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老母雞 結果共48筆

  • 極罕見「蛋中蛋」 民眾驚喜:從沒見過

    基隆有民眾日前買到一顆尺寸特別大顆的雞蛋,原本以為是雙蛋黃,沒想到剝開後,裡面竟然有一顆完整的雞蛋,民眾原本還以為是幻覺,原來這是相當罕見的「蛋中蛋」。專家表示,在產蛋高峰期或是老母雞,因為賀爾蒙混亂,造成母雞在第一個蛋還沒下完的時候,第二個蛋又緊接著要下,把第一個蛋包起來,形成蛋中蛋。
    2024/03/28 20:11
  • 倒數五天!萬華「麗珠什錦麵」飄香60年 二度歇業恐不再開 

    麗珠什錦麵於萬華地區飄香60多年,以老母雞湯搭配多種新鮮海鮮配料的什錦麵與炸排骨聞名。2018年一度歇業並將店面出租,2021年好不容易才重出江湖,如今老闆卻稱因人力不足決心歇業,更直言「不會再開了」。
    2024/01/16 12:52
  • 成本增!蛋農盼蛋價每斤漲2至3元 8/26開會決定

    國內蛋荒兩個月前才稍稍緩解,但最近天氣實在太熱,加上老母雞大量淘汰,國內蛋雞產蛋率不如預期,加上飼養成本增加,有蛋農反應,希望蛋價每台斤能漲二到三塊錢,預計8月26日開會討論是否調漲蛋價。
    2023/08/21 14:19
  • 過年來這! MiaC’Bon超市和牛6折和港師傅「老母雞湯佛跳牆」

    年底了現在很多業者都鎖定,一路從耶誕到過年的送禮商機,進口連鎖超市品牌,特別推出一系列高單價的水果禮盒,觀察發現今年賣得比去年又更好,或除了送禮,很多人準備年菜,五星飯店今年一道2至3千塊,甚至10人份5萬多塊的依舊熱銷,有飯店推出第一週,業績破百萬。
    2022/12/23 18:42
  • 還缺蛋?! 「禽流感流行季、老母雞多」影響產量

    今年上半年因為歐美禽流感,導致蛋雞進口量偏低,國內產蛋量下跌、價格飆升,有業者說今年已經漲了3波,目前全台一天可產出2320萬顆蛋,產蛋率約68%,農委會推估,回升到75%就能滿足國人需求,加上持續調整蛋雞產期及天氣轉涼影響,產蛋量有望上升,不過業界看法沒這麼樂觀,因為禽流感流行季就要到,加上生產主力很多是老母雞,恐怕還會繼續缺蛋。
    2022/09/24 14:30
  • 想消雙下巴!英婦砸錢美容 脖子留數百難看黑疤如母雞皮

    英國一名59歲婦人鮑曼(Jayne Bowman)想在減肥後消除雙下巴,於是她砸錢花了500英鎊(約台幣1.8萬元)進行「血漿成纖維細胞皮膚緊緻治療」,不料留下數百個難看且密集的棕色小點,皮膚看起來就像老母雞的脖子,這讓鮑曼徹底氣炸了,再也不敢出門見人。
    2022/08/09 13:58
  • 味蕾換季! 珍奶鍋「先甜後鹹」PK菊花、蟹膏鍋

    進入秋冬吃火鍋的季節,店家紛紛推特殊湯頭吸引客人,像是用老母雞跟金華火腿熬煮八小時的菊花鍋,適合涮巧克力和牛跟伊比利豬,還有蟹黃蝦膏鍋,屬於濃郁系列,另一家店,則是跟知名手搖飲料合作,推黑糖珍奶鍋,可以加豆皮下去煮,再沾黑糖粉,吃起來很像日式麻糬。
    2020/10/03 20:14
  • 員工聯名信自願不支薪 老闆霸氣撕掉喊話:安心躺著賺

