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老東家 結果共390筆

  • 「前TVB花旦」隔12年重回老東家?傳拍醫療版《新聞女王》

    去年熱播的TVB台慶劇《新聞女王》由佘詩曼、馬國明、李施嬅、高海寧、何依婷及王敏奕主演,鍾澍佳總監製,劇集贏盡口碑同收視之外,還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成為大贏家,奪得8個獎項,當中佘詩曼更成為四料視后,成績斐然。雖然續集《新聞女王2》要待明年才開拍,但近日有消息指被視為醫療版《新聞女王》的新劇《巨塔之后》已證實於5月開拍,更是張可頤相隔12年回巢之作!
    20小時前
  • 閃婚近1年!舒子晨老公「突曬超音波照」 她嚇壞:放過我

    女星舒子晨自《大學生了沒》發跡,因外型神似謝金燕,有「小謝金燕」稱號,去(2023)年剛接下LuxyGirls啦啦隊隊長,宣布回歸老東家,緊接著5月點頭嫁給排球選手許美中,可謂喜事連連,令人吃驚的是,事隔近1年,今(19)日老公無預警貼出超音波照,嚇的她急忙轉發,曝光真相!
    2024/04/19 19:42
  • 告別鄭華娟!張清芳、王新蓮現身追思會 德籍老公來台痛別摯愛

    資深歌手鄭華娟曾寫下張清芳〈加州陽光〉、陶晶瑩〈太委屈〉等經典,卻在今(2024)年3月21日在德國離世,享壽60歲。昨(18)日她的老東家滾石唱片在陽明山為她舉辦追思紀念會,她的德籍老公「老德」來台與會,張清芳、王新蓮、萬芳、趙詠華、潘越雲、鄭怡、黃韻玲、李建復、金智娟等星友現身,在淚水與歡笑中送別一代才女。
    2024/04/19 06:15
  • MLB/大聯盟30隊「全開轟」 洋基重砲斯坦頓解鎖生涯壯舉

    面對離開6年的老東家馬林魚(Miami Marlins),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重砲手斯坦頓(Giancarlo Stanton)在11日比賽中開轟,正式完成他的生涯新壯舉:對大聯盟30支球隊都敲出過全壘打,這也是斯坦頓本季第4轟、生涯全壘打數量來到406支。只可惜洋基攻擊火力不佳,雖有全壘打相助,最終仍以2比5不敵馬林魚吞敗。
    2024/04/11 11:49
  • MLB/第2打席就被噓!大谷重返天使主場0表現 道奇吞2連敗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身陷前任翻譯水原一平的涉賭風波之際,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春訓熱身賽也如火如荼的進行,大谷27日隨隊繼續面對老東家洛杉磯天使隊(Los Angles Angels),不過這場比賽是在天使隊主場進行、也是大谷轉隊後首度回到自己曾奮戰6年的球場,以指定打席(DH)排在第2棒的他出場時雖然獲得全場球迷歡迎,天使隊官方也製作影片向他致敬,不過大谷第2次上場時便開始出現噓聲,最終他苦吞2次三振,隨後也被換下場休息,最終天使隊靠著再見安打擊敗道奇隊,後者也苦吞熱身賽2連敗。
    2024/03/27 12:57
  • MLB/大谷遇老東家被近身速球嚇到大吼 道奇慘遭天使完封

    深陷前任翻譯水原涉賭風波的大谷翔平,26日春訓比賽中,再次面對老東家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擔任第二棒指定打席(DH)的他,在5局下2好3壞滿球數時,和前隊友、先發左投德梅斯(Reid Detmers),對決,沒想到突然一顆近身95英哩速球襲來,讓大谷緊急閃躲還吼了一聲,德梅斯隨即表達歉意。這場熱身賽天使投打表現亮眼,沒有讓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豪華打線獲得分數,最終以6比0完封對方。
    2024/03/26 14:19
  • NBA/哈登轉隊後首遇老東家 快艇仍不敵76人吞敗

    洛杉磯快艇(Los Angeles Clippers)與費城76人(Philadelphia 76ers)最新對決中,76人靠著哈里斯(Tobias Harris)與馬克西(Tyrese Maxey)的出色表現,帶領球隊以121比107擊敗快艇。哈里斯全場獲得24分、而馬克西則在下半場獨得19分。值得一提的是,這場比賽也是哈登(James Harden),自去年11月離開76人後,首度與老東家交手。他在本場比賽中,貢獻12分與14次助攻,可惜快艇未能獲勝。賽後哈登並未接受媒體採訪,但前隊友卻對於他在新球隊表現給予不錯的評價。
    2024/03/25 13:27
  • 大谷捲入涉賭案獲老東家送暖 楚奧特愛的抱抱、天使隊送蛋糕

