體不適,先到一旁休息,不過老母親因為患有心臟病,沒有出現在現場,得知噩耗時,還跟鄰居說要「一命換一命」,希望女兒能回來。
    2023/05/11 19:44
  • 連床都沒有!七旬父撿回收養2殘障兒 蒼蠅、大小便共存

    日前一名78的蔡姓老父親,平日靠撿回收,和微薄補助,要養「極重度智能障礙」的長子、「中度肢障」的次子,一家3口窩在約10坪大的破舊三合院平房中,生活起居十分艱難,且長子因病緣故,時常「裸身」在附近行走,不僅讓里民十分困擾,連路過的外地人也曾被嚇得驚聲尖叫,最近,義工團介入關心,發起為蔡家人圓夢蓋屋,傳出有單位介入安置兩名孩子,但據當地里長的表示,對於孩子的安置問題,目前還是有困難性,所以尚未有進展。
    2023/05/04 12:15
  • 慟!七旬父搭公車找妻一去不回 樹叢尋獲「已是冰冷遺體」

    在上(4)月底,彰化縣線西鄉發生一起老人失蹤死亡案件,一名70多歲的黃姓老翁平日獨居,某日從線西鄉的家想要「搭公車」到伸港鄉去找妻子,沒想到竟然一去不回,5日後,老翁的女兒赫然發現老父親不見了,嚇得趕緊報警,經員警協助後,在和美鎮的烏溪堤岸找到了老翁,但已成了一具冰冷的遺體,令家屬十分感傷。
    2023/05/03 13:18
  • 不滿女兒久佔廁所 79歲老父拐杖打死50歲女

    台南市北區發生老父親打死女兒人倫悲劇,一名79歲顏姓老先生,與50歲女兒同住,24日上午在住家,老父親不滿女兒久佔廁所,兩人爆發口角,因此趁女兒洗臉的時候,拿拐杖敲打女兒後腦勺,導致女兒腦出血身亡。
    2023/04/25 18:33
  • 快點!民宅冒火鄰居嚇瘋 屋主1對女兒、老父受困

    (4/22)稍早8點半左右,台南北區傳出一起火警意外,透天厝二樓突然冒煙起火,火勢一下子蔓延開來,屋主的一對女兒以及80歲的老父親全都來不及逃出,受困在火場內,幸好警消人員及時到場控制火勢,並把3人陸續救出來,不過小女兒疑似被濃煙嗆暈,意識有點模糊,緊急送往醫院搶救。
    2023/04/22 23:31
  • 8旬病父「省錢不讓請看護」 孝子一肩扛起⋯生日當天過勞死

    台灣少子化、高齡化的問題嚴重,也讓上有老、下有小的「三明治世代」壓力日漸沉重。作家黃大米就在臉書分享一起長照悲歌,一名50多歲的男子為了省錢,沒有請看護照顧生病的老父親,每天親力親為疲於奔波,最終在生日當天過勞猝逝,留下妻小和80幾歲的爸爸,不禁令她感嘆得不償失。
    2023/04/14 17:47
  • 永和「人彘」案!男護母狠心弒父分屍 判刑19年定讞

    新北市永和區前(110)年12月發生震驚社會的「人彘」分屍案,54歲符姓男子不滿高齡84歲的父親長期家暴、騷擾母親,悶死老父後藏屍9天,最後將遺體肢解後棄置在中、永和交界的瓦磘溝內。符男事後遭逮捕,新北地院一審考量他是為了保護母親才殘忍弒父,且家人均無意提告,判處19年徒刑,二審也維持原判;最高法院審理後駁回上訴,判19年定讞。
    2023/03/16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