    武漢肺炎的疫情持續蔓延全球,已有不少國家都出現確診病例。由於疫情來勢洶洶,連帶也影響了民眾的生活,更造成許多產業受到巨大的衝擊。許多餐飲業者不但受到波及,財務狀況更是出現困窘。但最近網路流傳1段影片,大陸某知名快餐連鎖店的員工,寫了1封聯名請願信,稱說自願在疫期減薪,但老闆卻霸氣地把信撕了,更直言「我就算是賣車賣房,也要千方百計地確保16328名員工有飯吃、有班上。」
    2020/02/10 16:54
  • 發財了!母雞5年不下蛋 女宰來吃驚見珍寶

    大陸浙江1名女子,家中飼養了1隻老母雞,但養了將近5年的時間,遲遲未見牠下蛋。女子見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打算這隻老母雞殺了煮來吃。沒想到剖開肚子後,竟發現牠體內藏有1顆暗黃色看似「蛋」的硬物,引發女子好奇上網搜尋;結果朋友和其他網友得知後,紛紛直呼這是價值連城的「雞寶」,不斷地說「妳發大財了!」
    2019/11/12 10:32
  • 健檢報告寫錯「流產7次早產24次」…慘害夫妻關係破裂

    大陸江蘇省南京市浦口區30歲的李姓女子,因為健檢報告被醫師寫錯成「7次流產、24次早產」,導致她回家之後遭到公婆和丈夫的質疑婚前不檢點。雖然醫院承認錯誤,但卻只贈送2隻老母雞作為賠償,令她無法接受。
    2019/11/05 19:05
  • 蛋農籲政府協助淘汰老母雞 讓蛋價止跌回穩

    雞蛋價格下跌,彰化縣政府農業處指出,雞蛋每台斤約20元,接近成本價格。中華民國養雞協會蛋雞組長黃榮珍說,為讓蛋價止跌回穩,呼籲農委會協助蛋農加速淘汰老母雞。
    2019/07/16 16:16
  • 遭韓粉嗆「老母雞不會下蛋」 黃光芹嘆:我做了7次試管

    藍綠兩黨政治人物、名嘴過去曾表態遭到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支持者韓粉的網路攻擊。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昨(9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中,當場公開一段韓粉給她的訊息,讓主持人謝震武感到驚訝,黃光芹感嘆「如果韓國瑜還要選總統,韓粉得罪多少人?」
    2019/07/10 18:12
  • 奇特!買到「衛生紙團雞蛋」 網曝神秘真相

    你有看過像衛生紙的雞蛋嗎?近日有網友到店家挑選雞蛋時,意外發現一團衛生紙出現在蛋籃內,不過仔細一看發現,竟是外殼軟且形狀奇特的真雞蛋,就連店家老闆也直呼不可思議。
    2019/03/28 09:47
  • 開學用蛋量增 農委會23日啟動進口補缺口

    農委會今天表示,雖已補齊100萬隻新蛋雞,並調度庫存蛋使用,但新蛋雞3月才全面產蛋,最近學校陸續開學,用量增加,23日起啟動進口供應加工業,好讓家庭、學校優先用生鮮蛋。
    2019/02/13 17:57
  • 政院因應雞蛋缺貨漲價 「南蛋北送」增加進口

    近期雞蛋缺貨,傳出蛋價上漲。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今天表示,行政院與農委會研商後,採取「南蛋北送」、老母雞延役及增加美國和日本雞蛋進口,等3項作法因應。
    2019/02/12 17:32
  • 「蛋荒」恐將燒到清明! 蛋商嘆:剩老母雞苦撐

    一蛋難求!許多民眾發現,市場越來越難買到雞蛋,且價格持續上漲,目前上游價格已衝到每台斤43元,部分店家「無蛋可賣」,乾脆早早打烊收攤。通路商無奈表示,去年823豪雨造成南部雞場損失慘重,數百萬隻種雞被大水淹死,得等到新一批的小雞長成後補上,「蛋荒」才會紓解。
    2019/01/09 20:56
  • 蛋價飆到8年新高 母雞產量減賣場貨架空