    MLB洛杉磯道奇結束首爾例行賽後,回到美國本土繼續春訓熱身賽,今(25)日在主場迎戰同城的天使,是大谷翔平季外轉戰道奇後,首次在主場對決前東家。由於大谷捲入前翻譯兼好友水原一平的涉賭案,天使前隊友賽前紛紛找他聊天,暖心送上親手做的瑪德蓮蛋糕,「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也向他送上擁抱。
    2024/03/25 11:36
  • 鄭華娟操刀!陶晶瑩〈太委屈〉成代表作 突收恩師噩耗慟喊無常

    60歲資深歌手鄭華娟遠嫁德國多年,昨(24)晚她的老東家滾石唱片,突在社群發布她已離世的消息,震驚演藝圈。身為歌壇才女的她,為張清芳、陳淑樺、張惠妹、陶晶瑩等人寫下經典代表作,其中陶晶瑩的〈太委屈〉更是深植人心,對於鄭華娟驟逝消息,陶晶瑩也感慨發聲。
    2024/03/25 06:15
  • 妹妹2年前遇死亡車禍!鄭華娟德國驟逝享壽60歲 親友悲痛證實了

    資深歌手鄭華娟驚傳離世,享壽60歲,她1993年嫁至德國,目前後事由先生Michael等親友處理,她的老東家滾石唱片也證實噩耗,表示「我們摯愛的如同家人的朋友華娟,在3月21日早上離開了這個她一直真心擁抱、熱愛的世界。」
    2024/03/24 18:56
  • BLACKPINK回歸倒數!傳YG「砸10億」續約 鬆口團體計畫

    日前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全員宣布,將繼續與老東家YG娛樂續簽團體約,團中除了Rosé以外的三人,也都成立了個人工作室。22日南韓YG娛樂公開了2023年的年度商業報表,證實BLACKPINK專屬合約金高達412億韓元(相當於新台幣9億7000萬元),而公司凈利潤約為460億韓元,形同獲利都支付給了BLACKPINK。對此YG娛樂官方也回應,透露BLACKPINK的公開組合活動,正在計劃安排中。
    2024/03/24 11:31
  • 剛在家鄉亮相登板 韓國終結者高佑錫突遭教士下放3A

    今年新加入聖地牙哥教士(San Diego Padres)的韓國投手高祐錫(Go Woo-suk),18日才參加首爾高尺巨蛋對陣LG雙子的熱身賽,於第九局登板投球,沒想到在教士與道奇大聯盟開幕賽的前幾個小時,總教練卻突然宣佈,高祐錫不在開季26人名單之中,將他下放到3A小聯盟的艾爾帕索隊(El Paso)效力。外媒報導指出,高祐錫在美職春訓表現並不理想,他出賽五場、防禦率竟高達12.46。下放前前最後一次登板,就是18日對戰老東家LG雙子,上場後被前隊友敲出一支兩分全壘打,所幸最終以5比4守住勝利。
    2024/03/20 15:55
  • 阿沁傻眼了!韓國最美模特進軍台灣 他大嘆不公平曝錄音內幕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阿沁),日前宣布正式離開老東家,同時也和樂團結束合作關係,加入新東家的他大展身手,除將推出紀念專輯《阿沁RE:TIME時空對話》及演唱會,也替韓國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寫歌,如今他突然多了一位「師姐」,竟是韓國百萬網紅Bora Kim(金寶拉)!
    2024/03/08 11:58
  • NBA/化身球隊最強3D!棄勇士轉戰尼克 迪文森佐:跟柯瑞有關

    尼克主場遭勇士99比110大敗,迪文森佐(Donte Divincenzo)不僅無緣奪下對老東家的勝利、命中率亦是不盡理想,仍繳出了全隊次高的16分7籃板,作為本賽季僅次於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的頂級三分射手,迪文森佐在近期的採訪中,談到了去年休賽季決定轉戰尼克的內幕,並透露幫助自己下定決心的,其實就是柯瑞、坦言很開心能得到對方支持。
    2024/03/01 16:54
  • 企鵝妹進軍台灣歌壇!阿沁變師兄揭簽約喜訊 錄音畫面也曝光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黃漢青(阿沁),日前宣布正式離開老東家,同時也和樂團結束合作關係,並加入「晴空未來音樂」公司,如今他無預警多了1位師妹,竟是韓國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
    2024/02/29 17:11
  • 阿沁1年狂減17.5公斤 震撼對比曝光網看傻