    蛋價飆到8年新高,去年蛋雞染病,數百萬隻雞暴斃加上水災等因素影響,目前靠老母雞生蛋產量大減,加上飼料也漲價,成本拉高,不只蛋價高漲,不少賣場也出現來不及補貨的狀況。
    2019/01/09 17:14
  • 壓不住了…老母雞苦撐生蛋 雞蛋價飆創8年新高

    受到去年蛋雞染病,數百萬隻雞暴斃影響,目前多數雞場靠老母雞生蛋,產量大減,昨天全國蛋商調漲雞蛋每斤3元,目前產地價一斤40元,創8年來新高。
    2019/01/08 13:52
  • 男星新婚狂嗑120顆生蠔 尿變濃白色像「老母雞湯」

    女星徐小可8年前與「阿Ben」白吉勝結婚,陸續生下2子1女,經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徐小可上節目大談新婚趣事,透露2人到國外旅遊時,因當地生蠔太過鮮美,她和阿Ben竟一口氣狂嗑了近140顆,結果她吃到頭暈難受,阿Ben甚至無法排尿,最後尿出超濃稠的白色尿液,她形容就像「老母雞湯」一樣,讓在場主持人驚呼連連。
    2018/09/27 16:35
  • 鹹水雞是淘汰雞?事實真相是這樣…

    許多民眾有吃消夜的習慣,有些人特別愛吃「鹹水雞」(又稱「鹽水雞」,各地說法不同)。但先前有坊間謠傳,不少店家販賣的鹹水雞用的都是淘汰雞,之後才被拿來加工販售。對此食藥署駁斥闢謠,鹹水雞只是生蛋率低、蛋殼易缺損的老母雞;食藥署更提供3種挑選鹹水雞的訣竅。
    2018/06/05 11:45
  • 螺肉蒜鍋PK薑母鴨!飯店推進補鍋拚寒流財

    寒流來襲,飯店業者紛紛推進補鍋物,像是古早味的魷魚螺肉蒜鍋,台式作法口味很特別,每天熱銷10幾鍋,另一家業者則是把麻油雞包進小籠湯包中,甚至選用櫻桃鴨搭上老母雞熬的濃湯再放入中藥材燉煮2小時,飯店版薑母鴨推出2週賣出將近50鍋。
    2018/02/04 19:38
  • 小編忘切換身分!洪秀柱留言「協你老母雞」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直播中常會跟立委廖國棟意見相左,沒想洪秀住臉書的小編竟然忘記切換身分,直接用洪秀柱的名字留了不雅字眼,雖然立刻刪除,不過還是被截圖放上網路,小編出面道歉,不過總統蔡英文粉絲專頁的小編,也在吳敦義批評施政的貼文誤按讚,現在也緊急把讚收回。
    2017/03/16 17:09
  • 快訊/國軍派運輸機 助70軍民返金門過年

    最新消息,國防部表示,國軍今天中午派遣一架C-130型運輸機,協助約70名民眾和官兵,從台北前往金門返鄉過節,幫忙春節輸運。
    2017/01/27 17:02
  • 四川菜訂標準 限定郫縣豆瓣、老母雞

    什麼是標準的四川菜呢?現在大陸四川省就特地訂出嚴格標準,川菜用的豆瓣醬一定要用四川郫縣豆瓣,燉湯的母雞也要餵養1年以上,其他像刀工、烹煮方式、上菜溫度都有制式準則,以確保四川菜美名。不過,現在四川菜飄洋過海到台灣,為了適應在地人口味,代表性的回鍋肉、麻婆豆腐等,這些家常菜或許有些微許改變,但川菜的麻辣與辛香,還是讓吃過的人唇齒留香。
    2015/10/28 19:41
  • 銅鍋+爐火 涮羊鍋獨門7醬擄饕客味蕾

    台中民眾全家圍爐,提早訂涮羊肉鍋,時間到了卻還不能入座,甚至被店員嗆說「有訂位還是要排隊」,這家涮羊火鍋店特色在於銅鍋和炭火,湯底以老母雞熬72小時,美味關鍵還有沾醬,總共有7種醬,店面裝潢大紅燈籠,營造傳統節慶喜氣,開業17年,過年過節總是大客滿
    2015/02/19 2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