    「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黃漢青)在今年出道滿20年,日前拋震撼彈宣告離開老東家,近期也在籌備推出紀念專輯及演唱會。而他25日在臉書透露自己在一年多前就開始發憤減肥,減下17.5公斤,震撼對比圖曝光,讓粉絲忍不住直呼:「太厲害了!」
    2024/02/27 21:43
  • 林襄跳槽當「小龍女」首露面! 被傳嫌樂天薪水寒酸不忍全說了

    啦啦隊女神林襄離開老東家「樂天女孩」,正式宣布加入味全龍當「小龍女」後,今(27)日首次露面,對於之前被說嫌樂天薪資寒酸,才動念離開,林襄全說了!
    2024/02/27 15:38
  • 林襄官宣加入小龍女!蔣萬安嗨翻留言祝福:不敢「襄」信

    中華職棒啦啦隊女神林襄自離開老東家「樂天女孩」後,其動向就一直受到外界高度關注,而她在今(26)日終於正式官宣,將於新賽季加盟衛冕冠軍味全龍旗下啦啦隊「小龍女」。消息曝光後,除了立刻引發廣大球迷熱議外,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嗨到親自留言喊話:「不敢襄信。」
    2024/02/26 16:27
  • MLB/張育成回光芒首場熱身賽就先發 首打席開轟還策動雙殺

    我國旅美職棒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日前與老東家MLB坦帕灣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並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今(26)日他熱身賽首戰就先發,首打席、首球炸裂陽春砲,2局上還策動一次精采的雙殺守備,將繼續力拼光芒開季名單。
    2024/02/26 09:43
  • MLB/張育成競爭難度提升 光芒隊再簽內野手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與老東家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其中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力拚重返大聯盟。除了張育成,光芒隊持續補強陣容,與內野手羅沙里歐(Amed Rosario)簽大聯盟合約,他是張育誠在克里夫蘭守護者時的隊友。外媒指出,羅沙里歐的合約為1年150萬美元(約4725萬元新台幣)。
    2024/02/21 09:59
  • MLB/張育成簽約光芒!留美「重返老東家」 獲大聯盟春訓邀請

    台灣旅美棒球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動向出爐!經《坦帕灣時報》的記者托普金(Marc Topkin)報導,張育成確定與老東家光芒隊(Tampa Bay Rays)簽下小聯盟合約、其中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張育成本人及美國經紀公司ACES也先後證實。
    2024/02/20 21:29
  • 陳零九遭爆聚賭首露面!親揭與「戰堂吳亦凡」關係 父苦勸:交朋友小心

    創作才子陳零九揮別待了11年的老東家「滾石唱片」,今(15)日證實跳槽到種子音樂,他一早現身凱渥經紀公司開工活動,直說:「希望2024年有機會可以跟凱渥、種子音樂合作。」他之前遭爆打德州撲克聚賭,今吐心聲,坦言覺得有點被過度放大。
    2024/02/15 11:59
  • 獨/陳零九將離開10年老東家!傳加入凱渥當一哥 關鍵證據曝光

    創作才子陳零九因為「狼人殺」走紅,同時還跨足五堅情跟九澤CP的多重身分,而以往都是歌手發展的他,去年也拍攝影集《師大公園地下社會》,想要多方發展,不過現在卻傳出,他即將離開待了10年的老東家滾石唱片,跳槽到種子音樂,恰巧明(15)日他將出席模特兒經紀公司凱渥的開工活動,而種子唱片正好是凱渥旗下,讓風聲不謀而合。
    2024/02/14 15:34
  • 離開30年老東家!「50億駙馬」赴陸逛花市 婆媽全暴動了

    現年51歲的吳家樂效力無線電視多年,一直活躍於幕前演出,直至去年11月21日他竟突然在IG宣布離開,與無線結束30年契約關係,震驚一眾網友。他還分享了一些他昔日的演出片段,回顧以往在tvb的美好時光,不過就並未交代離開原因。吳家樂曾於2018年5月在Facebook上發出感言:「沒價值,把人當透明真好沒趣。」但他就沒有說明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令網友揣測他是否拍劇時候被人欺負,其後他亦已作出了回應。
    2024/02/08 08:47
  • 金曲歌王出軌偷吃嫩妹! 突離開10年老東家「開Uber近況曝光」

    30歲歌手Leo王(本名王之佑),以《無病呻吟有情抒情》奪下第30屆金曲歌王,一度聲勢大漲的他,卻在2022年時爆發婚外情,遭結婚多年的外籍老婆爆料偷吃20歲嫩妹,最終婚姻破局,事業也連帶受影響。近期他離開待了10年的老東家「顏社」,從事音樂工作之餘,他也當起Uber司機。
    2024/02/06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